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收藏整理06]海賊王:佩羅娜、白鬍子、白星公主

作者:草莓睫毛膏│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2013-01-13 05:51:59│巴幣:10│人氣:2368
海賊王的POP系列實在出的太多了,根本就有在騙錢的感覺(不只配角、只出現過幾個畫面的角色也都出了,主角群更是每個都不知道出了幾個版本....)。

所以我是挑自己認為最有型好看的幾隻收藏,沒有刻意收整套或是收主角。

-------------------------

品名:佩羅娜 POP.
收入時間:2011
製造商:Mega House
入手價格:2.6k




雨傘的軸心是鐵棒,可以換成放在地上的姿勢、但是手有點鬆鬆的準的不是很穩,鬼魂有附兩隻,但底座卻只有一個孔、不能同時放上去。當初開箱佩蘿娜沒留到幾張照片...懶得重拍所以沒啥美圖可看。



而POP系列女角的傳統就是,裙子一定要可脫....



------------------------------------------

品名:白鬍子 POP.
收入時間:2011
製造商:Mega House
入手價格:3.5k

白鬍子老爹光是站著就很有氣勢,當然也是要敗入一下


武器的尺寸頗大的,剎不多快40公分。但是跟菲特的斬鑑刀比起來就小巫見大巫了。


沒披風樣子。身上的刀疤都有做出來(倍後比較多,不過沒留到照片)、肌肉紋理也處理得很好,可能為了凸顯白鬍子的年事已高....雖然很結實但是腹肌故意做得有點垂垂的。


含披風




最後這張、是為了吐槽海賊王人設的誇張身材尺寸
(註:這三隻PVC的比例都是1/8.....)


----------------------------------------------

品名:白星公主 POP.
收入時間:2012
製造商:Mega House
入手價格:2.9k

有關注這隻白星公主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隻POP人氣破表預購價格炒得很兇、還沒落地在網路上就炒到4.5K左右。熱門到很多商家假裝被砍量到貨不足取消訂單、再偷偷拿出來放高價賣的地步(至少可多賣1.5k,肯買的還大有人在);後來直到八月底發布再版消息,價格才又落到正常範圍。

好加在我是一開始就在附近的店家預訂,老闆也很有良心發貨不漲價不假砍單(去領還要排隊,每個都是要去拿白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Orz)。


拿回來是全新宣紙未拆、盒裝八角刺人。


內容零件很單純,只有珊瑚造型底座、主體和小魯夫。



接下來就不多說,請賞美圖(較近期收入的所以留的圖也較多^^"):








魯夫雖小、五臟俱全。草帽的紋理跟兩年後身上的刀疤都有做出來。


白星這隻作的很棒,雖然配件很少但是考量到這隻的尺寸和價格比較起來還是很超值,塗裝品質也非常有水準。硬要說缺點,就是白星尾巴灣曲的角度在某些方向看起來不太自然(彎那麼大不會斷掉嗎= =",魚尾裡面也是有脊椎的吧)



目前的擺設方式,考量到這三隻海賊王POP的高度差異還有最大化利用櫃子的深度,就是前後交錯擺最剛好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4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白鬍子|白星公主|佩羅娜|PVC|Mega House

留言共 2 篇留言

Raven
這隻白星我也有買,個人覺得頭髮的漸層真的做得很好,就是尾巴讀鱗片感覺有比較偷懶

01-13 13:57

小駱
白星有買+1 反應點同上

01-14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收藏整理05]狼與香辛... 後一篇:[收藏整理07]真男人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