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妹妹背著洋娃娃(獵奇注意!)

作者:璃蝶│2013-01-27 02:48:14│巴幣:4│人氣:1375
觀看前,請選擇下列任何一首歌曲搭配: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8faeK6Tnc【妹妹背著洋娃娃-原曲版】(聽說歌詞是完整的)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62xvxsdzk【It's only the fairly tale-舞hime】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gI57NAFm4【妹妹背著洋娃娃-童謠版】
-----以下開始-----
妹妹背著洋娃娃…想必很多人都聽過吧?
 
但是……又有多少人得知歌詞背後真正的涵義呢?
 
來,讓我們看下去吧…妹妹背著洋娃娃的駭人故事……
-----正文開始-----
「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看櫻花…娃娃哭了叫媽媽…樹上的小鳥笑哈哈……」一個小女孩在公園裡抱著一個洋娃娃玩著盪鞦韆,不停的唱著〈妹妹背著洋娃娃〉「小婷,該回家了喔!」小女孩的媽媽說著,「好~」小女孩跳下鞦韆跑到一名女子身邊去。
「小婷,妳手上的洋娃娃是哪來的?」小女孩的媽媽看著她手上抱著的娃娃問,小女孩笑著「這是秘密喔!」女子無奈的笑了笑說「是、是…媽媽不會在問了。」
----幾分鐘前----
「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姊姊妳是誰啊?」小女孩唱歌唱到一半,突然有個身著白色小洋裝的女生站在她面前「妹妹妳唱歌好好聽喔」她接著說道「姊姊送妳個娃娃好不好?」
小女孩一聽到說要送個娃娃給她,就把媽媽之前的叮嚀給忘記了「不能跟其他人說這個娃娃是姊姊送的喔」「好~」小女孩拿到洋娃娃後,正想跟她道謝「咦?那個姊姊呢?」小女孩看著附近,每個人都在可是唯獨那個姊姊不見了……
----插花班分隔線----
小女孩晚上睡覺時,一直抱著娃娃不肯放手『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看櫻花…娃娃哭了叫媽媽…樹上的小鳥笑哈哈……』一道清脆的歌聲從小女孩的房間傳出來,「小婷,已經很晚了呢…不能再唱歌了喔,會吵到鄰居的」女子站在房門外說著,房間內的人彷彿聽到般剎那間安靜了下來,隔天早上小女孩抱著娃娃對著媽媽說「媽媽,這個娃娃的皮膚跟我的皮膚好像喔!」女子聽到後看了一眼娃娃,心想:『這是皮革娃娃吧…』
小女孩拉著正在煮飯的女子的衣角開心的問道「媽媽~爸爸有說什麼時候會回來嗎?」女子邊切著菜邊回話「爸爸他大概很快就會回來了喔,小婷要不要先去客廳等爸爸呢?」小女孩回了一聲「好~」就跑去客廳,「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看櫻花…娃娃哭了叫媽媽…樹上的小鳥笑哈哈……」小女孩抱著娃娃在客廳內走來走去就像媽媽再帶小孩一樣……突然,玄關傳來了開門的聲音小女孩聽到後就快速的跑向玄關「爸爸~」小女孩開心地撲向一名男子,「原來是小婷阿,長這麼大了呢…」男子笑著抱起小女孩,「老公…歡迎回來。」女子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被稱做爸爸的男子在看到女子之後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了,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我回來了……」小女孩沒有注意到自己父母親臉上的表情,只是開心的一直在男子懷裡笑著。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吃午飯了…」女子開口說著「今天的午餐有小婷妳最愛吃的咖哩喔!」小女孩一聽到有咖哩就興奮得想要馬上跑去餐桌,「爸爸,吃午餐~今天有咖哩!」男子抱著小女孩走去餐桌那「唔…好想睡覺喔……」小女孩疲倦的說著「爸爸抱妳去房間吧…」男子說完後,就抱著小女孩回房間了。
『難道你真的要為了外面的那個女人跟我離婚嘛!』一名女子生氣的說著,『對。』男子無情的回答著『嗚……那個女人到底有哪一點好!好到讓你連這個家都不要了!』女子怒道「唔…好吵喔……」小女孩被吵架聲吵醒,於是偷偷的走出房間看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唔!」她看到的是自己的爸爸手上拿著以前祖父留下來的開山刀,刀上跟牆上還留有著鮮紅的血跡以及…媽媽的屍體「媽媽…嗚……」『咕嚕咕嚕…』一個物體撞上了小女孩的腳,小女孩低下頭去看「唔!」不是其他的東西,而是自己媽媽的頭眼睛還睜得大大的……「爸…爸爸……你為什麼要殺死媽媽……」小女孩一手抱著媽媽的頭一手抱著洋娃娃,戰戰兢兢的走向男子「小婷…妳都看到了是吧……」男子低著頭緩緩的接近小女孩「那就不能留下妳了……」男子舉起刀子,『唰』的一聲就往小女孩的腹部揮去…大量的鮮血不停湧出還有些許鮮血噴濺到男子的臉部和衣服,小女孩倒臥在血泊中…用著最後一絲的力氣說著「為什麼……」男子將小女孩的皮膚硬生生的取下,拿到浴室裡清洗,又將許多的棉花塞進〝身體〞裡面,最後在將腹部的裂縫縫上…就像個漂亮的洋娃娃一樣……
 
屋內頓時迴響起…
『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去看櫻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的小鳥在笑哈哈……
 
娃娃阿娃娃為什麼哭呢…?
是不是想起了媽媽的話…?
娃娃阿娃娃不要再哭了…有什麼心事就對我說吧……
從前我也有個家,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有天爸爸喝醉了,撿起了斧頭走向媽媽……
爸爸啊爸爸砍了很多下,紅色的血啊染紅了牆…媽媽的頭啊滾到床底下,她的眼睛啊還望著我呢……
爸爸、媽媽為什麼呀為什麼呀…!
然後啊爸爸叫我幫幫他,我們把媽媽埋在樹下…然後啊爸爸舉起斧頭了,剝開我的皮做成了娃娃……』
 
 
----------
蝶:我已經儘量寫得很靠近獵奇了…=A=
不恐怖也不獵奇的話請別怪我……因為我是第一次寫這種獵奇文吶~~OAO(秒速跑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9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ess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五位學姐... 後一篇:忘不了的那一首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