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王DM'AD】EXTRA TURN 戰鬥儀式-Rewrite(上)

作者:全哥│遊戲王 系列│2010-07-29 18:09:30│巴幣:0│人氣:1407
  在童實野美術館經歷過了記憶RPG後,沉睡在遊戲體內的另一個遊戲終於找回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失去的記憶。
  兩人也很清楚,遲早要面對命運的時刻。
  由於去埃及一趟要花不少時間,因此大家決定待暑假時再一同前往。
  
  「哇啊~期末考終於考完了~這什麼鳥題目嘛!」
  「你是說數學最後那題『攘夷志士(下略),請問Jacky的鼻子有幾個』那題嗎?不難啊,啊不就一個嘛。」
  「一個?叭噗啦!我寫一百三十四個耶!這下死定了啦~」
  「老實說,我覺得『第二次月面戰爭(下略),請問十六夜咲夜的PAD有幾個』還比較難耶。」
  「就兩個啊。」
  「啊~那題我寫九個!完了完了,要被抓去暑修了。」
  
  期末考最後一天,亦是暑假前一天的放學後,遊戲與他的朋友們正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遊戲的朋友們,有城之內、本田、杏子、里緒、還有蓮,一邊並肩走著,一邊討論著期末考。
  雖然大夥聊得很愉快,但遊戲卻心事重重地看著地上,只是偶爾跟著啊個一兩句而已。
  
  
  「遊戲。」
  里緒突然叫了遊戲,但遊戲似乎是沒聽到,還是自顧自的走著。
  「遊戲!」
  里緒加大了音量,但還是沒理會。
  「遊戲!看前面!」
  來不及了,碰的一聲,遊戲就撞上了面前的電線桿。
  
  「剛剛就跟你說走路要看前面了,怎麼還這樣心不在『馬』的啊?真受不了你!」
  「城之內,你想說的應該是『心不在焉』吧。」
  「啊對對對!『因』該是焉才對!焉啦!」
  「是『應該』才對吧,我看不只數學,你連國文也要暑修了。」
  
  在杏子上前觀察遊戲的傷勢時,城之內與里緒則在旁邊一搭一唱的搞笑著。里緒甚至還賞了城之內『您別挨罵了』的手刀。
  遊戲很清楚,兩人是擔心自己的心情,所以才故意搞笑的。
  其實不只是城之內與里緒,大家都很清楚遊戲現在的心情。
  
  早在期末考之前,蓮就已經先幫大家訂好了前往埃及的機票。
  「暑假期間會有不少人去埃及觀光,要去的話要早點動身,所以我先訂好機票了。」
  眾人要前往埃及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幫亞圖姆-遊戲體內另一個靈魂-回到他應該去的地方。
  但到目前為止,互相扶持的兩人走過不少道路,也經歷過無數的戰鬥,談分開又是何等容易。
  
  
  「喔,遊戲你回來啦,有你的信喔。」
  眾人來到遊戲的家門口,雙六就拿出一封信遞給遊戲。
  「啊,是貝卡斯寄來的。」
  「快看看是什麼吧!」
  
  遊戲拆開信件,裡面有一張卡片,還有一封手寫的信。
  『遊戲BOY:聽說你馬上就要前往埃及,很抱歉我因為有工作的關係,不然我本來是想一同前往的。隨信附上一張卡片,是全世界只有一張,為了紀念你們大家的友誼而做出來的。』
  遊戲拿出裡面的卡片,卡片的圖案是大家聚在一起,手疊著手的圖片。卡片名稱則簡單地寫著:團結UNITY。
  「哇!是我們耶!我們居然變成卡片了!」
  「這不是大家聚在一起,擺出友情信號的樣子嗎,想不到貝卡斯居然把這作成卡片了。」
  「還真是獨一無二的卡片耶。」
  『雖然另一個遊戲BOY即將離開你們,但是希望你們能記住,就算你們分開了,你們還永遠都是朋友。
  貝卡斯.J.克羅佛多』
  
  「永遠的……朋友。」
  遊戲看著這張卡,靜靜地說著。
  
   * * *
  
  為什麼要有結業式這種東西呢?
  想必學生們都很納悶。
  的確,該有的禮節還是要有,不過不管台上站的是哪位大名人,台下的學生們不是睡得東倒西歪,就是竊竊私語聊得好開心。
  甚至是還有更囂張的。
  
  「哇!新幹線進站啦!」
  「大大,大大,你快沒血了,我幫你吃個粉塵。」
  「你要吃粉塵啊?還好我沒開火。掩護我一下,我調和個彈藥。」
  「城之內!你的氣刃斬砍到我啦!」
  「本田!可以瞄翅膀嗎?你瞄腳一直打到我耶!」
  「要瞄很麻煩耶。」
  「嫌麻煩就給我衝上前去打!」
  
  遊戲等人因為坐在最後面,所以愉快地偷打著掌上遊樂器PSP,以及最新出的遊戲『魔猴獵人P3G』。
  「耶!終於打死束束龍了!」
  「夥伴,等一下可以換我去打車車車龍嗎?」
  「好啊。」
  大家這學期就在這樣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
  
  
  結業式結束後,大家馬上衝回家中,準備換衣服拿行李。
  由於近來埃及成了觀光勝地,連票都很難訂得到,所以大家只好在暑假第一天就出發。
  「護照……行李……卡片……」
  「夥伴,你東西怎麼還沒準備好?」
  「唉呀!昨天晚上我忙著打新遊戲『Double Spoiler』,所以不小心忘記了嘛!」
  「還真像你的作風呢,不過動作快一點,其他人都已經在等你了!」
  
  「遊-戲-!還沒好嗎?」
  「我馬上下去!」
  
  
  儘管如此,眾人總算是順利搭上了飛機。
  才剛下飛機,依西絲與馬利克就來機場迎接大家。依西絲表示,大家難得來埃及一趟,一起觀光一下也不錯。
  「不給錢居然就不讓我下來!你這個騙子!」
  「肚子好痛喔……看來剛剛喝的那個水一定不乾淨……」
  被無良商人欺騙的城之內騎在駱駝上下不來;本田則是喝了不乾淨的水,躺在一旁呻吟著。
  杏子與蓮則是在一個販賣裝飾品的小攤販前待了好久,連半步都不移動。
  
  「真是的,難得來埃及一趟,居然搞成這個樣子。」
  「沒關係啦,這樣不是也很好嗎。」
  遊戲與里緒嚼著剛買來的麵餅,里緒一面品味口中的麵餅,心中一面想著。
  (真奇怪了……我明明是第一次來到埃及吃這東西,為什麼這味道感覺好熟悉?)
  「各位!旅館已經辦好Check in了,今天晚上好好休息吧!」
  
  
  「這張還有這張……這張也擺進去吧……那這張就沒必要了……」
  當眾人來到埃及後,依西絲告訴大家,為了要讓亞圖姆的靈魂回到冥界安息,必須要有所謂『戰鬥儀式』的決鬥。
  法老王必須要被擊倒,才可以得到安息,因此必須要有人與其決鬥。
  至於那個人……不用說,就是遊戲。
  
  「另一個我……這想必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決鬥……」
  遊戲自言自語地說著,但是亞圖姆卻連臉都沒有露。
  「所以……我一定會全力以赴……好,組好了!」
  遊戲才剛將牌組收入盒子裡,亞圖姆就馬上現身。
  
  「組好了嗎?夥伴。」
  「另一個我……剛剛我一直在叫你,你怎麼都不回應?」
  「因為我不能偷看你組的牌啊……夥伴。」
  「說得也是……那現在換你組牌了,我先進去吧,另一個我。」
  
  在一陣光芒中,兩人的靈魂瞬時交換。
  亞圖姆看著裝有遊戲牌組的盒子,那個盒子正是當年裝有千年積木的盒子。
  經過了數年的努力,遊戲才終於完成了這個千年積木,也是兩人認識的開始。
  「夥伴……這就是你引導我回去的牌組……嗎。」
  亞圖姆不禁一邊伸手觸摸盒子,一邊想著。
  
   * * *
  
  翌日,眾人來到了記憶的石板。
  才剛到放有石板的洞窟門口,前面卻來了一名意外的訪客。
  「……還真慢啊。」
  「海馬!你怎麼也來了?」
  「哼,美國那邊要開的會議臨時中斷,而我聽歐蓮吉裘可的社長說,遊戲你人在這邊,所以過來一趟了。」
  「爸爸……那個笨蛋!早知道就不把我出國的事告訴他了!哼!哼!」
  
  「話先說在前頭,我對什麼鬼話連篇的超自然現象沒什麼興趣,只是因為我今天的行程臨時取消,又剛好路過埃及,所以才來看看你要搞什麼鬼東西的,遊戲!」
  「沒關係,我也很高興你能過來,海馬。」
  遊戲走到海馬面前,兩人互看了一眼,嘴角卻都不約而同地露出了微笑。
  
  「千年神器的持有人啊,這是夏達祭司所持有的,最後兩樣的千年神器。請您收下,並將其放置到記憶的石板上。」
  在收下了最後的千年神器,千年鑰匙與千年天秤後,眾人來到了記憶的石板。
  七個千年神器一個接著一個的放了上去,隨著石板的空洞一個接著一個被填滿,遊戲的心情也越來越複雜。
  
  終於,最後的千年積木也放了上去。
  當七個千年神器聚集的同時,面前的石板也發出光亮。
  站立在前面的遊戲的影子,瞬時變成兩個,並分裂成兩人的遊戲,遊戲與亞圖姆。
  
  「終於要開始了……」
  「戰鬥儀式,決定法老王的靈魂去處的決鬥,就要開始了。」
  「來吧!夥伴!」
  「嗯!」
  遊戲與亞圖姆拿出決鬥盤,裝上牌組,開始兩人之間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決鬥。
  
  「決鬥!」
  「決鬥!」
  
  
  「由我先攻,我捨棄一張手牌,從手牌中特殊召喚『THE巧詐師(攻擊力2000/守備力1200)』採取攻擊狀態。」
  在亞圖姆的場上出現一個奇怪的小丑,臉部還有一個大大的問號。
  
  「THE巧詐師……可以藉由捨棄手牌,速攻召喚的上級怪獸……想利用他來先下手為強嗎?」
  儘管先攻的第一回合不能攻擊,但是場上有著上級怪獸的話,對對手來說亦是一種壓力。
  「我的回合就這樣結束……」
  
  
  「輪到我了!抽牌!我先召喚『綠色齒輪(攻擊力1400/守備力600)』採取攻擊狀態!」
  一隻外型看似綠色的齒輪,但是長有四肢的怪獸出現在遊戲的場上。
  「然後發動綠色齒輪的效果『齒輪轉動』!當綠色齒輪召喚成功的時候,可以從牌組中將一張『紅色齒輪』加入手牌!」
  綠色齒輪轉動背上的齒輪,一枚紅色的齒輪便跳到遊戲的手上。
  
  「然後發動魔法卡『二重召喚』,這一回合我可以進行兩次通常召喚!我要召喚出剛才加入手上的『紅色齒輪(攻擊力1300/守備力1500)』!」
  另外一隻紅色的齒輪怪獸也跳到了遊戲的場上。
  「紅色齒輪也跟綠色齒輪一樣,擁有把牌組中的齒輪加入手牌的能力。把牌組中的『黃色齒輪』加入手牌!」
  紅色齒輪轉動背上的齒輪,又一枚黃色的齒輪便跳到遊戲的手上。
  
  「漂亮!才第一回合而已,不但就在場上召喚出兩隻怪獸,但是還能確保手牌數量,並且壓縮牌組!」
  「但是齒輪的攻擊力都低於THE巧詐師,這樣根本毫無意義啊。」
  里緒與城之內一邊觀察決鬥,一邊討論著。
  「所以我要發動這張魔法卡『光的護封劍』,讓對方在三回合內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許多劍一般的光束插在亞圖姆的場上,封住了其怪獸的動作。
  
  「原來如此,雖然不能攻擊,但起碼還是達到了壓縮牌組的目的,並且封住對手的行動,之後就可以反擊了!」
  「我在場上覆蓋一張卡,結束這一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真不愧是夥伴……雖然齒輪的攻擊力不高,但是之所以會讓他們聚在場上,其中一定有詐……我在場上覆蓋一張卡,直接結束這一回合。」
  由於光的護封劍的效果,亞圖姆在三回合內不能進攻,因此亞圖姆也只是乾脆地覆蓋了一張卡便結束這一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接著再召喚『黃色齒輪(攻擊力1200/守備力1200)』採取攻擊狀態!這樣三張齒輪就都在場上,我就可以發動這張覆蓋的卡了!『機動砦高機動要塞』!」
  在三張齒輪的背後,一個白色巨人形狀的高大碉堡以坐姿出現在場上。
  「這張卡在發動後會成為守備力2000的怪獸卡,同時在我場上有「綠色齒輪」「紅色齒輪」「黃色齒輪」全部表側表示存在時,還有另一個效果!『齒輪嵌合』!」
  三隻齒輪怪獸跳到碉堡上的空洞裡,完美地嵌合了進去,同時轉動著背上的齒輪,隨著三個齒輪的動作,白色巨人也站了起來。
  「當我場上有「綠色齒輪」「紅色齒輪」「黃色齒輪」全部表側表示存在時,機動要塞的攻擊力就會變成3000分!」
  「厲害!這樣機動要塞的攻擊力就超過THE巧詐師了!」
  
  「上吧!機動要塞攻擊THE巧詐師!『鋼鐵齒輪破(スチール・ギア・クラッシュ)』!」
  「果然如我所料!發動覆蓋的卡『保全球』!」
  白色巨人舉起右手,朝向小丑揮下的同時,一顆紅球般的裝置出現在巨人面前,朝向巨人發射幾道電光,並把巨人變成了守備狀態。
  「保全球的效果是,當對手怪獸進行攻擊宣言時,可以將其變為守備表示,這樣就可以阻止機動要塞的攻擊了。」
  「真不愧是另一個我,我覆蓋兩張牌,結束這一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我果然猜得沒錯,你之所以會讓三張齒輪出現在場上,就是為了要召喚出上級怪獸,還好我先有防範,蓋下了這張保全球。」
  亞圖姆停了一下,又繼續說道。
  「同時現在你的場上有四隻怪獸,這也在我的預料之中!我先發動魔法卡『旋風』破壞光的護封劍!」
  一道小型旋風出現在亞圖姆場上,將劍型光束全部吹散。
  
  「接下來我要發動魔法卡『巧詐魔法4』!我把自己場上的『THE巧詐師』送入墓地,然後在我場上生出與你場上的怪獸同等數量的巧詐師Token(攻擊力2000/守備力1200)採取守備表示!」
  「我的場上有機動要塞與三張齒輪……這麼說!」
  一顆上面寫著大大的「4」的膠囊在亞圖姆的場上爆裂,原本只有一人的小丑在瞬間變成了四人。
  「雖然巧詐師Token並不能進行攻擊宣言,但是用來當祭品卻是綽綽有餘了!將其中三體巧詐師Token作為祭品,召喚『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攻擊力4000/守備力4000)』!」
  
  當三體小丑的姿態消失的同時,天空開始烏雲密佈,巨大的藍色巨人出現在亞圖姆的場上,這便是神之卡-『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好快!想不到亞圖姆也沒有放水,這麼快就召喚出了『神』!
  「雖然歐貝利斯克可以犧牲場上兩隻怪獸,來破壞你場上所有的怪獸,但是我的場上只剩一隻巧詐師Token……不過沒關係,攻擊力遠在你的機動要塞之上!歐貝利斯克!攻擊夥伴場上的機動要塞!『神拳衝擊(ゴッド・ハンド・クラッシャー)』!」
  藍色巨人高舉右手,一拳揮向了白色巨人,出拳颳起的風壓幾乎要把在場所有人都吹飛。
  
  「果然和我猜的一樣!」
  遊戲卻冷靜地說道。
  「你之所以要保護THE巧詐師,果然是要馬上產生三個祭品,並召喚出『神』!那我就要發動這張覆蓋的卡『逆轉反擊』!當守備怪獸被攻擊時,要是守備力高過攻擊怪獸的攻擊力,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就加倍!」
  「但是機動要塞的守備力只有3000,根本抵擋不住歐貝利斯克的攻擊!」
  「所以我還要發動另一張覆蓋的卡!就是貝卡斯給我的『團結UNITY』!」
  「什麼!」
  「這張卡的效果是,選擇自己場上一隻怪獸,直到結束階段為止,守備力將會成為我方場上所有表側怪獸守備力的總和。我選擇的當然是機動要塞!這樣一來它的守備力就會加上我方場上所有齒輪的守備力,也就是變成5300!」
  白色巨人體內的三體怪獸背上的齒輪開始高速旋轉,讓白色巨人舉起左手,擋下了藍色巨人右拳全力的一擊。
  
  「而且因為逆轉反擊的效果,給予你的反射傷害加倍!此外……」
  白色巨人的左手使勁握下,扭曲藍色巨人的右手。亞圖姆的生命值也受到了反射的2600傷害。
  「還會破壞那隻攻擊的怪獸!」
  白色巨人舉起空著的右手,往藍色巨人的臉上招呼下去,破壞了巨神兵。
  
  「好厲害!真是太厲害了!雖然亞圖姆召喚出了歐貝利斯克,但遊戲居然馬上就擊退了『神』!」
  「真不愧是夥伴,居然這麼輕而易舉就擊破了我的歐貝利斯克,我在場上覆蓋一張卡,結束這一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我要讓機動要塞攻擊另一個我場上的巧詐師Token!『鋼鐵齒輪破(スチール・ギア・クラッシュ)』!」
  「還沒那麼快!發動覆蓋的卡『威嚇的咆哮』,這一回合你不能進行攻擊宣言!夥伴……我還沒輸呢!」
  白色巨人雖然想要發動攻擊,但在亞圖姆的大喝之下,停止了動作。
  
  「果然沒那麼簡單……我結束這一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發動魔法卡『貪婪之壺』,抽兩張牌。」
  大家都熟悉到不行的衰小臉綠壺出現在場上,噴給亞圖姆兩張牌。在接過兩張牌後,亞圖姆露出了笑容。
  「穿越了千年的時光,你終究還是回到了我身邊嗎……發動魔法卡『古代的規則』!從手牌中特殊召喚一體等級五以上的通常怪獸!出來吧!『黑魔導(攻擊力2500/守備力2100)』!」
  亞圖姆的王牌,在決鬥中陪伴其擊破無數敵手的最強魔法師,黑魔導瞬時出現在亞圖姆場上,在場所有人甚至可以清楚聽到黑魔導對亞圖姆說著:
  「法老王啊,經過了數千年的歲月,我將再次為您奉上我的靈魂。」
  
  「黑……魔……導……」
  里緒看著亞圖姆場上的黑魔導,一邊念念有詞。
  「瑪哈特……師……父……」
  
  「雖然你召喚出了黑魔導,但還是無法擊破我的機動要塞!」
  「那又怎麼樣?我還要發動魔法卡『擴散波動』!支付1000點生命值,這一回合我方場上一體等級七以上的魔法使怪獸,也就是黑魔導的攻擊,變成對對方場上所有怪獸的全體攻擊!」
  「糟糕!因為三體齒輪都嵌合在機動要塞的體內,所以對方不能直接對齒輪進行攻擊,但是如果是『擴散波動』的話,就可以藉由擴散攻擊,先破壞機動要塞裡面的齒輪!」
  「沒錯!這就是我的目的!上吧!瑪哈特!『擴.散.黑.魔.導(ブラック.マジック.スプラッシュ)』!」
  黑魔術師高舉手上的魔杖,並集中魔力,將攻擊用的魔力轉化為對全體攻擊用的波動,不但破壞了三體齒輪,同時還擊破因失去了齒輪,攻擊力歸零的機動要塞,更給了遊戲合計高達6200的戰鬥傷害。
  同時強力的波動還把遊戲吹飛,往後重重跌了一跤。
  
  「遊戲!」
  「不要扶他!」
  亞圖姆和海馬同時對其他人喊道。
  「你應該不會就這點小傷而放棄吧?夥伴!」
  「真正的決鬥者是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而敗退的,給我站起來!遊戲!」
  
  「你們……說的對……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的!」
  遊戲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遊戲真的成長了……那個自閉的愛哭鬼,打從以前挺身保護被牛尾欺負的我們的那一刻起,他就真的在成長了。今天雖然沒有另一個遊戲的保護,但他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來吧,夥伴,接下來你要怎麼反擊呢?我結束這一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小說|同人小說|原創小說|同人|創作|同人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真紅眼閻罡
好棒好棒!我等你的小說已經等好久了。不過,記憶RPG篇還是很想看,魔導煉金之龍現在的情況如何我也想知道,不過我沒資格要你寫,我只能說我會期待的。

遊戲和亞圖姆玩的是8000分的規則嗎?

07-29 19:30

メア
話說原本是四千呢
也是啦,四千很快就結束了,在這個時代
雖然這裡沒同步或是各式砲擊

不過為什麼AIBO要讓齒輪站著阿...
轉守就不會受戰傷阿...

07-29 20:04

黑羽熾月
喔喔~~
寫的不錯呢@@

08-04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quallsepte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軟綿綿~♡】人不要臉天... 後一篇:【小全的完美日文教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