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 迷你攝影棚試拍試玩 & 下回開箱預告

作者:草莓睫毛膏│東方 Project 系列│2013-01-30 01:54:08│巴幣:6│人氣:2492
每次過陣子就會手癢要花些錢找些有趣的東西來玩,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看到有些人的開箱文都能照的美美的背景很乾淨也想學學、就爬了一下攝影知識,跑去沒屋頂訂了一個60*60的小攝影棚回來玩。


(這是賣方給我的評價...好樣的,如果老闆的目的是讓買家印象深刻的話他已經成功了)

開箱之前,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清空桌面、至於被清空的東西被放到哪去就不多說了....


全部配件躺在桌上還頗有份量的,都快擺不下了。


我有時候真的很缺乏尺寸概念。常常買過來的東西size都跟像的差距很大....這次也是,實際擺起來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



這是攝影燈,看的出來燈罩很大。


一目了然就是桌上只可能放的下一盞燈,另一盞需要擺地上了


僑了半天位置,這大概事在目前實務上能擺出的位置裡面打光效果比較好的了(沒空間真慘...)



然後就實際試玩了剎不多有一個小時,雖然買之前就知道相片要拍好是說的比作的簡單太多而且我也只有普通DC、但是實際作起來還是各種狀況還是很煩人呀!

狀況一:曝光控制+去背景失敗
黑背景的話修正這個比較簡單,只要調一下光源角度還有測光瞄準物體亮處就好;但如果是白背景就困難了、白底就像照妖鏡一樣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沒得救,難怪大家都愛用黑底(或許我該把背景布燙平或是換張全開雲彩紙?)




狀況二:照片拍到攝影棚邊緣了
這個除了自己修圖把邊截掉以外應該沒辦法了....60公分的棚實際上是拍不了那麼大的東西的,蕾米這隻寬度才40左右就狂切到邊邊了,幾乎不可能整隻完整的放再背景裡面。




拿這兩隻照了半天,挑出以下幾張比較成功的分享一下~請賞圖















最後來個小小預告,預計下回要發的開箱文是幽幽子唷~這隻超貴的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買キューズQ的PVC,有點擔心到時候萬一品像不佳就槌心肝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3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 Project|幽幽子|蕾米莉亞|刀子|七龍傳說|攝影棚|PVC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好精緻的幽幽子0.0

01-30 05:29

草莓睫毛膏
好精緻而且1/8當成1/6在賣的幽幽子XD,應該最近會送到了。01-30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2012年我心目... 後一篇:[開箱] quesQ 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