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真實之影 - ch2.背叛者口中的叛徒們 12.懶散少女的堅強意志

作者:Ashi×Puchi│2013-01-24 15:18:08│巴幣:26│人氣:306
  希望大家慷慨地留下感想或意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緊握權杖,艾許卡與眼前如行屍走肉的盧恩達緊張僵持著,而安妮絲笑著看戲:
  「姐姐我會好好教導正確的魂依者戰鬥方式,不客氣呀。」
  「妳這個性扭曲的臭老太婆,要打快打吧!」

  安妮絲不在意挑釁,冷冷狠笑: 「要從禮貌開始教起?第一課!」
  盧恩達的法典浮出了根根表面有螺旋紋路的白色粗針,針具臨空旋轉數圈後對準艾許卡射出。
  

  「嗚
!」

  拼了命地閃躲來勢洶洶飛針,回頭一看,粗針不僅插入地面,還如花苞般開花,把地面硬是挖得坑坑洞洞。
  「魂依者道具,花錐,專門破壞抗魔度高裝備用的。」
  「還真是感謝妳細心講解呀!」
  「教導後輩是應該的,雖然後輩馬上要死了第二課!」
  「奔騰之風。」 盧恩達開始施放魔法。

  「呀──!」 猛烈颳起的氣流急速流動,狂風襲擊著目標單薄身子,艾許卡眼睛緊閉,整個人幾乎要被吹離地面。
  「注意身旁!」 沒受狂風影響的普契爾看清不懷好意的人影接近而大聲警告。

  「咦?呃
!?」
  狂風呼嘯,她沒發現盧恩達接近自己,厚厚的法典往她的腰部衝撞,雖然勉強用權杖抵擋,但強大衝擊力還是讓她撲倒在地。

  「可惡!」 跪於地面的艾許卡試圖反擊,權杖全力往盧恩達揮去,但法典立刻抵禦住她的攻勢。
  「第二課,魂依者的法典無論何種狀況都要附有抵禦意志,如此來變成了可攻可守的利器。」
  「自信昏了頭啦?魂依者不躲在後面施法,自己送上門!」 瞧機不可失,她立刻展開反擊行動。
  艾許卡迅速往盧恩達下盤掃了一腿,趁對方勉強閃避的破綻,她緊接將權杖收回聖徽,解除權杖與法典互相抵抗的局面,最後再將之變回權杖,對方反應之前由下往上朝盧恩達下頷一打,敵人立刻失去平衡倒地。

  「真意外
」 一旁觀戰的普契爾頗感驚訝,這連貫的動作實在難以和平時生活態度散慢的艾許卡聯想在一起。
  一腳踩著男人腹部,用權杖尖端頂著他咽喉,大聲說: 「贏了!」

  安妮絲笑容從沒變過,眼神依舊傲慢注視這場戰局,她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把敵人放在眼裡,亮瑩瑩指甲偷偷地劃了劃,查覺動靜的普契爾高聲警告: 「艾許卡!閃開!」

  「欸?」
  艾許卡警覺看往安妮絲方向,卻只見條條男人手臂粗般的水柱往襲來,連帶地上的盧恩達都一起被捲入無情的水流之中。
  「咳咳咳!」 被水柱沖到的地方就像被賞以飽拳一樣難受,濕透的艾許卡痛苦得說不出半句話。

  「妳這傢伙
」 普契爾發狠瞪著安妮絲與法典還發著藍色魔法陣的菲妮恩大吼 「到底還有沒有一絲聖徒尊嚴?不是說一對一?」
  「咦?」 安妮絲笑得陰狠 「哪裡不是一對一?盧恩達剛剛又沒動作!」

  「妳
!」 怎麼能有人如此陰險卑鄙?

  「還活著呀?意外
安妮絲斜睨趴在地上喘氣的少女與她右手緊握的權杖 「握得真是緊呀!為了獎勵妳,我幫妳的權杖附上魔法吧!」

  不藉助她人之手,安妮絲從自己的權杖施放魔法。

  「呀呀──!」 強大痛楚從掌心傳至全身,她痛苦地慘叫,這感覺就像是電極般刺麻,又如火燒般灼熱。

  「奇怪?」 裝得困惑,用著不誠懇語氣道歉 「抱歉,原本要附上抵禦意志的,豈知變成苦痛之刎了呢?」

  「可惡!」 無視痛楚,普契爾拳拳打在光柱上,試圖改變困境。
  「好了」 她語調溫柔地哄 「放開權杖好讓石頭壓下來吧,這樣就不會痛苦了,你們本來就是叛徒帶回來的小鬼,死在彼此背叛不也是美談一桩?」

  「企圖篡位還好意思說人叛徒
」 艾許卡身子不停顫抖,緊握權杖的右手不停滴血,敵視著安妮絲雙眼說 「才不可能會輸給妳這種人!」
  「呵慷慨激昂呀?」 

  「嗚
!?」
  艾許卡連腳步都還沒站穩,長髮就被躺在地上的盧恩達狠狠下拉,讓她一屁股重重摔地。
「肅清吧。」 一聲令下,待機的馮區森與波卡多奔向前,輪流踢踹地上的艾許卡。


  「住手!」 雖然憤怒,但普契爾卻什麼也做不到,他只能在籠中不停大吼,猶如困獸般。
  「可以,只要乖乖放手讓你被壓死就停。」 不過我還是會殺了她。 惡德之女說出了敷衍的承諾。

  「夠了
別管我了!」 普契爾的聲音有點啞,他很明白對方擺明不會留下任何活路,但他還是希望最後的一線生機能出現在艾許卡身上。

  「不要」 艾許卡用身子護著握著權杖的手,挨著三人一次又一次無情的攻擊大喊 「才不放手!咳!」
  「太讓人動容!這樣吧,給妳個獎勵

  狠毒的安妮絲盯著狼狽的女孩冷哼 「聽說妳很喜歡男色是吧?寡廉鮮恥
但看再妳今天表現認真上就送給妳這三個男人如何?」

  「咦呀!?」
  盧恩達大手一抓,艾許卡上衣被扯破個大洞,雖然還有著貼身衣物蔽體,但白皙的身體幾乎一覽無遺。

  「呀
真讓人興奮」 安妮絲臉上發著紅暈顫抖身體,問普契爾 「如何?自己的協調者在眼前被人糟蹋卻什麼也做不了?」
  病態的人格,毫不遮掩的殺意,蘊含瘋狂情緒的笑容。

  「碰碰碰──!」 
  普契爾不發一語,他全力揮動著拳頭,一拳拳落在光柱上,不停發出極大撞擊聲,手上的鮮紅的血液灑落一地,他痛恨著自己的無力,痛恨自己長年的訓練在關鍵時刻居然無法保護重要的人,更厭惡自己變成累贅,忘了身體劇痛,一心只想打破這個可恨局面。

  「唉呀呀,叛徒間的情感意外的美好!恩
?」
  視線對到艾許卡雙眼,雖然被撲倒在地上,但她依然緊握著權杖,試圖反擊三個男人,不讓對方有得逞機會。

  那雙毫不屈服的堅毅眼神瞪視自己,安妮絲越看越火 「真想把那討厭的瞳孔挖出

  「哼」 掙扎抵抗三個男人,艾許卡唾棄眼前的敗類 「可悲的傢伙

  「什麼?」 她手一揮,男人的動作立即停止,維持著撲倒艾許卡姿勢一動也不動 「可悲?有人連現在的情況都搞不清楚?」
  「不是嗎?就憑妳這種貨色也妄想掌權?明明是個不靠別人就什麼都做不到的廢物,連對付幾個見習生都要靠別人下手。」

  「我是不想被叛徒的血髒了我的手。」

  「做夢吧!像二十年前理性派懺悔教會的失敗,而所謂的真理派卻搞不清楚情況,什麼都做不了還不知檢討!」

  「原本想讓妳死前完願的,現在不會讓妳好過了!」 
  冷酷的安妮絲如今情緒爆發,任何汙辱信仰的人都不能原諒!她指示盧恩達和波卡多將艾許卡架起,馮區森則在背後掐住脖子。

  「如妳所願,我親自動手,我要讓妳和埃洛彼一樣體會生不如死的滋味!」
  大力一揮,指甲割破三女孩背部,血色魔法陣再度閃耀,鮮血匯聚成長槍。
  「混蛋!快倒呀!」 染紅的拳頭不停落在搖墜的光柱,艾許卡命在旦夕,普契爾放聲大吼: 「只差那麼一點了!拜託快倒下去吧!」

  安妮絲得意地看了普契爾一眼,笑說 「小鬼,是時候道別了。」
  她將標槍一拋,鮮紅色的殺意筆直射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6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實之影|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隱
艾許卡拜拜了

04-05 21:37

Ashi×Puchi
這樣後面也不用寫拉~~xdd
不過這家伙不論戰力或人格都真的很廢~~xd04-05 22:16
玉藻夫君列恩
慘糟貫穿?或是反敗為勝?
我又忍不住往下看了

02-23 10:26

Ashi×Puchi
被貫穿不是一直是艾許卡的野望嗎?(被狂揍)02-23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亂畫圖 - 隨手繪製... 後一篇:新手亂畫圖 - 普契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