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作者:xiba│極黑的布倫希爾德│2013-01-21 21:56:44│巴幣:2│人氣:497
老實說為了著作權,我還是沒有把全部的圖貼上,頂多就是網頁搜尋做剪裁而已。不過如果我是作者,事實上大概還是希望網友能付出一點代價來看漫畫。不過做為一個網友,就是不希望多付一點代價就能看漫畫...
 
============================================================

北歐神話的女神名,成了這次岡本倫老師的新作。
有看過岡本老師的妖精的旋律,就知道番茄醬和西瓜汁比率不少。可是這次經過不久,老師畫風轉變,同時也開始了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其實這個我真的頗想和妖精旋律做對照,其實有點像又不太像,但是讀者就是能接受這樣。畢竟妖精的旋律並沒有比較多合作作戰的要素,除了二觭人之外,主角和一堆女角都是普通人。二觭人很少在自主意識下互相合作,可是這次的魔法師們會!

招牌的絕對領域和服裝也讓我忍不住有想到殺必死嫌疑...
其實老師說故事的能力也不差,至少男主角會開始動腦幫忙女角們求生,也不像妖精的旋律男主角耕太一樣,僅是作為被害者之一。
同樣是被機關當成實驗動物,但是起因上似乎不太一樣,同時隱約地使用齊格飛等神話故事的詞,這又讓我忍不住想到總士和一騎呀(完蛋了腐之魂燒錯地方)!!!
 
 
還是回歸到故事內容。主角良太在偶然日子裡,預見了自稱可以使用魔法的魔法師,魔法師似乎都是女性,魔法也有分等級,女角們的等級似乎都是B,最高是S。甚至還有女武神稱號的魔法師存在。
 
然而女主角們,似乎都是從某個機構逃出來的魔法師,能力不算太高。
能力越高的魔法師,似乎自幼年開始就被關入機構,亦或是植入某些東西。任務失敗的下場,大概也就是失去生命吧。

能獲得魔法,代價又是什麼?
「魔法」也就是無法了解其產生機制之現象,在這本漫畫中,等同於獲得超高的能力,如位置瞬間移動、爆炸、能源砲、改變記憶、時間延遲和斬擊等。不過脖子後面有卡榫,按下去特定的開關,就不能用魔法,或者是身體全部融解。
如果要活下去,就必須要定時服藥,不然經過一定時間(每個人狀況有些許差異),全身會流血,肉體組織會崩潰。似乎在卡榫內植入了某種外星生命...
 
介紹一下充滿魅力的角色。
主角良太,一開始的連載彩圖就想殺了女主角,有夠獵奇!

有著過目不忘的記憶力和特別優異的成績,作家事能力也很好,夢想進入NASA找到外星人。能把眼前景象如照相般記在腦中並繪出,當然受到某個不良傢伙的影響,結果連少女的私處和胸部大概也會記得一清二楚吧。
非常會吐槽(尤其對小霞),所以也老是被揍,漸漸習慣和女性相處的他,開始打工接家教,賺錢養四個魔法師,負責搞定如何讓魔法師們延長性命的計畫。同時把自己的瘋狂科學家舅舅拖下海。
小時候因為自己可能導致一位叫做黑貓的女生死亡而自責。一開始誤認寧子是黑貓,可是是否這兩人是同一人。我只能說劇情走向看來是同一人的樣子...
 
 
寧子,加上她的姓氏,日文省略唸來像黑貓。黑色長髮美少女。

 
應該是曾經看過外星人,小時後可能是已死,或是在半死不活狀況下變成魔法師。魔法能力是毀壞(看起來像爆炸,但原理不清楚),視線內皆可指定範圍,力量大小有時無法精細控制,但是對生物不可。越使用魔法,代價就是記憶會喪失。
逃出時被托付兩個東西,其中一個似乎是外星人的卵,另一個是要主角良太殺了所有魔女的機器...
和貝兒丹蒂一樣,和良太相處日久,看到男主角和其他人過度親暱也會讓周圍物體爆炸。是魔法師還是魔女,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非常善良,總是幫助有困難的人們,信任曾經是伙伴的人們。所以遇到操控記憶的魔法師也不懷疑。
 
 
 
加奈,無法行動的輪椅蘿莉。很需要像日本一樣無障礙空間做得比較好的國家XD


目前只能用左手活動打字說話(不過似乎還可以動某些部分,只不過目前似乎只有小霞知道是哪個部分可動)。外貌看來是歌德羅莉,只能躺在床上,臉部表情不會變化,但是還會流出眼淚和臉紅。
魔法是百分百的預知能力,但是遠距離的事情無法預知,如果做了什麼事情真的會影響未來,預知內容會改變,但是似乎解讀上不太行,有時候是良太發現看到的影像可能是有解讀破綻的。
吃東西只能用打成果汁狀吞食,逃出時和寧子在一起,所以一度都是寧子照顧。
 
說話毒舌,不過是刀子嘴豆腐心。
 
 
罩杯可能是A以下的短髮少女,真正想做的事情並不清楚,不過後面會提到所謂的存在問題。這些少女在世界上,若不是男主角,若不是有同伴,死去了誰也不會記得,只會是文件中的姓名或編號。那可以留下什麼作為存在證明嗎?
 
最初是因為良太提議可能會獲得鎮死藥劑,才一起和良太與寧子合作。
對性的方面非常有興趣,老是挑逗男主角。能力是使用網路,總之打資訊戰,負責當眼線或製造假情報,所以寧子會轉學到學校也是假的,寧子搞不好小時後失蹤時就沒再上學了。良太若是不會網路資訊的事情會問她,當然她也知道主角看了什麼H網頁和性偏好XDD。
看來知道最多人隱瞞的事情,畢竟是資訊高手嘛。
 
小鳥,巨乳天然呆。很像某個系列的學姐角色。


記得她的人似乎不多,和同伴千繪一起逃出。能力是移轉位置,需要視覺輔助。所以老是把自己綁在東西上,再使用移轉的能力,讓對手可以移到自己的位置,使對手綁在東西上,暫時使對手失去行動能力。
因為千繪為了讓小鳥可以過16歲生日,選擇自己自殺犧牲,小鳥吃了千繪所留下的鎮死劑,存活得比較久,但是也看到千繪去世的慘況。原本決定再也不吃他人的鎮死劑,想要獨自走向死亡,但聽從了大家的話,選擇服用藥物活下去。
現在故事進展到研究機構,外星人是確定的,只不過劇情如何走,僅能說期待著。畢竟目前無法解釋的事情,依舊是外星人怎麼樣來?如何證明魔法師必定是女性?真相到底是什麼?那就繼續等著追連載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3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看的王國之心~358... 後一篇:RIO 里歐大冒險 (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