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簡介】魔王勇者

供電還是被電? | 2013-01-26 21:44:29 | 巴幣 2 | 人氣 1031

心得難免劇透,無法接受劇透請不要往下看



登場人物(這動畫人都沒名字,我無法接受 )
魔王
勇者
女僕長
女騎士



1."為我所有吧 勇者 我拒絕!"
為了結束人類與魔族長年的戰爭,勇者獨自前往魔王的城堡,要討罰魔王,結束這戰爭。但城堡沒有半個魔物,而且魔王是一位大歐派的女魔王,勇者整個戰意全消(這勇者色色 )。魔王邀請勇者當她的勇者,結果瞬間被拒絕!!(我看勇者其實心裡很想 )魔王開始解釋為什麼需要戰爭,戰爭背後驚人的真相,希望勇者能和她一起改變世界,魔王願意獻出自己,相對的勇者也要成為她的勇者(果然是要歐派啊!這勇者真是色色)

2."請把我們當作人看"
要開始改變世界啦!首先是提高作物生產力,兩人來到一個小村莊-冬越村,做實驗對象。女僕長已經打理好很多事情,還放出消息魔王與勇者在戰鬥中兩敗俱傷,魔王在城中療傷,勇者則是失蹤。晚上時,有兩位農奴闖入,最後收留做女僕(女僕長好兇啊)。魔王教貴族小孩讀書,提高在村中的聲望,農民們終於肯改變種植方法(還要提高聲望直,真是困難重重啊 )

3."至今為止你都去那裡閒晃了"
戰爭連連人們心靈的慰藉當然是教會,魔王與勇者兩人去了湖之國的教會,在那邊的修女竟然是勇者的老相識-女騎士(競爭對手出現),女騎士答應了魔王的要求,在冬越村蓋教堂,在其他地方傳授新的種植技術、新作物馬鈴薯(談話後期有火藥味啊),還得知另一位老相識-女魔法師去魔界找勇者。知道女魔法師在魔界,勇者無法坐視不管,打算偷偷離開的,但魔王沒阻止反而幫她,勇者離開前魔王還撒教(魔王還真是怕寂寞啊,又一位對手要加入,心裡頗不安吧)

4."如果變成那樣我絕對饒不了勇者"
這次找了商人來談判,希望商人能用新作物-玉米,去蠻荒之地開墾,雖然中間有小衝突最後談判當然是成功了(商人之間講一堆有的沒的,看不懂啊 )。勇者出去半年了都沒回來!!(這時間過得好快,四集而已時間不知道過了多少)其實偷偷回來女僕長都知道,勇者心裡也很多想法啊(其實我看不太懂這段 )

5."魔王的味道好香 勇者的彎臂真讓人安心"
人類要從魔族奪回極光島,派出了200艘戰艦,但被海怪殲滅,冬國國王也犧牲了,新的冬國國王決定再次出征(會有大規模戰爭嗎)。另一方面新年快到了,女僕長和女僕都去參加越年祭,魔王沒有去就在想著勇者時,勇者回來了,一見面就是鬥嘴、拷問!?原來勇者這一年都去處理魔族的激進派(老公出差這麼久都沒回來,老婆當然會生氣啊)。越年祭的音樂傳到了宅邸,兩人跳了一段舞,勇者又再次離開了,下次見面似乎是戰場了。

6."歡迎回來勇者!嗯 老爺子...我回來了!"
為了奪回極光島,人類軍團準備得差不多了,魔王突然來訪,冬寂王身邊的管家一見面就言語性騷擾(虧他是與勇者一起冒險的人,沒想到是色老頭),提供計策給人類拿下了據點,最後女騎士打敗了南冰將軍拿下了極光島(女騎士超帥)。(這集看完我有很多疑問??1.為什麼魔王要幫助人類,打敗自己的同胞。2.人類遠征軍怎麼突然從魔界出現朝極光島前進。)

7."馬上回來 馬上就能相見了"
勇者和女騎士一起練劍,練完後在井旁沖涼身體,因為太熱了身上只披毛巾,下半身透到看的見"胖次"(女騎士的胖次真讚)。晚上女騎士和魔王在勇者門前相遇,兩人都要進去,女僕長來推他們兩人進去,兩人一起和勇者睡(勇者左擁右抱??),魔王說他過幾天要去魔界辦魔王更新手續(一起睡勇者還真淡定啊!動也不動)。魔王回了魔界,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8."請握起劍吧 我的主人"
商人又再次來訪,由於魔王不在女僕用幻術道具先充當魔王,但還是瞞不過商人啊!勇者帶著商人傳送到了許多魔界的地方,讓商人理解到魔界美好的地方。魔王進入歷屆魔王的墓,似乎有重大任務(可能無法平安回來)。女騎士把劍交給勇者,成為了勇者的騎士(女騎士已成為勇者的了)。教會把馬鈴薯視為惡麼的果實,魔王也被視為異端(大危機啊!!勇者一個人處理沒問題吧)。

9."因為我是人"
被視為異端的魔王被送上處刑台,準備要被帶回中央(其實是女僕姐,沒事被挨打真慘),教會使者讓她離開前說一些話,女僕姐說出他自己心裡想說話,讓台下聽的農民非常感動,都支持魔王,冬寂王也出面說要保護魔王,湖畔修道院承認魔王為聖人,使者就被趕回去了(女僕姐講得真是太好了)

10."他所奠基的基石終於要開始發揮作用了"
商人大量收購中央諸國的糧食,導致價格大幅上漲(永遠猜不到商人在想什麼)。魔界因為鹽的短缺,火龍公主盡然獨自來向商人要鹽(火龍在想什麼搞不清楚啊)。而中央諸國買不到糧食,向南方國家買,南方國家因此設置關稅,中央沒辦法買到糧食,中央最後決定向南方諸國宣戰(勇者至少要撐到魔王回來啊)。

11."一直在破壞殺戮而什麼事都沒做成過"
中央已經集結了軍隊朝南方前進,魔族偏偏在這時候攻過來,勇者決定要獨自對付魔族(勇者自己沒問題吧)。在魔法師的幫忙下,魔族總算是趕走了,用最快的速度趕往魔王那。魔王總算從歷代魔王的墓出來的,但心靈被汙染了(整個黑化了啊),女僕長努力阻擋魔王,勇者終於趕到了(魔王和勇者的戰鬥終究還是免不了啊)。

12."久等了我的勇者 睡太久了我的魔王"
女魔法師替魔王傳話給冬寂王,冬寂王拿到了治療天花的處方籤,可以用治療在各國氾濫的天花,但要說這療法是魔界提供的(停戰籌碼兼改善人類和魔物關係的超級妙招啊)。暴走的魔王成功被勇者阻止了,中央的一些人獨自發動攻擊,但女騎士成功抵擋攻擊,最後下雪了(最強的援軍終於到了啊)。中央終於願意停戰了,商人提出要和魔族貿易(狀況逐漸好轉啊)。



總結:
網路上都說這是狼與辛香料的翻版,我覺得有關經濟的部份有相關而已,其他都差蠻多的。有關經濟的部份有好多都看不太懂,因為這樣我有點不太喜歡這一部動畫,絕對不是我太笨。另外最後一集怎麼斷在怪怪的地方啦!到時候出第二季怎麼辦,這不是逼我補完嗎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