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部落閣話題】你是哪一種控?

作者: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KUSO Online│2009-09-19 00:12:57│巴幣:2│人氣:1242
本文引用自此

(不知不覺這麼晚了囧)
嗯,依A.C.G來分
個人有…

患有:
  反電視媒體控(幾乎垃圾猩聞(例如美食、關懷等,這樣的報導還真本土化,說好的國際化呢?),看Yahoo!不到30分鐘就知道今天發生什麼事了)
  死魚眼控(例如:ONEPIECE-羅羅亞·索隆、翼-黑鋼、NARUTO-干柿鬼鮫……等等)



  日配控(只要電視有支援雙語,一定優先轉到日配)
 (再說下去是禁忌了,似乎會有某同學會看到本篇,所以採用保守原則(?)來創作(?)囧")
  聲控
  遙控
  內控
  外控
  沒空
程度:未鑑定

註:基本上,對螺栗、玉姐、證太(?)、BL(與"部落"無關)……等等沒多大興趣…

另外,「宅」其實也可以拿來用,例如「集郵宅」(錯誤用法請告知!囧")
只是台灣無知的媒體,加上「不求甚解」的觀眾認為媒體「百分之無限」正確,「宅」字在臺灣就不能「自由」運用,而是「限制」運用(亂用會被貼標籤的!(啊!離題了))
 
 
 
請分享你的特殊喜好,與嚴重程度...
 
‧話題時間:即日起~2009-09-27止
‧分享小撇步:
 step1:活動時間內,在自己的小屋寫下你要分享的圖文/或在本文下方按下「引用」後發文。
 step2:勾選參加活動,選擇「你是哪一種控」
 step3:發表成功!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NARUTO|ONE PIECE|航海王|Tsubasa翼|黑鋼|索隆|你是哪一種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61456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彩虹冒險... 後一篇:【部落閣話題】給蠟筆小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