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ack

作者:ANKH│2013-01-27 18:01:33│巴幣:0│人氣:174
以前所迷上.hack作品,K島轉貼時間點.
 
所有作品的時間序:
●小說「.hack//黃昏的碑文」(主角:拉拉)
 ※事件開始前的小故事。少女‧拉拉因故而登入叔父-哈洛爾德製做的遊戲Fragment卻登出不能,便開始攻略遊戲。
 ※全系列最前端作品。
 ↓
●小說「.hack//AI buster」(主角:阿爾比雷歐)
 ※事件的前日談。第一位流浪AI‧莉可莉絲的抹消事件。
 ↓
●動畫「.hack//SIGN」(主角:司)
 ※未歸還者‧司的故事,.hack//系列作品中第一大事件「災禍之波事件」的序章。
 ↓
●小說「.hack//ZERO」(主角:カール)
 ※外傳。重斧使‧カール巧遇不可思議的PC・楚良的故事。
 ↓
●小說「.hack//Another Birth」(主角:黑玫瑰)
 遊戲「.hack//」(主角:凱特)
 漫畫「.hack//XXXX」(主角:凱特)
 動畫OVA「.hack//Liminaliya」(主角:夏威夷襯衫的大叔、女性四名。)
 ※.hack//系列作品中第一大事件‧災禍之波事件主篇。
 ※遊戲是正史。小說是以女主角黑玫瑰視點來看待事件,OVA則是敘述現實世界的狀況。漫畫版則是以另一種形式表達事件。
 ↓
●動畫OVA「.hack//Unison」
 ※事件的後日談。動畫.hack//SIGN、遊戲.hack//登場的角色大集匯祭典。
●漫畫「.hack//黃昏的腕輪傳說」(主角:修格)
 ※事件的未來。抽中傳說勇者PC的兄妹修格與蕾娜,和奇妙AI‧潔菲的一段冒險故事。
 ※漫畫版的為正傳,動畫版為改編作。
 ↓
●小說「.hack//AI buster2」(主角:阿爾比雷歐、北斗、神威、玲奈、hotaru)
 ※短篇集,三篇是「.hack//AI buster」的續章。兩篇是「.hack//黃昏的腕輪傳說」的外傳。
 ※要排進時間點就得拆,所以索性放最後。
 ↓
※※※※※※從這開始已成為另一則新的故事,遊戲換新版本的R:2時代)※※※※※※
●動畫「.hack//Roots」(主角:長古雄)
 ※新手鍊裝士‧長古雄與奇妙的工會「黃昏旅團」遭遇到的一連串事件,.hack//系列作品中第二大事件「AIDA事件」的序章。
 ↓
●小說「.hack//Cell」(主角:碧)
 ※外傳。奇妙的撃剣士‧碧的心靈歷程。
 ↓
●小說「.hack//Alcor 破軍の序曲」(主角:七星)
 ※事件。主角‧七星的一段戀愛故事(?)
 ●遊戲「.hack//G.U Vol.1~Vol.3」(主角:長古雄)
 漫畫「.hack//G.U+」(主角:長古雄)
 小說「.hack//G.U」(主角:長古雄)
 劇場版「.hack//G.U. TRILOGY」(主角:長古雄)
 ※.hack//系列作品中第二大事件‧AIDA事件主篇。
 ※.遊戲是正史,小說版是遊戲的原案小說化(原作的原作),漫畫版、劇場版則是以另一種型式表達事件。
 ↓
●動畫OVA「.hack//G.U. Returner」(主角:長古夫)
 ※事件的後日談。和.hack//Unison差不多,.hack//Roots、.hack//G.U登場的角色大集匯祭典。
 ↓
※※※※※※從這開始已成為另一則新的故事,遊戲換新版本的R:X時代)※※※※※※
●遊戲「.hack//LINK」(主角:時雄)
 漫畫「.hack//LINK 黄昏の騎士団」(主角:時雄)
 ※新約故事
與正傳無關的歡樂系列:
●漫畫「.hack//GIFT」
●漫畫「.hack//4koma」
●漫畫「.hack//Gn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9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lls004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時空幻境 宵星傳... 後一篇:【小說】傲慢與偏見 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