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開箱 ] 壽屋 遊戲王 黑魔導

作者:草莓睫毛膏│遊戲王 系列│2013-01-26 04:38:01│巴幣:55│人氣:3488

遊戲王是七年級生最熱血的童年回憶阿~想當初國中的時候每周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跟我一樣的請舉手~!所以,去年看到壽屋要出整套1/7PVC的時候就毫不猶豫把這整組敗下去了(雖然對壽屋的品質很擔心...)。


遊戲王是七年級生最熱血的童年回憶阿~想當初國中的時候每周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看,跟我一樣的請舉手~!所以,去年看到壽屋要出整套1/7PVC的時候就毫不猶豫把這整組敗下去了(雖然對壽屋的品質很擔心...)。

本次要分享開箱的,是三隻裡面最晚推出、主角武藤遊戲最強的招牌怪獸卡,黑魔導

(箱子正面)


(怎麼看都像是背面的側面...)



內容物不多,就只有底座+支架+武器+貪婪之壺而已。


底座和黑魔導女孩是相同款式、差別只在顏色還有中間多了一根固定柱(品質也跟黑魔導女孩的一樣差強人意....表面沒處理過刮痕很多質感也普普)。


黑魔導主體與支架,那個支架等等要從黑魔導的OO那邊XX進去。



組裝出乎意料的困難試了很久,原來要像這樣從特定角度才XX的進去(我好糟糕XD")。



終於弄好了,雖然遇到了點麻煩不過這腳架設計的蠻巧妙的,看似支撐點小但其實卡的很緊、左腳再貼在柱子上維持平衡,這個設計概念不在本體留下難看的插孔的同時也把黑魔導從魔法陣中被招換出來時跳躍的動感表達的很好。



武器上手,先來轉一圈











再來一些近照特寫



面色鐵青,從這個角度看殺氣很重。


軀體跟盔甲上有噴亮光,但是長袍沒有,這點跟黑魔導女孩不同(整隻都沒亮光效果)。無論有無亮光的區域、該有的噴漆漸層陰影效果都有作出來。


才剛想誇獎壽屋這次的噴塗作的不錯,馬上就看到一個詭異的點(誰來解釋一下為啥那兩截短短的沒噴到顏色是怎麼回事...別跟我說遮噴遮不到太扯了= =")


撇開剛剛那個地方不看的話,這次黑魔導的噴塗以壽屋的標準來說算蠻不錯的、沒有太多明顯的溢色或麻點。


肌肉


長袍後方

另一個稍微可惜的點是,在這麼顯眼的地方居然看的到合模線


丈頭


貪婪之壺




總評向來比較少買壽屋出的PVC,因為價格誘人但是加工品質在大廠中算較抱歉的。但這次品質讓我有還蠻驚艷的,雖有小瑕疵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造型和動作的也很傳神,是三個角色裡面我認為作的最好的一隻。


最後、就是把去年先拿到的遊戲還有黑魔導女孩請出來拍全家福合照拉^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8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武藤遊戲|黑魔導|黑魔導女孩|壽屋|1/7|PVC

留言共 7 篇留言

凜梓
柱子好色阿~~~~~~[e38]

01-26 16:59

小資☆喵喵
好帥好帥好帥喔~~~~偶好歹小學也是每天早上爬起來看遊戲王ㄟ
這隻荷包不給力阿[e28]紫色&紅色版出品希望

01-26 17:25

草莓睫毛膏
蠻有機會的,只要賣的夠好通常會再版或出特別版。沒記錯的話遊戲跟女孩都再版了,遊戲還有出限定特別版(只有手勢跟表情不同....)01-26 18:46
草莓睫毛膏
真的要出你想要的紫色版了耶,WF情報http://akibahobby.net/2013/02/wf2013w_photo3.html02-12 01:33
夜行貓
黑魔導的設計真的超帥

01-27 04:00

☀゚傲風
讚! 恭喜入手。

01-27 07:28

小資☆喵喵
嗯嗯!我也有看到,超興奮的~~~~~~~

02-12 02:06

草莓睫毛膏
突然看到這段,結果你有敗嗎?07-27 13:25
墨村 良
黑魔導的臉有那麼青嗎[e28]

09-21 20:34

㊣御伽龍二㊣
黑魔螺旋捅菊花 黑魔導
最初的YU-15配色
想找黑魔導女孩的結果 似乎只到這篇就沒了

09-18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2012年我心目... 後一篇:[心得]2012年我心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