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言自語專區2009.10.04》

作者: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驚悚之夜│2009-10-04 17:29:25│巴幣:0│人氣:335
=====心情筆記=====
太恐怖了!

今天閒閒的我,經老師推薦下
下載了「Ubuntu 9.04」版本的作業系統來玩

一開始就出狀況了,「下載檔案大小都不正確」(也就是下載不成功)
終於下載到正確的檔案大小(約699MB)
然後燒錄到光碟片上
(話說,它不允許我使用Alcohol 52%開啟,此軟體可以免燒錄就可執行安裝檔囧」)

安裝後,關閉VISTA作業系統,然後我就與VISTA暫時永別(?)
恐怖的來了...
重新開機後,「完全沒有出現選單」!
然後就出現「Start Repair」的程式
似乎是作業系統(VISTA)出錯...囧"
當場嚇得命少了一半@@"

在經過我不斷的求神求祖先求長門大萌神(?)
終於可以進入「選擇作業系統」的選單了(心情resuscitate~)
先確認自己熟悉的Windows Vista是否正常
好顯沒事!!

我再次重新開機電腦,在心中猶豫的下,賭下一切選了「Ubuntu」
進入後,等待它的初始化,在進度94%以前都很快速,邊看漫畫邊等程式
過了幾分鐘,螢幕關閉,移動一下滑鼠就啟動,「發現它卡在95%」(語言安裝)!
(有接觸一下,畫面蠻新奇的)
等不耐煩的自己強制把它重新開機,再度嘗試進入Ubuntu時,「它...死了」"囧rz
(變成DOS版= =")
只好再度重新開機,到Windos Vista把它安葬
要我再嘗試?我可不要,太恐怖了!!囧" 


=====過去&現在接觸過的OL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驚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6145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部落閣話題】巴哈有三寶... 後一篇:【部落閣話題】我的壓力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