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KPOP】100% - 像我一樣的壞傢伙(Bad boy & Guy like me)

作者:薩沙│2013-01-30 13:12:36│巴幣:2│人氣:282

標題其實把兩首歌歌名混在一起了(艸)
原標題:100% - 壞傢伙&像我一樣的人(Bad boy & Guy like me)

縮圖是童顏隊長旻佑。

-

100%是新的團體,由SHINHWA(神話)的Andy培養的,也是Teentop的師弟。
雖然說是師弟,不過年紀來講其實是Tenntop的哥哥。

成員有7位,(依年齡)分別是旻佑、綠賢、鐘煥、粲龍、昌範、赫真、相勳。
正式出道前就和Teentop一起拍攝節目,也在節目上有翻唱東方神起的魔咒(Niel說他們Teentop當初也練這首歌好幾個月)。

後來沒多久就以Bad boy(壞傢伙,但是台灣媒體翻成『壞人』Orz)一曲出道。
出道沒多久韓媒說他們為『2012年最不像新人的新人組合』,因為他們的台風、氣場、唱功、刀群舞的實力,老練到不像剛出道的新人。
(插花新聞:隊長旻佑的童顏程度......好像把2NE1的Dara擠下最強童顏寶座。)

接著發行Guy like me(像我一樣的人/像我一樣的傢伙),是首抒情歌。
現場演唱時鐘煥的吉他演奏、還有粲龍跟昌範的帥氣rap,真的是帥到掉渣了(艸)。

官方的youtube頻道上也常常有real 100%的歡樂小花絮可以看。

-

↓100% - MIROTIC (TVXQ Cover)



↓100% - Bad Boy



↓100% - Guy like me



↓100% - Still again (收錄在Bad Boy單曲裡的歌,MV是他們自己拍攝的)



↓Tenntop & 100% - Sorry sorry & Going crazy


-

官方youtube頻道

-

by kirA (KIRA ALEXAND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3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樂|music|kpop|pop|韓國|男團|新人|偶像|teentop|201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llabou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POP】近期KPOP... 後一篇:【KPOP】近期樂評(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