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死靈法師的藥材日誌─永香花

作者:血腥狂想曲│2013-01-20 14:22:58│巴幣:0│人氣:251
藥材:永香花
特性:花瓣呈現為血紅色,卻同時擁有白色與黑色的花蕊。永香花只有在同時擁有春、夏、秋、冬四季特色的地方,而且是成相成對的,所以春天的梅雨,夏天的烈日,秋天的秋風和冬天的雪花都是同時存在的。
  從來沒有人能夠成功培養永香花,因為條件十分苛刻。在採集完永香花後,他們就不會再生長,也不會死亡,就如香味和擁有著生命的花朵共存一輩子。
  在藥理學中,永香花被稱為「萬能協調劑」,任合一種藥物在製作過程中,只要加上一片永香花花瓣後,製造成功率就會大大提升。
故事:相傳在大約五百年前,那時還沒出現永香花這種植物,而初次發現時,永香花生長在一男一女的屍體身上,而他們身上穿的衣服,可得知一位是教廷的修女和一位邪教的信徙。
  
  五百年前
  「莉婭,快點跑阿,我們快到禁忌森林(四季森林的前稱)了!」一位穿著黑袍的男性,在一個黑幽幽的森林中,顯得更難看得見,而他手中拉著一位身穿修女服、擁有金髮的女性,並在奔跑著。
  突然,那位修女放開男性的手,並緩慢地停了下來。
  「傑克,你跑吧,他們不會殺了我的。」一位稱為莉婭的修女回望看了一眼,看到一副副在月光照射下,顯得銀白閃亮的盔甲正在逼近他們中,而他們就是教廷的騎士團。
  傑克抱著頭痛苦地呻吟,之後大聲「吼」了一聲,把修女用公主抱抱了起來,而修女錯愕得滿臉通紅。「如果你死掉了!你叫我怎麼活下去啊啊啊啊啊──」他們開始奔跑踏進被教廷稱為禁地的禁忌森林。
  「教廷騎士團不會進去禁地的!」傑克邊跑邊大聲喊。
  「但是… 我…」修女眼眶已經淚水滿滿了。
  「別但是了!如我們停下來,他們也一定會殺了我們!而且… 而且有我在你身邊就好了!那種教廷忘了它吧!」傑克再度大聲喊。
  「每次就只會說一些耍帥的話…」修女紅著臉別過頭,細聲地呢喃。
  傑克抱著利婭一直奔跑,沒有停下來過。後來,後面沒有再出現教廷騎士團的影子了。他們開始放慢腳步,傑克小心翼翼地把利婭放下來,發現地上不知不覺變成如雪般的白色。
  突然,天上開始飄起了一些雪花。
  「…?雪?現在不是還在夏天而已嗎?」利婭把手伸出,讓雪緩緩飄到她手中,並慢慢地溶化掉,成了水,看來是貨真價實的雪。
  「聽說… 這裡被稱為禁忌森林的原因,就是這裡正正受到神的保護,也同時不是我教會跟你教廷所信奉的神。」傑克抬起頭看了看正在飄落的雪花。
  他們又開始起程,再度向著他們的幸福進發。
  但命運總是玩弄他人。
  在過一個星期過後,他們兩人來到了一個同時擁有著四季特徵的地方,而在禁忌森林並沒有任何的東西和能吃的植物,甚至連水都沒有。而他們的糧食在三天前就已經消之殆盡,依賴著身上僅剩的水來存活。在兩位已經生命快到達盡頭的時候,在眼前出現了一棵如水晶般晶瑩剔透的大樹,而裡頭有一位嵌著一黑一白翅膀的女性,就像天使。
  「這… 個… 是…」利婭聲音已經很虛弱了,比起傑克,傑克把所有糧食和水大部份給利婭,傑克緩緩地抬起頭,並瞪大了眼睛。
  「… 墮天使…」傑克說完這句話後,突然,抱著利婭並倒下了。
  「… 傑… 克?」利婭很不想面對事實,卻已經知道他們沒辦法跟現實抗衡了,他們早就已經輸了。
  利婭慢慢地用手把傑克抱著,眼中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謝… 謝… 我們在弗麗嘉(一位掌管著婚姻和家庭的北歐神后)女神的祝福下,一定會一定會在天國重遇的
  他們身邊漸漸散發出憂鬱般的藍色光粒,飄散至空中和飄去水晶樹之中。
  
  安眠吧
  這是他們聽到一位女性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現在
  唉呀… 人老了,找個東西都腰酸背痛。我找了多久才找到兩朵永香花,而找到永香花的時候,也發現利婭和傑克的屍體在身身邊,他們手率著手,卻跟生前的樣子沒有分別,兩位靈魂也健在(要不然我是怎麼知道他們生前的故事的?!),仍然保持著亮白光澤的皮膚,只是是冷冰的。事後,我還特地跑去四季森林的中心,是有看到一棵大樹啦,但卻沒在回憶看到的那麼如此美麗、晶瑩剔透,只是一棵普通、樹型比較大的樹,更別說有什麼天使在樹裡頭了,我還找過人試圖把樹砍下來,結果硬到跟什麼一樣!
  說起來… 永香花的效果真的好厲害~不枉我花那麼多心思去找。我用永香花來製造毒… 不對,是藥物的協調劑,全部都非常成功!
                     某自稱(毒)藥劑師的
                                                                                                                         亡靈法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1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ltk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wiki資... 後一篇:【RPG公會】死靈法師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