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 《迷宮的世界》【遙控器爭奪戰】

WUZO | 2013-01-14 23:57:33 | 巴幣 2 | 人氣 749


本文引用自此
 
嗚啊…好熱啊……
全身好像要被烤熟了一樣,有一種灼熱又刺痛的感覺。
 
感覺就像是靜靜躺在熱鍋上,被煎到出油的培根一樣,身上的體液都從毛細孔一點一點的流逝…空氣中還散發著肉的香氣……
 
等等!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啊!?
 
「呦!你終於醒啦!太陽都曬屁股囉,滑輪!雖然說太陽才剛下山而已就是了啦。」
一個有著大鼻子的矮胖男子笑著跟我說,手還不停的翻弄著煎鍋上的肉片。
 
「嘿,老哥,你還好嗎?這鬼地方真不是人能待的,現在應該是整天當中最舒服的時候了吧,早上把煎鍋放在石頭上,都能開心煎蛋了!夜晚卻又冷到連老祖宗的假牙都要結霜了!
我親愛的祖靈喔!這還真是個鬼地方呢!」
 
他一面笑著一面將鍋中的食物盛盤,並拿了一份給我。
 
「喏,你也餓了吧,就算是為了賭氣而在這只有老祖宗的能待得舒適的『好地方』從早上睡到晚上,你也還真夠嗆的!」
我順手接過盤子,潔淨的盤子上端著油滋滋的肉片及撕碎的麵包,盤子的一緣映著我現在的樣子,跟剛才那開朗的大鼻子一模一樣。
 
我抬頭望向對面那個有著大鼻子的男子,他正豪邁的吃著餐盤當中的食物,露出一副滿足的神情。
 
「呃……我說弟弟啊……」我話還沒開始說,他就先把我的話給打斷。
「唉咿,你今天是怎麼啦?滑輪,不要忘了史塔基人的家訓『吃飯不可以說話』
呿!你看你!害我一個不小心破戒了啦!祖靈們你們就行行好,懲罰滑輪就好,放過可憐的螺絲我吧。」
 
面對這連珠砲般的說話方式,我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回應才好,在體內的滑輪的靈魂啊,快點來幫幫我吧!
 
『嗯哼,你是哪位啊?!』
一個低沉的聲音迴盪在腦中。
這是黑的聲音嗎?怎麼有種大叔的感覺?
 
『那才不是我哩!』黑抱怨道。
『嗯……容許我打斷一下好嗎?可以告訴我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嘛?順道一提,有人可以開個燈嘛?這邊好暗啊。』
 
坦白說我也想問這個問題……這還是第一次在潛意識中進行這樣的三角對話。
 
『嗯……看樣子應該是滑輪這個傢伙的個人意識太過強烈了,再加上在這個時空當中好像有股力量再干擾著我們,所以在轉換的時候,就變成這樣了。』
變成這樣是哪樣啊?
 
『嗯……打斷你們兩人的對話真不好意思,不過呢,我實在沒有興趣待在這裡陪你們兩個唱戲,可以放我出去嗎?我跟螺絲還有東西要談呢!』
 
「嘿!滑輪,你怎麼一口都沒吃啊?」
當我們還在爭論不休的時候,螺絲早已吃完他的餐點,一雙眼睛直盯著這個陷入混亂(?)當中的滑輪猛瞧。
 
「我……嗚噗!!」正當我準備要開口辯解時,雙手卻早嘴巴一步,快速的將所有的餐點塞入嘴巴中。
 
現在是什麼情況!?
 
『唔……這傢伙的精神力太強悍了!看來不能夠好好抑止呢。』
『嘿,憑什麼要由你們這些完全不了解我的人來操控我的身體啊?嗯,看來只要認真去想著要做些什麼事,身體就會像平常一樣聽我使喚呢,啊啊,眼前的視野也逐漸恢復了,先不管你們是誰,不過身體就先還給我吧!』
 
滑輪一說完,世界就像是關了燈一樣,陷入一片黑暗當中。

創作回應

天寒
[e19]
2013-01-16 22:01:27
WUZO
[e22]
2013-01-16 22:36: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