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楓之谷】Klepht Phantom 第三卷 Chapter 2

作者:霧辰玥│2013-01-16 15:15:58│巴幣:10│人氣:1137
Chapter 2  夜光的下落
 
 
 
    在佩特的印象中,他和那隻神族的關係並不是很好。
 
 
 
    「各位,這是我們的新同伴。」普力特領著他到其他人面前,「和其他人打聲招呼吧,朋友。」
        
    朋友?佩特有些懷疑的看著普力特,他們認識也不過幾天吧?

    「小細節就別計較了。」普力特拍了下他的肩膀,一副要他從容就義的樣子。
    就打個招呼而已,情況是能差到哪裡去。帶著這樣的想法,佩特看向未來的「同伴」,以優雅的姿態作了個貴族式的敬禮。

    「初次見面,我是佩特。」他想了想,決定用名字介紹自己。

    反正沒多少人知道自己的名字。

    「……你就是傳聞中的幻影俠盜?」其中銀藍色短髮的男子看向他,「那個評價不太好的小偷?」

    評價不好?這不是那些被打劫過的富豪和貴族的流言造成的嗎?

    「對一般的有錢人來說,我是小偷沒錯。」佩特移了下帽飾,紫瞳中有著十足的挑釁意味,「不過我可是『劫富濟貧』,風評究竟如何……還輪不到你來下定論。」

    「你……」男子一時也說不出話來,湛藍色的雙眼看向普力特,當中富含質疑的成分,「普力特,為什麼要讓他加入?」

    「為了楓之谷,人才是越多越好。」龍魔導士笑著,「路米,你知道怪盜雷本嗎?」

    普力特,你的話題也轉的太快了。佩特在心中默想著,再說,為什麼會提到雷本……

    「怎麼可能不知道。」雖然有點訝異對方轉移話題的舉動,男子依然照時回答他所知曉的事情,「楓之谷百年難得一見的高手,更是在全世界都富有盛名的俠盜,不論是實力或是人品都有資格加入英雄團。」

    最後一句話方落,男子就給了佩特一個兇狠的眼神。

    「本來我是想邀請雷本,可惜他不在人世了。」普力特露出了有些遺憾的樣子,但很快就消逝無蹤,「不過更鮮為人知的是,怪盜雷本生前收了個徒弟。」

    佩特有些驚訝,龍魔導士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這你說過了,但是那又怎麼樣?」男子淡淡地說著:「他不是先前就拒絕我們了?」

    「很可惜,是拒絕了。」

    他皺了眉,「你的語氣聽起來沒有可惜的感覺。」

    「因為他現在主動要求加入我們。」普力特笑著,瞥了下頭示意佩特的存在,「路米諾斯,就在你的眼前。」

    佩特看向這位一直微笑的龍魔導士,敢情你是作過身家調查?

    相對於佩特的冷靜,被叫作路米諾斯的男子則是驚訝地站起。

    「你說這傢伙是怪盜雷本的徒弟?」路米諾斯瞪大眼睛,臉色不是很好看,「這個一副吊兒啷噹的紈褲子弟?」

    「你說誰是紈褲子弟?」佩特看向他,語氣煞是不悅,「我只是私有財物多了點,和那些不務正業的貴族差、很、多。」

    「私有財物?」路米諾斯給了個冷笑,「被稱為『俠盜』的人居然還會有自己的錢,真不知道你每次偷竊時自己都吞了多少?」

    看著氣氛不太對勁,一旁的兩位女性對看了一眼,金髮的精靈先出了聲,「路米諾斯,你們別這樣……」

     勸阻的話語被接下來的談話打斷。

    「能說出這種話,你自己就有多高尚嗎?」佩特嘴角勾起笑,他也不必客氣了,「至少我沒吞過那些窮苦人家的任何一毛錢,和那些以慈善為名目實際卻在不法取得財物的人不同。」

    「那你現在加入英雄團的目的是什麼呢?」路米諾斯繼續說著:「不是為了那些虛有的名聲嗎?」

    「我有我的目的,這種事你不需要知道。」

    「我看是被說到痛處才不講的吧?」路米諾斯淡淡的語氣,實在讓他覺得火大,「雷本真是腦袋有問題才會收你這種小鬼當徒弟。」

    佩特感覺到腦中名為理智的那條線斷裂了。

    「你有膽就再說一次看看!」他抽出卡牌,直接進入了備戰狀態。

    佩特不打算說明他加入的理由,只要普力特心知肚明就好。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這口氣他忍不下去。
 
 
 
    這似乎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過程,後來是打得很激烈,還是普力特黑著一張臉阻止他們兩個的。此後,他和路米諾斯只要碰面就會互相損對方,講到某些敏感話題甚至還會開打……
 
    現在想想,這根本不只是關係不好,而是惡劣到極點了吧?
 
    他和路米諾斯肯定是天生氣場不合。
 
    佩特看著那幅據說是畫像的圖片,心中不免覺得有些五味雜陳。
 
    那是他們五人的畫像,收錄在「楓葉物語」裡面的。
 
    「就算感情再差,同伴依然是同伴……是嗎?」自言自語般的說道,佩特嘴角掛著無奈的苦笑,「瑪希蒂絲,妳這句話可真是害慘我了。」
 
    指頭拂過桌上的一疊紙張,上頭清楚的字讓他感到格外刺眼。
 
    魔法森林近郊。
 
 
 
    「在櫻花處的附近而已?」瑪希蒂絲疑惑地看向他,「而且在魔法森林附近出沒?」
 
    「我相信我自己的情報網。」佩特把玩著手上的卡牌,他實在不太想提起路米諾斯的事,「要找人的話你們自己去,我就不奉陪了。」
 
    「佩特,你在說什麼啊?」精靈走過去直接拉起怪盜,往櫻花處的結界走去,「都幾百年沒見了,打聲招呼有那麼困難嗎?」
 
    「妳難道能期望我們『和平』的打招呼嗎?瑪希蒂絲。」
 
    「對喔,你和路米諾斯處不來……」她想了一會兒,「那我換個說法,都幾百年沒打了,就去打一架交流感情也好。」
 
     ……妳真的是愛好和平的精靈之王嗎?建議同伴打架是哪招?
 
    「再說也該讓雅蘭和埃文認識他……不對,雅蘭應該是需要『回憶』。」瑪希蒂絲說著,直接拖著佩特往外走。
 
    原來弓箭手的力量有這麼強嗎?他怎麼都不記得?
 
    佩特想抗議的話全被精靈給打了回票。
 
 
 
    「請問你見過這個人嗎?」
 
    他們正待在魔法森林,四處和居民打聽著「那傢伙」的事情。
 
    目前瑪希蒂絲是主要問話成員,雅蘭和埃文則是在意旁隨意走走。
    但主要目的是精靈遊俠要他們倆看好隨時會開溜的某人。
 
    「佩特哥,你是有多不想面對路米諾斯?」埃文看著一直想跑掉的某名怪盜,認不住開口問了一句。他是有從瑪希蒂絲那裡聽說他們兩人以前的事,但不代表他了解情況啊!
 
    「我討厭他。」
 
    「……」埃文放棄追問了,這大概比想像中的還複雜。
 
    雅蘭則是拍了拍埃文的肩膀,雖然她什麼都不記得。
 
    「妳認識他?」
 
    瑪希蒂絲的驚呼聲引起了他們的注意,仔細一看,有位女孩站在她的面前,一頭米黃色的直順長髮相當顯眼。
 
    「妳是路米的朋友嗎?」女孩疑惑地開口,「現在他不在喔,有什麼事嗎?」
 
    路米?這女孩怎麼叫的那麼親蜜啊?佩特想起,以前普力特是嫌名字太長才用簡稱的。
 
    「妳真的認識他?」瑪希蒂絲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神情,「妳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嗎?」
 
    「這……」女孩搖了頭,臉上看出少許的淡漠。
 
    問題大了啊……瑪希蒂絲和佩特有共識的互看對方一眼。
 
 
 
    一定有很嚴重的狀況。
 
    在那場大戰後,一定發生了什麼他們不知道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7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幻影|幻影俠盜|佩特|夜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race8305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Klepht ... 後一篇:【楓之谷】Kleph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