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笨蛋女友 《起床篇》

青鷹71 | 2013-01-17 21:57:11 | 巴幣 12 | 人氣 468


    「咳、咳、咳……」

    睜開眼,望向牆上的鐘,現在是半夜兩點,得了感冒的笨蛋女友,咳嗽咳不停,無奈地嘆了口氣,我坐起身,走去廚房倒了杯溫開水,順手搖醒笨蛋女友,要她起床喝一點。

    「嗚……感冒好可憐喔……」半夢半醒的笨蛋女友,喝完水,露出無辜的表情,說完這句話後,到頭又躲進棉被裡,瞌睡兮兮地睡著了。

    將杯子放在一旁的櫃子上,我摸摸女友的秀髮,這笨蛋,要她乖乖去看病,偏偏嫌藥苦,還義正嚴詞地跟我說吃藥會有副作用,說什麼等身體自然代謝,多喝點水,感冒過幾天就好了。

    根本就是討厭吃藥,說這麼多理由幹嘛?

    如果明天下班有空的話……再把女友抓去看病吧?鑽進被子裡,我打了個呵欠,再次進入了夢鄉。

    早上六點半,鬧鈴盡職地大聲放出樂曲,即便昨晚沒睡好,我還是從床上坐起,一邊搖著笨蛋女友:「喂,起床啦!」

    「嗚嗚……我不要上班,今天不是星期一,我要睡覺!」女友不理會我,反而抓起棉被,把自己完全關在裡頭,活像是顆被塑膠袋狠狠裹住的飯糰,算了,女友感冒,讓她多睡點吧,我等等在載她去上班就好了。

    當我梳洗完,進廚房用好早餐,也順帶把要上班的文件準備好後,我再次走進臥房,看到我女友還是躲在被子裡,頑固地不肯起床時,我只能無奈地搖頭。

    走到床邊,我一把掀開棉被,女友則是緊閉雙眼在床上打滾,活靈活現地重演肯德基的廣告,還沉痛地指責我打擾她的睡眠時間,是很不道德的。

    小姐,你昨晚咳得要死的時候,是誰倒水給你喝啊?而且都已經要七點了,你還不起床準備一下嗎?

    「七點了。」我平靜地說出這句話。

    原先還在床上覓死尋活,只差沒有呼天搶地,哭喊著說她不要上班的笨蛋女友,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雙眼瞪得有如銅鈴般大,還一邊焦急地喊著:「咳、咳,要遲到了啦──」

    這句話比其他動作有用多了。

    走到餐廳,我悠閒地喝著牛奶,而女友大概還在房間和浴室裡頭忙吧?天曉得女友到底有多少件衣服,每次去服飾店,都會扯著我的袖子一起進去逛,問題是我對女裝又沒研究,要我進去幹嘛?

    進去就算了,還問我這件好不好看,還很認真地跟我說這類型的衣服還沒買過,所以可以考慮買一下……通常女友說考慮,大概就是會買下來了,至於她所說的那些話,不過是在催眠我罷了。

    相處那麼久,難道她以為我會不知道嗎?

    唉,笨蛋女友的衣服是多到族繁不及備載,目前她的個人衣櫃就有兩個原木櫃了,每個都有兩公尺高,而且裡頭的衣服疊得跟小山一樣,每次上班前,笨蛋女友大概都要花個半小時挑衣服,然後在急急忙忙衝下樓,狼吞虎嚥地吃下早餐,要我趕快出門帶她去上班。

    果不其然,七點四十分,女友狼狽地衝下樓,粗魯地把蛋餅夾起,一點淑女的樣子都沒有,
我嘆了口氣:「吃慢一點,沒人跟你搶。」

    「偶怪邀來補及囉。」嘴裡有東西的笨蛋女友,話也說不清楚,只見她猴急地把牛奶咕嚕嚕地灌下肚,彷彿在喝酒一樣,

    她橫手一抹,目光緊盯著我,語氣有些催促:「快點快點!」

    我把碗盤收去流理台,洗手,抽了張衛生紙,慢條斯理地替女友把嘴巴擦乾淨,見我還是那麼泰然自若的模樣,女友皺了眉頭。

    「快遲到了啦!」她瞅了我一眼。

    「好、好!」我寵溺地對她笑一笑,摸摸她的頭髮:「我們去上班吧!」

創作回應

藍焰冥
男主角根本人夫:)
好甜蜜XDD
2013-01-18 20:19:35
青鷹71
沒辦法,女友太笨了(?)
他不照顧 誰照顧XDDDD
2013-01-18 20:39: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