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不認識的表弟

作者:Slily°❤│2013-01-18 14:29:15│巴幣:8│人氣:309
 
 
前一陣子我娘做手術,曾有一位遠房的表姑來探望。這位所謂的表姑真是八竿子都打不著的親戚,我以前從來沒見過她。
 
她絮絮叨叨的在我娘床邊說了許多家常。as a 乖女,我只好一直陪笑坐著。她說的大部分話題我都不感興趣,只有一樣,讓我最近回想起來念念難忘... ...
 
她說她唯一的兒子,今年才剛20歲,之前學習了阿拉伯語,考上大學了卻堅持輟學,非要去那個阿拉伯世界的小國家『約旦』做生意!後來一家子都拗不過他,只好隨他去了。
 
問:去那裡做甚麼生意?
答曰:去賣《可蘭經》。  XDD
 
且不管他獨自去那裡之後的生活如何,只是去那裡售賣可蘭經能賺到錢嗎?雖然大多數居民都是伊斯蘭教的,可是從紀錄片裡看到那邊的生態蠻“荒涼”的,貧富懸殊也很大,窮人大概不會花錢買可蘭經吧,而富人也不太會從一個黃種人小子手裡買可蘭經吧?... ...總之我心裡很多問號圈圈都沒辦法得到解答。
 
well~... ...
假如我不是女生?....
假如我不是備受呵護的?... ...
假如我....我也想... ...唔...
(別那麼多假如了,反正這種『有膽子』的事情絕對沒可能發生在我身上,趁早死了那條心吧!
 
唉唉,不知道那小子怎樣了,一個素未謀面的表弟;他日子還混得過去嗎?有沒有賣出可蘭經呢?老實說我心裡蠻佩服他有這樣的勇氣,一個人去那麼遙遠的異鄉,在完全不熟悉的民族和環境中求存,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那是真正的勇者,敢真正走出家門向著自己的夢想昂首闊步往前衝的小伙子。或許真的只有初生牛犢才會有如此這般不怕死的精神、才會有真正的拋開一切去實現自己夢想的勇氣?我心裡暗暗的為他祈禱,希望他在約旦一切都順利和平安。
 
假如哪天他回來了,我猜我會找個理由刻意的去見見吧,很想一睹這位勇敢表弟的風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9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Li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新年快樂!!... 後一篇:慘不忍睹的兌換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