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黑百合的惋歌-只為你舞劍(小星生日活動最大祭品)

作者: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2013-01-26 19:58:22│巴幣:16│人氣:283
Warning!!!Warning!!!Warning!!!Warning!!!Warning!!!Warning!!!Warning!!!
內含大量閃光、高輻射、崩壞與黑化,入內請小心
還有縮圖是取自御星的圖片
我終於在活動截止前趕完稿了YA!
BUT......聽說好像還有兩篇大坑等著我?!
WT?!
為了避免被追殺,先附上兩篇大坑的篇名:
今天乃是晶之日!:篇名有嚴重的抄襲行為,不要懷疑,就是天翼手滑封住了主僕兩人的契約通道導致白晶暫時以人形的樣子出現在世界中那篇
黑晶的內心世界(暫定):這篇大概是寫黑晶過去或是他對白晶的怨恨...畢竟他們兩者真的有很大的差距
Warning!!!Warning!!!Warning!!!Warning!!!Warning!!!Warning!!!Warning!!!

※.※.※.※.※.※.※莉莉的日常※.※.※.※.※.※.※

我,是受詛咒的孩子。
所以...不能擁有正常的生活,不能擁有「幸福」是...很正常的...對吧?
可是......為什麼,你要來打破這既定的事實呢?
好開心...可是又好痛苦......

※.※.※.※.※.※.※.※.※.※.※.※.※.※.※.※

「莉莉...醒醒,今天我又帶了好玩的玩具囉~」「嗚嗯...?一大早的讓我在睡一會啦...」
「已經中午了囉~你的早餐又要被烏鴉吃掉了喔~」「早餐甚麼的...咦咦咦咦咦?!早...早餐...嗯?根本沒送來啊?」
「真是...莉莉滿腦子就只想著吃」
「啊哈哈...因為沒有吃的就沒辦法靜下心來無視那些討厭村民的冷嘲熱諷了嘛...話說你每天這樣來找我真的沒問題嗎?蘿絲?」「沒問題的!只是每次莉莉都那麼晚起,晚到有時候早餐都會被烏鴉吃掉-」「不要再笑我了啦!!!討厭欸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的我,因為黑百合的香味讓母親陷入永眠,因此我直接被關在村裡最角落的監牢裡...正當想尋死的時候-蘿絲出現了,在村里他是唯一擁有散播幸福的花朵-散播愛情-的人,因此他跟我原本是處在世界極端的人,可是他卻沒有歧視我,反而親自帶來幸福給我......雖然這到了早上晨鐘敲響時就是她該走的時候,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她的出現,直到......"他"出現在我的籠子裡,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愛"-

※.※.※.※.※.※.※莉莉的日常※.※.※.※.※.※.※

賤人、災禍、不該存於世上的孩子........難道除了這些沒有可以罵的了嗎?
連我這當事人都聽膩了啦...每天送的東西都是一些壞掉、粉碎的廢物......
到底歧視他人有甚麼好處啊?我實在是不懂啊........
明明黑百合的花香是如此的好聞......
就像明明菲尼克斯的歌聲也是動人異常,但卻會讓人四分五裂啊!
真是......愚蠢的一群人呢

※.※.※.※.※.※.※.※.※.※.※.※.※.※.※.※

「嗚嗯......死烏鴉不要叫啦......嗯?烏鴉?烏...鴉...?啊啊啊啊啊啊啊!!!!早餐!!!早餐!!!早...你是誰啊?!」
「我嗎?我叫做...嘿嘿,不告訴你」「什麼啊~占住我的籠子竟然還敢不報上名諱,懂不懂禮儀啊?」
「那...你叫我小白好了?」「小白?這聽起來像路邊阿貓阿狗的名子是這們回事?」「甚麼阿貓阿狗!!!暱稱什麼的隨便取不就好了嗎!!!」「...噗,小...小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嘛!!!不准笑!!!還笑!!!」
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白色少年......不過怎麼好像大家都看不到小白的樣子?
明明今天在砸東西的時候他還擋在我前面的說?
難道.......我欲求不滿到這種程度嗎?!
竟然已經妄想一個跟自己一樣的少年?!

※.※.※.※.※.※.※莉莉的疑惑※.※.※.※.※.※.※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呢小白?
利用你的能力...帶我去看那漂亮卻致命的雪山(雖然只是在山腳下)
還有離村子有一~大段距離的湖泊(真的很遠,我在湖的對面看到了很繁榮的城市)
甚至...連充滿死靈的峽谷都帶我去看,讓我知道其實村子飽受威脅(雖然最後得知村子裡有一位擅長防守的騎士保護著村子,名子叫做哈弗龍)
明明我是受詛咒的黑百合啊........
但你卻撐過了那帶來死亡的花香,還說它非常的香..............

※.※.※.※.※.※.※.※.※.※.※.※.※.※.※.※

「小白...幫我趕走烏鴉...」「...我說你啊...難道除了早餐不要被偷吃之外就沒有別的想法了嗎?」
「早餐非常的重要!重掉到如果沒有起來趕烏鴉會讓我覺得全身不對勁」「我說你啊......有點女孩子的樣子好嗎?」「我就是這樣嘛......要我像蘿絲那樣裝乖當好小孩很困難欸...話說蘿絲最近都沒來了呢...」果然...她也是騙我的嗎?
嗚!是誰突然抱住我?!
「莉莉...跟我走好嗎?」「咦?什...什麼啦!!!怎...怎麼突然說這種...這種...」「因為...怎麼說?我活到現在...是第一次這麼想跟一個人在一起...以往跟我在一起的兄弟、夥伴、甚至是戀人...全部都因我而死...但是你有強大的特質...吸引我讓我想跟你-沒甚麼...」「...?跟我甚麼?」「你不要知道比較好...這對你應該是個打擊...」「...如果是小白你的傷心事那我就不問了」「...哈哈,你真的是越來越吸引我了」「哇!放開啦!會勒死人的!!!」「不放不放~莉莉最可愛了~」可愛...嗎?
根本沒有人跟我這樣說過啊......連蘿絲都沒有...
難道........黑百合注定跟世界無緣嗎?
或許在地下世界生活才是真正的選擇吧.....
不過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找到地下世界的入口嘛!

※.※.※.※.※.※.※白晶的決心※.※.※.※.※.※.※

夜裡,我輾轉難眠
只因為是要勸莉莉逃跑還是選擇繼續留下這兩個哪個比較好...
可是...就算是我的幻化千影...還是沒辦法支撐多久啊...
難道真的要用幻化千影做出假象帶著莉莉逃跑嗎?
不行...會被村里的騎士發現的......
從我帶著莉莉去世界各地遊玩開始......
在內心各種想法不斷交戰之後,我做出了最終決定!!!

※.※.※.※.※.※.※.※.※.※.※.※.※.※.※.※

「嗯...小白現在幾點?還有怎麼搖搖晃晃的?」「嗯?莉莉你醒啦?我們正要朝那天湖對面的城市去唷」
「喔...咦?等等,為什麼是連夜趕去城市?」「.........因為我們逃出來了」
「喔~原來是逃出來了...等等,為什麼逃出來是你揹著我逃?」「.....這很重要嗎?」
「當然重要!應該放我下來牽著我或是用公主抱嘛!」「是是是,那可以讓我牽著您嗎?莉莉大小姐?」
「如果是你的話...可以唷?」「.......真狡猾」「...嘻嘻」
好開心...明明是逃亡...怎麼會有這麼愉快的心情呢?
小白,今後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逃跑的莉莉※.※.※.※.※.※.※

雖然我遭受到他人的歧視;
但我知道你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直到你在我眼前破碎之前......
我仍然對這世界抱有一絲希望......

※.※.※.※.※.※.※.※.※.※.※.※.※.※.※.※

「莉莉快走...或許我可以幫你爭取到時間...」「不要說了!!!我絕對不會拋下你的!!!」面對從不透漏真名的少年我如此怒吼
「要走...就要一起走!!!不管路途的終點是天堂是地獄,我們都要一起走!!!所以...所以...」「.........別逞強了...我真的可以...」「囉嗦!!!快跟我走!!!」
不過我一個孱弱的少女怎麼可能背起同齡的小白?理所當然的我跌倒了好幾次,即使逃到了森林裡仍舊擺脫不了追兵,甚至反而拖慢了速度
「......本來不想這樣的...我說莉莉你,如果真的有安全逃出去的方法,你願意試嗎?」小白作出覺悟問我
「有..有甚麼..試不試..的?直接用還比較快...不是嗎?」將小白扶靠在樹幹上後累得喘不過氣的我說
「那...莉莉.白羽,吾問汝,願意成為吾"白晶"之主人,帶給他人詛咒...並且願意遭受詛咒嗎?」小白-不對,應該叫白晶-煞有介事的向我吐出一串好像聽得懂又聽不太懂得言語...不過感覺上只要答應了就可以成功脫逃?
「...?我...願意...?」我雖然滿腹疑問,但還是答應了。而那代價就是.....

白晶在我面前化為美麗的光點,並且逐漸消逝
「等...等等!!!白晶你要去哪!!!」「對不起莉莉...我可能沒辦法陪在你身邊了...但是...化為武器的我可以撐過這次的難關...以後要是想我...撫摸我的劍身就可以了...謝謝你...對不起...」
「不!!!說好要一起走的!!!白晶!!!」「...不要哭...我最喜歡莉莉的笑容...可以在笑一次給我看嗎?」
「嗚...笨...笨蛋...這種時候...哪是說笑就笑得出來的...」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我還是努力擠出了笑容...為了白晶
「嗯...謝謝你...」在說完這句之後-
白晶就變成了一把白色的晶體劍

※.※.※.※.※.※.※瘋狂的莉莉※.※.※.※.※.※.※

「白晶...?白晶!!!!!!!!!!!!!!」握著冰冷的劍,我心中只有無盡的憤怒
「找到了!可是另外的白色少年不見了!」「為什麼她有武器?軍火不是都收的好好的嗎?」「晚點哈弗龍騎士會趕過來幫忙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吧!!!賤人!!!殘害我的村民,分開我和白晶的人類!!!!!!!!!!!!!
「頌讚死亡的花啊,帶來不幸、詛咒的黑百合啊,身為您的眷從,我在此懇求您將黑百合的真名賜予給我...讓我將不幸贈予大地!!!」
禁忌「黑百合」!!!
「嗚啊啊啊啊!!!」「這...這黑色的花香是...!」「快...快逃啊!!!」「哈弗龍大人還沒趕過來嗎?啊-!」
殺!殺!殺!!!殺光這些受到祝福的人!!!用他們的鮮血祭祀消逝的白晶!!!
一點白光先到,隨後黑色花海淹沒!!!
就這樣,村子裡所有的武裝村民就死在黑百合的花香還有白晶的劍下

※.※.※.※.※.※.※混亂的插曲※.※.※.※.※.※.※

「哼哼...擁有"守護"花名的騎士啊...為了這次的新血行動,我絕對不會讓你再靠近莉莉一步了...哎唷!!!天翼你不要打我的頭!!!」「你知道你剛剛看起來像個變態嗎?你到底有多喜歡差使人啊?」「嗚嗚...就真的很缺人手嘛...」「你先去料理那些村民,至於那個騎士...我要暗算他,這次的行動不能讓人知道是我們幹的,小心往後被人拿石頭砸自己的腳」「OK~OK~我會很小心的~」「還有"那招"對你的身體負擔真的很大,只是一堆村民就別用了」
「甚麼嘛......好啦好啦,我自己慢慢戳可以了吧?走囉~」「...唉,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好了,凜,把你的力量借給我吧...接下來的行動需要等莉莉小姐自己決定呢...黑百合的花香將會突破山楂花守護的高牆...嗯,應該很精彩吧?」男子嘴角浮現狡詐的笑容
「嗯...開始吧...『扭轉命運的槍啊,吾在此借用汝尊貴的力量,讓此神聖的槍尖刺穿山楂花香守護的堅甲,讓黑百合的詛咒流傳於世吧...投影.鋼格尼爾』!!!」
而男子的那把槍,就這樣擊碎了絕不可能貫穿的、由山楂花香守護的堅甲

※.※.※.※.※公會的邀請※&※改變的莉莉※.※.※.※.※

四周散落的...是甚麼?
不,我甚麼時候有這把劍的?還有這好聞的花香又是甚麼?我的頭髮不是白色的嗎?為什麼變黑了?
「白晶...白晶!!!」像是回應我的呼喊,白晶發出微小的震動,像是在說"我在這裡"
「說好的...要一起逃走的啊...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哇,這裡滿是屍塊的是怎麼回事啊?!」一個我從沒聽過的男子的聲音傳了過來...不像是村子裡的人
「嘖,該不會那個村子被屠村了吧?早知道就早點過來不要把那些村民耍得團團轉的......」「...你還有心情玩啊?」「我...我才沒有再玩,重點是人呢?完全找不到啊!!!」「問題是我們接到這個消息也是昨天的事情-」
「這跟昨天今天無關,重點是時間晚了,要是接不到那孩子,不知道還會造成多大的傷害......」「...哪方面的?是村民還是你可愛的公會?」「你很煩欸!!!」「...嗯?那邊有個小女孩耶?是她嗎?」「...外觀上是沒錯啦...但是髮色不對啊?要不要靠近詢問-」「那是...?等等!星!不要過去!!!」「...?」「你先回去吧,接下來交給我就好...黑百合的香味可不是甚麼好惹的東西」「...那記得要把她帶回來喔,最近人手很缺呢」「......我說你除了招人以外的事情可以想多一點嗎?」「總之交給你囉~」「.......吾是規則,吾是壞滅,以規則讓我在此化為影,以壞滅讓吾不存於此,影之存在』!!!」在念完冗長的咒語之後,那個男人向我踏出一步-進入了黑百合花香的範圍裡.....?怎麼可能...?
「呃,雖然很突兀,不過請問你是莉莉.白羽小姐嗎?」「.............我是」「呼.....就說不用太擔心嘛......那麼,可以請你跟我們走一趟嗎?我們需要你」
哈哈,需要我?我的能力明明讓人懼怕-
「我們殺手公會一直在尋找受到迫害的人們.....並給予他們希望,讓他們能夠拯救更多跟他們一樣的人」
「.......」拯救...是嗎?
「您意下如何呢?莉莉.白羽小姐?」
「........我願意加入你們....但是我這樣子沒辦法幫助你們...這片黑百合的花香是會讓人永眠的」這男人...有辦法解決我天生的詛咒嗎?
「那就請你收下這個當作禮物吧,白百合-你的代號就是白百合-這隻鳥能夠壓抑並控制你的花香,但是如果你執意要放出黑百合的花香...那也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你,包括這可愛的小傢伙」男子對我微笑著說......從來沒有人對我笑過...除了他...那個消失的他...嗚...
可惡...為什麼淚水就是不停的流下來呢?
明明答應好說要用笑容面對世界的啊!
「別哭了,讓我帶你到你的新歸屬吧-殺手公會」男子向我伸出手...不過誰理他,有權握住我的手只有白晶一個
「......那是甚麼樣的地方?」「嗯~說是所謂的地下世界...也不為過吧?」地下世界...嗎?
白晶...我們的樂園...到了唷...
可是...可是...


再也無法一起共享了吧,




















這份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8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無敵美麗最有慈悲心憐憫心最煞氣又最可愛的御星|~oO炭燒☆布丁小星Oo~|莉莉|白羽|黑百合|御星|生日祭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紳士
果然是一齣讓人大飽眼福的宴會。

那麼,身為觀察者的敝人,也該告辭了。

去尋找新的藝術![e2]

01-26 20:49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一場舊的宴會落幕,必定會有新的宴會舉辦
就請期待白晶的復活&黑晶的過去囉[e24]
謝謝紳士捧場唷^^01-26 20:57
御星
喔喔~!!!!!!!!

這我喜番~[e16]

白晶你要快點復活阿~(拍肩

01-26 22:32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切斷契約通道的白晶終於回來把莉莉的(消音)帶走了。
等等,巴哈應該不禁R-18的文章吧[e28]?!01-26 22:36
御星
寫了你只好跟麵包作伴去了~(喂!

01-26 22:39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一起上車~~~~~(揮手)
等等,這樣不對吧?!01-26 22:41
麵包先生
白晶掰

01-27 03:15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白晶:我會回來的!!!(X)
怎麼瞬間驚悚惹[e28]01-27 03:19
麵包先生
白晶:時間到了 我在你後面

01-27 03:25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還沒寫完別這樣啦wwwwwwww01-27 03:27
御星
對了,天翼想要什麼回禮呢? 

方案一的勇造?(可以改成小說人物的設定圖!

還是方案二的紙娃娃?

01-27 19:12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小說人物嗎?我想想.........
就...黑百合狀態的莉莉好了
很想看看黑掉的莉莉wwww
人物設定裡面有黑百合的描述,可以參考看看[e24]01-30 17:23
的路人甲
直接上車了啦!(不

麵包車四處開w
這篇補完了一些問號0w0/

01-29 13:25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莉莉跟白晶的R-18喔喔喔喔喔喔喔喔[e22](X

麵包到底上車沒wwwwww
這篇跟愛恨情仇剛好互補這樣,因為愛恨情仇是把主線的小部分劇情拉出來這樣
所以沒有很連貫www01-30 17:25
一條髒抹布
(嚼嚼嚼)
莉瑪看下一篇ˋwˊ太好看了

01-29 18:10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謝謝支持唷[e24]01-30 17:25
的路人甲
他還沒上車可惡!(拍桌←喂

01-30 20:33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wwwww01-31 00:19
桑妮雅
快樂是什麼?

02-03 10:54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嗯...簡單來說他們兩個能在一起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可是因為外人來拆散他們,甚至因為拆散的關係得以進入不會有人歧視他們的世界
可是卻沒辦法在一起了
噢,我又哭了(淚崩02-03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ba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會長的保命符、最強的殺手... 後一篇:史上最快的男人-無影.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