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ear<世上離你最近的距離> <9>

作者:麻枝大魔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3-01-18 16:59:00│巴幣:50│人氣:253
 
 
 
 
未來從安靜的沉眠中,隱約聽到兩人的呼喚聲。
上一刻彷彿自己還身處在計程車中,在後座主人與博士兩人的圍繞下,
溫柔的主人讓自己安穩的睡著,像是不好意思將自己吵醒一般,寧願特意抱著自己移動,就連裸著的雙腳,也沒有重新穿上鞋子。
 
「就像是…一家人一樣呢…」似乎是司機看著這一幕,溫馨的笑著說了…
 
 
 
「未來…未來…已經早上囉。」主人P溫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未來揉了揉雙眼,慢慢的睜開雙眼看著眼前的景象。
 
「啊!為什麼偏偏就是今天沒有把我吵醒!」
 
氣急敗壞的博士四處找著衣服和鞋襪,
主人P穿了圍裙,在廚房弄著煎蛋和土司。
 
(啊…)未來努力的想起身,但卻感覺全身沒有一點力氣。(那是…我的工作…)
 
「好了好了,幹嘛對未來發脾氣!是妳一直把人家當鬧鐘的貪睡裝置,每天依賴她叫妳起床的妳自己不好。」
「平常就算了!我今天可是要被抓去開初音未來的新世代發表會啊…!」
 
主人P將咖啡和盤子擺上桌,純快速的咬了幾口土司,一口飲盡了咖啡後,
開始換上裙子和絲襪。
 
「不要在這裡換啦!」「已經沒時間抱怨了啦!」
 
純雖然嘴邊一邊碎碎念抱怨著,
但最後還是在趕著出門的時間中,靠近未來摸摸了她的頭,吻了一下她的臉頰。
 
接著又輕吻了一下主人P才匆匆忙忙趕著出門。
 
「未來也不要再睡了,該起床了喔。」主人P敲了敲肩膀,脫下圍裙後在位置上坐了下來,輕啜了一口咖啡。
 
「嗯?怎麼啦?」主人P看向未來這裡,溫柔的笑了:「要我抱妳上桌嗎?真拿妳沒辦法…」
 
視野從遠景變為近景,擺滿桌上的餐具和食物,和一旁的主人P,有種難以說明的不協調感。
 
「不要把純的氣話當真喔,她只是急到氣頭上…」主人P咬了最後一口土司,飲盡了最後一口咖啡。
 
習以為常的日常。
平平凡凡的生活。
 
三個人聚在一起的,早餐的餐桌明明就在眼前,
伸出手就能觸及的距離,卻又令人感到那麼的遙遠。
 
「…怎麼啦?怎麼不吃呢?」主人P的臉靠近過來,擔心的問著。「哎…?要抱抱才吃?真拿妳沒辦法…」
 
自己的視野,轉眼又成了在主人P視線下二十公分左右的地方。
 
未來就這樣靠在主人P的胸口處,在主人P的懷中。
兩個人就這樣坐在同一張椅子上。
 
幸福的光景。
僅僅只是三個人聚在一起,就能令人感覺到幸福的場景。
 
但是為什麼…聽著主人的心跳聲…心卻在痛呢…?
 
 
 
額上突然感覺到熱燙的水珠。
 
(怎麼了嗎…?主人?)
未來想開口關心,卻已連開口也沒辦法。
 
「對不起…對不起…滴到妳了…未來…」主人P掩面說著,卻難以阻止熱淚繼續滑落。
 
(主人你也…哪裡故障了嗎?)
(也和未來一樣…會從哪裡漏出冷卻水嗎…?)
 
「不,這不是冷卻水喔。」宛如奇蹟一般,只有這回,主人P彷彿聽見了未來那難以出口的心聲。
 
僅管熱淚縱橫。
僅管聲音早已哽咽。
 
「這個叫做眼淚。」悲傷的時候、痛苦的時候,但是,不僅僅是如此而已…
「人在開心的時候,一樣會落下開心的淚水喔…」
 
「答應我,未來…」
 
「不論是難過的時候,還是哀傷的時候…」
 
「不論寂寞、貧窮、苦痛、生病…甚至是饑餓…」
 
未來並不會感覺到「餓」的情緒,所以,主人P一定是指心中的那股…
對某個感情的饑餓吧…
 
「答應我,絕對不要一個人在角落哭泣。」
 
 
 
瞬間,周遭的一切彷彿瓦解一般。
白色的光圈在腳下照耀,主人P和純,分別牽著未來的雙手。
 
最先放開手的是主人P,他溫柔的笑著,摸了摸未來的頭,轉身往遠處走去。
 
正當未來想放聲大喊的時候,
純也放開了未來的手,此生大概唯有這一次,緊緊的抱住了她。
 
「未來…妳知道嗎…?」純在未來的耳邊,溫柔的訴說宛如母親的催眠曲一般的耳語…
「這個世界之所以是圓的…正是為了不讓任何人在角落哭泣…喔。」
 
起身,純苦笑了一下,指向眼前的背影:「這件事,就是那個人教給我的喔。」
 
語畢,純快步跟上,像是想上前拉住對方的手,卻永遠搆不著一般…
 
 
 
「我…」未來的聲音,重新醒來了。然而,已經來不及了。
「不要…留下我…」眼前的兩人像是聽不見一般,自顧自往前方走去。
 
「神啊…求求你

未來握起雙手,在胸前靜靜禱告著,那隻戒指與心臟,未曾如此的靠近…
 
「如果機器也有神的話…如果即使是我,也有向神禱告的資格的話…」
 
「求求你…如果還有一次機會…請讓我成為…那兩個人真正的小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9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初音|未來|同人|麻枝|小說|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mp9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ear<世上離你... 後一篇:Dear<世上離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