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fheim式魔導士23

作者:邪風│2013-01-25 17:45:54│巴幣:0│人氣:224
名字:友第德.奈邏

性別:女

種族:黑暗精靈

職業:混沌AL魔導士-施法型

外貌:頭髮是黑暗精靈中少見的黑色,腰到大腿上有者刺青。
總是穿者男性用的施法袍,戴者大學生帽子和一副眼睛。
魔導裝則是十分花俏的戰士裝加羽毛帽,眼鏡變單眼。
(戰士裝及羽毛帽參考圖)


個性:對有興趣的事情很積極,討厭麻煩事和辦公。

背景:
如果說AL目前的天才工程師是依妮,那混沌AL這方面的
天才便是黑暗精靈友第德了,友第德來自黑暗精靈中
的平民階級,不過卻有者不輸甚至超越高階同族的天賦,
後來因為好友蕾昂士的關係接觸混沌AL,不過不同於她
不為任何人效命,友第德目前在「黑寶石十字軍」執勤,
更時常透過郵件和「機動聖堂」進行技術方面的交流。

武器:
乙諾-施法型魔導儀,是友第德進入十字軍時薇朵娜
贈予給她的,語音為中性,稱友第德為「Sir」(長官)。
1.待機模式-一卷超大的魔法捲軸,中間有者固定用握柄,上有者核心寶石。
2.開卷模式-捲軸打開後從中拿出一把長棍,核心寶石鑲嵌在上方,
  而捲軸本身會化為魔力至棍身。
3.隍心模式-乙諾從一把長棍變成一把有月牙的禪杖,魔力狀態開至最高。

絕招:
1.月牙魔光(Crescent Light)-朝前方射出月牙型的衝擊光波。
2.封印之槍-射出一支魔力光之槍,將目標給封印起來。
3.飛刃符文(Saber Rune)-召喚出一堆魔法符文朝目標攻擊,造成如刀鋒般的傷害。
4.魔朝飛襲(Power Assault)-開卷模式下的絕招,從長棍前端射出如魔砲,
   魔砲會以千萬針雨方式朝目標攻擊。
5.邪觸之肢-背後長出如觸手般的機械翅膀,不但能飛,還能進行穿刺攻擊。
6.魔法遮斷(Wizardry  Interdict)-針對師法職業的招式,讓施法職業
   五分鐘內無法使用魔法,任何施法職業都能用。
7.零風之速(Zero Wind)-在身體周圍產生狂風進行瞬間加速。
8.月能流星(Moom Meteor Shower)-從天際召喚出大量月牙流星雨,
  進行大範圍轟炸,隍心模式下使用。

魔力色是月光黃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7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鶴鶴ᕕ ( ᐛ ) ᕗ
久違的AL新人 你說是吧(迷之聲:我叫大中天(啥鬼

01-25 20:53

邪風
是啊,過了這麼久終於有新的AL了。01-25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50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狩魔獵者(12)... 後一篇:【風之筆】Magic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