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笨蛋女友 《感冒篇》

青鷹71 | 2013-01-24 17:49:27 | 巴幣 10 | 人氣 503


    下班之後,我載女友回家,當我在廚房洗洗切切時,平常四體不動的女友,居然非常難得地跑到廚房來看我,而且臉上還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每次看到笨蛋女友的這種表情……我就知道,她大概又是想做什麼事情,又或者是……她做了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所以臉上才會有這種扭捏的表情。

    沒有時間讓女友鋪陳,我開門見山地問她:「你想說什麼?」

    「咦?咦?」女友一整個驚恐,像是想偷吃魚,卻被抓包的貓一樣,一臉傻愣樣,不過,我也不是第一天認是笨蛋女友了,難道我還會不懂她嗎?

    笨蛋女友沒有開口說話,但是我也沒打算拷問她,畢竟我現在正忙著煮菜,是的,別懷疑,在這個家,負責煮菜的人是我,至於笨蛋女友則是心血來潮想下廚時,才會動手隨便做個幾道菜,不得不說,笨歸笨,但女友的廚藝還算是不錯,只可惜女友不愛煮菜,不然的話……我也算是個幸福的男人了。

    畢竟……現在,在這個社會上,會煮菜的男生居然多於女性,我的女朋友至少偶爾還肯下廚,我的運氣算是還不錯了。

    女友還是一樣沉默不講話,但我也沒打算搭理她,比起女朋友腦袋裡奇奇怪怪的念頭,填飽肚子才是最要緊的,民以食為天嘛!

    「那個……你愛我嗎?」吞吐了半天,結果女友卻說出這句沒頭沒腦的話,嘆了口氣,果然是笨蛋女友的故有風格,講話依舊讓人摸不著頭緒。

    「好,愛、愛!」隨口敷衍了幾句話,我忙著炒高麗菜,等等吃飽飯,再帶女友去看醫生吧,雖然現在咳嗽的情形似乎緩和了很多,但女友的聲音有點沙啞,活像是一隻鴨子在呱呱叫。

    「那你不可以帶我去找醫生喔!」女友的臉頰氣鼓鼓地,她認真地看著我,似乎想要長期抗戰:「如果你帶我去找醫生,那你就是不愛我喔!」

    什麼邏輯?

    有點快被笨蛋女友打敗了,明明就是因為愛她,希望她的感冒趕快好,才要帶她去看醫生,結果她現在又在胡扯些什麼呢?

    「可是你感冒還沒好啊!」我沉穩地說出這句話,反正感冒還沒好之前,我是絕對不會輕易鬆口的,不想看西醫的話,看中醫也行。

    笨蛋女友感冒沒好的話,倒楣的人是我,每天晚上起床幫笨蛋女友倒熱水、蓋棉被,還要聽到她的咳嗽聲……老實說,其實這幾天我很累。

    不過累歸累,畢竟還是自己的女友,雖然是笨蛋,但我還是很愛她的。

    我關火,轉身去拿盤子時,女友卻當著我的面開始咳嗽起來,而我的臉整個黑掉了,笨蛋女友到底想幹麻?

    「我在公司聽人家說……把感冒傳給別人就會好了喔!」女友一咳嗽完,馬上逃之夭夭,遙遠地從樓上傳來她的聲音。

    天啊……到底是誰跟她這樣說的?女友就已經很笨了,還灌輸她這種知識,是要她變成腦殘嗎?

    我的臉上只有一個冏字了得。

    不過……有這種女友……除了哭笑不得以外,生活上也會帶來很多樂趣吧?

    想一想,我拿出盤子,盛起在鍋內的高麗菜,笑了。

創作回應

腹黑小妖精-X™
她真是個笨蛋啊…
2013-01-24 17:56:15
青鷹71
所以才是笨蛋女友呀XDDDD
2013-01-24 17:59:54
藍焰冥
甜蜜
真好...
2013-01-24 19:20:18
青鷹71
可是這種女友很笨耶O口O
2013-01-24 19:57:48
藍焰冥
傻人有傻福吧^^
笨也許也有笨的好處:)
2013-01-24 20:09:12
青鷹71
呆呆憨憨的(?
等等被賣了還幫忙數錢XDD
2013-01-24 20:54:30
喜歡玩消失的瘦宅
感覺跟我很久以前想寫的某篇很像....不過大大寫的比我當時好太多了
2013-01-24 20:43:48
青鷹71
不敢當不敢當,
最近都在忙考試,
好陣子沒寫,
總覺得有點生疏了O口O...
2013-01-24 20:55:06
惡魔貓
不會吧www同居還那麼蠢!
2013-01-24 21:33:01
青鷹71
標準的笨蛋(?)
2013-01-24 21:35: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