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克莉絲汀【活動組專用角色】

作者:緋月星空│2013-01-19 19:55:36│巴幣:36│人氣:474


名稱:克莉絲汀

種族:人類

職業:學生、魔法師、銀星宮殿職員

性別:女

年齡:17

三圍:32D、24、32

身高:160cm

體重:46kg

個性:積極、認真負責、心思細膩、喜歡捉弄人、S屬性、傲嬌。

喜歡:S別人(?)、甜點、可愛的(?)動物、玩偶以及其他。

討厭:虛偽做作、工作態度不佳的人、被騷擾以及其他。

陣營:平常是中立善良,有機率變成中立邪惡。

擅長:管理學、毒舌、魔法。


介紹:來自西方一間名為天使魔法學院的實習生,在原本的學院中曾任學生會長一職,因為畢業專題是必須在其他城市擔任行政官員助理一職以及針對該城市的特色書寫報告與紀錄,因為阿斯嘉特的多樣性生態以及其高度的自由性,使她對於這個城市產生了濃烈的興趣,於是她積極的打敗了其他競爭對手得到學院的推薦名額進入了阿斯嘉特城的銀星宮殿進行為期一年實習生涯。

【能力】(S>A>B>C(普通人)>D>E>F)(此指無裝備/增益狀態)

力量:D

敏捷:D

體質:D

魔力:B

智力:B

意志:C

幸運:A

【技能】

【主動】火系魔法(LV7):能夠熟練地使用各種火系魔法。

【主動】魔力運用(LV5):能夠使用基本的純魔力招式。(例如魔法護盾)

【被動】魔法知識(LV6):熟知魔法領域的各類知識。

【被動】火系魔法熟練(LV6):能夠瞬發低級火系魔法且減少火系魔法的吟唱時間及消耗。

【常駐】冥想:能夠用來修練精神力以及魔力,以及用來快速恢復魔力的實用招式。

【裝備】

高級火晶魔杖:能夠儲存一個高級火系魔法,必要時能夠直接瞬發,以及減少魔力消耗、增加火系魔法的威力。

魔導書:上面記載著各式魔法咒語。

以上設定本人保留更改權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0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旅者
竟然有D D啊啊啊啊!(飛撲大小姐)

01-19 23:43

緋月星空
可是咱的設定都還沒打齊,話說我居然忘記關起來= =
01-19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d4601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角色設定-布魯... 後一篇:【RPG公會】神殿傳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