創作內容

0 GP

[動漫]Q弟偵探因幡 01-03

作者:閒閒在家的花花男│Q 弟偵探因幡│2013-01-30 20:37:47│巴幣:0│人氣:996


*蠢蛋偵探團~~


*人不可貌相史上最強偽娘優太君

01「偽造通貨印刷事件」「因幡洋誘拐事件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一群蠢蛋加變態加腦殘合奏的白爛戲碼。美型的主角和開頭嚴肅的氣氛完全是假象,只不過是拿警匪追逐當作引子,聚集一群白癡來玩搞笑相聲大合集罷了。笑笑就好~不需要認真。老實說因幡洋的能力挺出色的,搭檔刑警荻野也是個型男硬漢,可是作者偏偏反其道而行,每個角色的性格通通惡搞一番,即便是最最正常的助手君也有弱點。於是,筆者從頭笑到尾,快岔氣了。

02「機密文書盗難事件」「母子ストーカー事件
  雖然說不用認真思考的作品挺不錯的,起碼省下力氣去想背後的陰謀機關,可是脫離嚴肅的劇情會變得比銀魂還要讓人崩潰。每個角色都動用渾身上下的白痴細胞,在刺激觀眾的顏面神經,要讓觀眾笑死在螢幕前。又萌又腐又脫離常識,看到小蘿莉那神童般的可怕技能數,坦白說警匪追逐這支主線也毫無意義了(大人們弱到爆啦!),這樣的發展挺難讓故事有個洽當的正常結局,可能又會是惡搞收尾。

03「チョコレート悩殺事件」「狼少女暗殺事件
  自從知道優太君是偽娘後,發現這齣作品沒有女主角!!荻野太太雖然很正很萌,但畢竟是戲份稀少的配角,這回終於迎接一個可愛令人憐惜的小蘿莉,也難得看到因幡正經的模樣,以及緒方認真型態。稍稍舒緩我那快要瀕臨崩潰的肚子。看完這集,再度體會到搞笑漫畫中最強大的人,永遠是笑容最甜美、外表最柔弱、主角身邊親近的人,惹火對方就完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3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Q 弟偵探因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in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TIGER X ... 後一篇:[動漫]強襲魔女劇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