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串串喵 - 放下屠刀, 換上叉串

作者:JZ│串串喵│2013-01-19 20:12:36│巴幣:0│人氣:390
這款遊戲同樣是來自台灣,不切西瓜而愛串串燒的超可愛「串串喵


串串喵」這款可愛動作遊戲,同樣有著「水果忍者」老少咸宜的簡單玩法,不過這回 "放下屠刀,換上叉串",巧妙地將飛舞在空中食材串成完美的燒烤,您!不扮忍者,而是愛上了串燒的超級大廚喵~。我們趁口水流下之前,一起品嘗「串串喵」將帶給您的驚喜與樂趣吧!


開始遊戲前,不妨先點擊「?」了解遊戲玩法,基本上超簡單,就是看到食物就串、木炭就閃、有禮物及冰塊就連續揮動拆除...




遊戲有許多不同的關卡,循序漸進就能解開下一關。


開始串吧!衹要看到食物拋出就瞄準點擊,手中的叉串就會刺出串中食物,也可用滑動手指的方向來連串食物喔!


如果叉串的時機及位置準確的時候,就可以得到「PERFECT」評價,插偏的話也可能會「MISS」而彈開食物喔!


一次串滿三個「PERFECT」,會出現超大的串燒並拉高分數,還有可愛的 perfect配音,超Q!


如果聚集人氣全滿,出現一整排的火焰小舞群就是熱血時刻,這是一個瘋狂得分的好時機喔!!要注意是隨著時間火焰會越變越少。


當然,串的過程中會看到很多飛舞的木炭,千萬別把它串到食物裏喔!會將已串好及空中的美食全部燒焦,失去得分的機會!


如果出現冰塊及禮物包的時候,別忘了連續揮動手指來拆除,通常裡面都有道具或寶物!




遊戲後段關卡有著世界各地的新食材以及驚喜的玩法,偶爾還有巨大化的木炭衝擊,千萬不可錯過!






另外,隨著遊戲的關卡難度,需要不等的金幣才能開通,如果在每關的遊戲得分太低,只好內購取得金幣囉。




最後,看看影片介紹吧!!
首發介紹影片:
v1.1 重量級更新影片:

串串喵」iTunes 官方下載:
(尚不支持 iPhone 3GS / Pod touch 3 以下)
(尚不支持 iPad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0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串串喵|juggling bbq|水果忍者|iPhone|iPad|Formoga|摩境|切水果|燒烤|串烤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災加強版
看起來好像不錯玩

01-25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se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