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紀元・創世~始之憶----神界該有的生活(5)

作者:茶包卿│2013-01-27 17:45:35│巴幣:2│人氣:170
嗚喔喔喔趕進度啦!!!(被打)

迷樣的上一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代風影打開了他的.......胸膛,一片黑色的霧狀物質隨之飛出,還伴隨著沙沙的聲響。

「居然是砂鐵......老師,有必要這麼絕嗎?」日示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淺淺的苦笑,訴說著他的百般無奈。

啊啊~日示~你好可憐~不對,我在幸災樂禍什麼!

漆黑的砂鐵在空中快速的聚合,成型,造出了一個巨大的長方體以及三角錐...... 怎樣?你現在要考日示什麼?算體積嗎?還是空間向量座標系?

「一招,就一招。砂鐵界法‧澪!」蠍喊

三角錐和長方體撞在了一起,在碰撞的交點生出了尖刺,尖刺又生出了無數的尖刺,永無止盡,錯綜複雜。

轉眼間,尖刺已經構成了一個網,罩住了日示和純粹旁觀的霍友並二人,嗯....日示,你該怎麼辦呢?

喔~日示拿出了幾張符咒,構成了五個防禦結界,說不定可以抵擋一下吧......咦?!那我呢?!我也在這裡面耶!不會告訴我說看看別人的紀錄就要準備去賣鴨蛋了吧?!天啊!這下不只是綁架專用聖石,根本居家必備出門在外殺人利器啊!

「喝!」一個清亮的聲音響徹整間房間,宛如宣告死亡的喪鐘。

不!!給我時間思考!!我需要找到逃出去的辦法啊!!不過就算想到了,這身詛咒應該也是沒辦法讓我逃出生天吧.......等等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啊!!我不想死在塊石頭裡啊!!!


尖刺網有了動作,原本將我和日示好好的包在寬敞的球體中,現在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中央生長出了無數的尖刺,有如潮水一般湧來。

我被尖刺穿了過去,妙的是並沒有感覺死神在附近,也沒有感到痛楚,我想應該因為只是個紀錄的關係吧,我真是杞人憂天。

日示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結界可說是瞬間就被攻破,尖刺插入了他的身體,大約三十來枝,鮮血迅速的湧了出來。

「這是無毒的,而且我避開要害了。」蠍冷冷的看著重傷的日示說道,並將三代風影收起,向出口的方向走去。

「不及格生。」關門前他補充道,語調依舊冷酷無情,門隨即被重重的關上,現場徒留沉默,以及瀕死日示的喘息聲。

眼前的視線逐漸的模糊,聲音也慢慢的自腦中淡出,看來我要離開日示的記錄了。

天天天天天啊!!你這老師居然只因為學生指出你的犯罪事實就殺人滅口啦!呃,雖然電視都是這樣演的,但是你真的下手啦!你好狠心啊!

不過日示居然能活下來......這也算是奇蹟吧。

耀眼的紅光再度從石頭內發射出來,霍友並也安然的回到了他那代步用的空間浮板上,只是......

「日示!你死得好慘啊!......呃.....我是說,你還好吧?」我擔心的詢問日示。

一個人被砂鐵刺刺中了三十幾次,難道不會受重傷嗎?而且他還是用無毒的哩,要是他真的想滅口以絕後患而用有毒的刺的話,日示你不就完了嗎?!

「呃....醫療院的人醫術都十分高明,所以連疤都沒了」日示很傻很天真的笑著說,那笑容的開朗程度很難想像他不久前才被人用刺給做成串燒。

天啊!日示!神經再粗的跟電纜一樣也不能這樣玩啊!你是說他們醫術高超所以瀕死個一百次都不成問題是嗎?!蠍要砍你就給他砍反正你有無限復活中心?萬一哪天他真的「一不小心」就把你給做掉了要怎麼辦啊!我想有很高的機率你會在墓園裡長眠啊!

「那邊的同學,不要說話,開始上課了。」一個聲音說道。

呿!你以為你是誰啊?本大爺愛說什麼就說什麼,也不想想你是誰?見到本大爺還不跪下!

等等,開始上課了是什麼意思?!

書桌,講台,黑板,中國式的窗戶,滿滿的學生,還有眼前生氣到了極點的老師,原來這就是明頤堂啊。







生氣到了極點的老師?!我完啦!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持續趕進度啊YO(遭打

迷樣的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9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噓豬也
火影作者在你後面,他很怒。

01-28 23:54

茶包卿
嘿...我可是有給前言喔!!!VCR啊VCR!!!01-28 23:55
茶包卿
是說還有兩本書跟一個人物設定(?)01-28 23:55
噓豬也
好吧...我要承認曉裡面的成員,蠍給我印象很深。

01-28 23:55

茶包卿
嘿咩嘿咩...再說這只是前期...後面有更中二的設定
01-28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ill61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紀元・創世~始之憶-... 後一篇:北方圖書館-----一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