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們這一班──班長

作者:芸子│2013-01-21 21:28:13│巴幣:0│人氣:148
  寂寞的星空下,是一片繁華的大街,燈火閃爍。人車混雜成一片刺眼的光景......
 
  坐在山裡,看著眼前的一切,長髮女孩將頭往左,靠在身旁的短髮女孩身上。「我們這樣做是對的嗎?我真的好怕.......」長髮女孩說完,摀著臉痛哭失聲。短髮女孩將右手繞過長髮女孩的肩,將她整個人擁入懷裡。
 
  萬籟俱寂。
 
  半晌,長髮女孩從事先準備的包包裡頭拿出一瓶未開封的啤酒和葡萄汽水。將啤酒遞到短髮女孩手中,「喏...你一最喜歡喝的,而不能喝酒的我就喝這個。」短髮女孩接過啤酒,正想仰頭一口喝下時,突然皺了眉頭。「沒開要怎麼喝?」「喔!我忘了,給我,我幫你開。」拿出深綠色的開罐器,波的一聲,空氣中頓時瀰漫著啤酒獨特的香氣。短髮女孩大口的喝下第一口,將瓶子放在腳邊,伸手搧了搧這令她們窒息的空氣。
  「妳...妳想去...哪個國家?我覺...得最好不要是...是一些..一些離這裡很近的...地方......」短髮女孩語無倫次的問道。能喝下整灌高粱的她,是不可能因為一罐啤酒就醉的。「很遠的地方阿......妳覺得,地獄怎麼樣?」語畢,長髮女孩用她纖細的手指把玩著自己的頭髮,這時,一旁的短髮女孩呼吸莫名的急促起來。「呼......地獄啊,呼......還不錯呢。呼......」字句間,她似乎都在爭取呼吸次數。「是啊,再也沒人能管我們了,可以很逍遙、很自在吧?可......」話還未說完,卻被短髮女孩的呼吸打斷,她用蒼白的手,緊緊抓住長髮女孩的衣袖。「呼吸......呼吸好痛苦!吸...吸不到空氣......救我!」
  面對短髮女孩的求救,長髮女孩卻不動於衷。揮掉短髮女孩的手,她自顧自的站起來,拍拍裙襬,伸手從短髮女孩的口袋拿出車鑰匙,「謝謝妳囉!我已經達成任務了,再見!」提起袋子,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轉身走到車後,打開後車廂,將提袋丟了進去。進車前,她將長髮撥到耳後,對短髮女孩叫道「什麼噁心的東西,我才不想當什麼同志!**董事長!順便告訴妳,雇用我的是前陣子跟貴公司搶標,成功奪標的公司集團的董事長。反正妳等一下就要死了,告訴妳也無妨,再見!」
 
  她,是職業殺手,殺過的人不計其數,男女老少都有,奇形怪狀的也有,各行各業的也有。對她來說,這世上已經沒什麼人是她會好奇的。
  她,是本班班長──奈椋月。
...............................................................................................................................................................
  初次創作,若有瑕疵,請破口大罵沒關係!
  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3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r.伯朗
不錯看!!
不過文章可以拉長些

01-21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916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燒超痛苦=..=... 後一篇:經典語錄-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