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光膠囊30 洞窟探險

作者:燕煦│2013-01-20 22:44:50│巴幣:0│人氣:180
「呃」吃完午餐後怡青同學直接趴倒在毯子上。

畢竟被韻玲同學玩弄了一整個早上嘛,她們回來的時候怡青同學看起來整個就是很累的感覺,相較之下韻玲同學整個就是很滿足的樣子,對於她們這樣的關係羽璇在吃午餐時還問我韻玲同學其實是不是喜歡怡青同學呢

在吃午餐的時候我們也順便討論過顧行李的事情,因為早上顧過了下午我們兩個男生總算可以大玩特玩了,而她們女生則是決定2人一組一起顧,由精力被榨乾的怡青同學跟精神飽滿的韻玲同學先開始顧,我看這下怡青同學又慘了。

「YA!凱成哥哥我們再去玩吧~」羽璇又拉著阿成跑向大海了。

「啊!小婷也要這樣!小成我們走吧~」柔婷同學也學羽璇的動作拉著我跑向大海。

不知道有多久沒到海邊來了呢,而且羽璇常常跟朋友出去玩不過好像也都沒來過海邊的樣子,這次能夠一起來真是太好了,雖然羽璇是自己跑來的啦。

阿成被羽璇拉著跑來跑去的,我則是一樣被柔婷同學學羽璇拉著跑來跑去的,這兩個女孩子其實還蠻像的,尤其是單純不做作的樣子,不過可不可以讓我們自由行動一下啊

 
「喔,你們回來啦。」韻玲同學看到我們回來了便說。

奇怪的是我們不在的這段期間沒發生什麼事情,怡青同學竟然安穩的在旁邊躺著休息,這樣反而更讓我覺得詭異啊。

只見韻玲同學在怡青同學的耳邊講了幾句話後怡青同學突然驚訝坐了起來,還紅著臉跟韻玲同學講悄悄話。

「好!我們再去玩吧!」怡青同學站起來紅著臉大聲說。

「噢!Let‘s go!」韻玲同學也站起來興奮的說。

「阿韋,你覺得她們是不是有陰謀阿?」阿成把我拉到旁邊小聲的說著。

「嗯,我也這麼覺得,看韻玲同學那興致勃勃的樣子就知道了。」我說。

「既然這樣我們就先逃跑吧!反正又沒規定要一起玩。」

「就這麼決定吧!」

我跟阿成往後看了一下怡青同學她們後喊了聲「Go!」便一起逃跑了,不過在逃跑時我好像看到韻玲同學在笑耶哇啊!我又有不好的預感了。

「阿韋,你還在幹什麼!?快點跑吧!」阿成轉頭對我說。

「喔,來了。」韻玲同學的那個笑容在我心理一直揮之不去,害我又想起了校慶的事情了。

 
「怎麼一直沒看到她們阿?就算我們先跑掉了她們也是會過來的吧?」阿成對怡青同學她們沒來感到很奇怪。

「應該是韻玲同學搞的鬼吧,我感覺她好像在計劃什麼。」我說。

「才剛說到而已人就出現了,你看那裡。」阿成用手指著一個方向。

我順著阿成的手看過去發現韻玲同學正站在那裡,不過韻玲同學感覺有點奇怪,好像什麼東西不見似的非常慌張地四處望著,見她這個樣子我跟阿成也覺得奇怪便過去找她了。

「韻玲同學,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我說。

「終於找到你們了!真是太好了,快點跟我來!小青大事不妙了。」韻玲同學非常著急的叫我們跟著她走,說起來的確是沒看到怡青同學,到底怎麼了呢?

「沈怡青她怎麼了?」路途中阿成問了一下。

「到了你就知道了,快點!」韻玲同學沒回答問題而是叫我們繼續跑。

跑了一段距離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很詭異的洞窟前,就算是白天洞窟裡還是一片漆黑,根據韻玲同學的說法是她跟怡青同學一起到洞窟裡面探險,結果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走散了,韻玲同學趕緊回頭走出洞窟外等著怡青同學,可是等了10分鐘後卻連個人影都沒有,所以她只好跑來跟我們求救了。

「真會找麻煩我去找看看,你們繼續去找人來幫忙。」聽完後阿成想都沒想就到洞窟裡頭去找怡青同學了。

我聽完後則是覺得這一定是韻玲同學搞的鬼啊以她的個性一定會帶手電筒才有可能到這種地方探險才對,還有這個洞窟離我們行李所在的地方來說也遠了點吧,除非是有找過不然哪有可能會發現這個地方,其他可疑的地方我懶得說了,還是直接問韻玲同學比較快。

「我說啊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接下去看你就知道了。」韻玲同學從旁邊的岩石縫裡拿出了一個袋子,接著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個監視器!?

從監視器的畫面還有聲音可以知道攝影機是放在怡青同學的頭髮裡,怡青同學正在洞窟裡一個空曠的地方待著,而且好像還有一座小小的廟在前面。

「我真不知道該從哪裡問起了」看著畫面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簡單的說就是我把小青騙到裡頭後在騙沈凱成去裡面找她,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就呵呵呵」韻玲同學開始奸笑了。

「所以說韻玲同學那時候會突然站起來是因為

「你想的沒錯,我跟小青說洞窟裡頭有個很靈的廟,只要在裡頭待上1個小時而且過程中要一直想著想實現的願望後那個願望就可以實現,愛情方面的更是特別靈驗喔。」

「然後妳們就一起到這麼地方了是吧

「對啊,小青說「我我才不是為了愛情那種願望才去的喔。」這句話的那個表情真是太棒了!」韻玲同學說完後開始興奮起來了。

「這計畫也因為是他們倆才可以實現吧其他人早就看破了。」我說。

「哎呀~所以我才會玩不膩嘛!」韻玲同學拍了我一下肩膀後說。

過了幾分鐘後從畫面上出現阿成的身影了,看來阿成總算是找到怡青同學了,可以看到阿成正朝著攝影機應該是怡青同學快速的衝了過來,從阿成那本來嚴肅轉為輕鬆的臉可以知道他真的很擔心怡青同學,而怡青同學的聲音聽起來倒是很緊張就對了。

「太好了,總算找到妳了。」阿成說。

「你!你!你怎麼會在!在這裡?」怡青同學很緊張的說。

「當然是來找妳的啦!沒事亂跑到這種地方幹什麼?」阿成雙手抱胸皺著眉頭說。

「要你管!我想到什麼地方是我的自由吧!」怡青同學把臉別到一旁。
喂!看不到了啦!

「可是給別人擔心就不好了吧!沒有人找到妳的話該怎麼辦!?」阿成有點激動了。

「又不是沒人知道!小玲知道我在這啊!」怡青同學也開始激動了。

「等等所以說陳韻玲知道這裡?」阿成驚訝的問。

「當然囉!」

「我又中計了」阿成無奈的說。

「什麼?」見阿成突然不凶了怡青同學感到很奇怪。

「沒事那妳待在這裡做什麼?」阿成望向那座小廟。

「才才不告訴你勒!」怡青同學又緊張了起來。

「算了,那我先走囉,記得在日落前回來嘿!」阿成轉身準備往回走。

「等!等一下!」怡青同學叫住阿成。

「怎麼了?難道害怕自己一個人走嗎?」阿成笑著說。

「不行嗎!?因為小玲沒跟我約時間啊而且我也沒帶手電筒洞窟又那麼」怡青同學越講越小聲了。

「怕黑就說嘛,我又不會笑妳。」雖然這樣說阿成還是用著很欠打的笑容說著。

「吵死了!你要走就走啊!」怡青同學生氣的大叫了出來。

阿成笑了一下後就真的走掉了,看著阿成那漸漸消失的身影能感受到怡青同學正難過的發抖著,還一直重複說著「笨蛋」這個詞。

「唉下次得想個周詳一點的計劃才是,這樣的劇情好無趣喔。」韻玲同學托著下巴說。

「還想搞啊」我有不想再來海邊的念頭了

「那麼是時候去接小青了,轉學生你就在這等沈凱成吧。」韻玲同學從袋子中拿出手電筒來。

「先等一下,我覺得阿成不會就這麼走的,再觀察一下好嗎?」我拉住韻玲同學。

「好吧。」

過沒多久可以看到阿成又走了回來,怡青同學見此馬上把她難過的表情收了起來。

「你不是要走了嗎?回來幹什麼!?」怡青同學雖然高興但還是假裝生氣著。

「唉那算我怕黑行了吧,能不能陪我一下啊。」阿成搔著頭無奈的說。

「真!真是拿你沒辦法啊!既然是這樣本小姐就陪你一下吧。」怡青同學得意起來了。

「噗!明明剛剛還快哭出來了還敢說」阿成小聲的說著。

「你說什麼!?」怡青同學大聲的喊出。

「沒事,快點走吧。」阿成把手伸了出來。

「這手要做什麼?」怡青同學看著阿成的手問道。

「牽著啊!在洞窟裡跌倒就不好了吧。」

「什!什麼!?你!你這個變態!」怡青同學搥打起阿成。

「這只是預防措施而已啦,而且又不只妳害羞!」阿成的臉微微的紅著。

「那那就這一次喔」怡青同學慢慢地把手放到阿成的手上。

倆個人就這樣慢慢的朝出口出發了,雖然因為路上太黑了只能聽到聲音,不過小倆口拌嘴的對話聽起來還是很有意思的,等他們快到出口時我被韻玲同學拉到一旁的岩石堆躲著,只見韻玲同學從袋子中拿出了相機準備拍攝

『喀擦!』

「嗯?什麼聲音?」阿成他們一走出來就被韻玲同學拍了張照。

「沒想到都這麼晚了,回去找他們吧。」怡青同學看著漸漸落下的夕陽說。

「呼呼呼~又多了一張收藏~」韻玲同學看著剛拍到的照片一直笑著。

結果我好像沒玩到什麼今天就這樣結束了算了,看著還牽著手走在夕陽下的阿成跟韻玲同學就覺得今天真的是來對了,雖然一回去可能又會吵起來就是了,反正還有機會再來嘛,只是要預防一下我旁邊這位再度搗亂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2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燕煦|時光膠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i23928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光膠囊29 是大海啊~... 後一篇:2013惡搞黑幫春節賀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