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近看的王國之心~358/2天的漫畫(有點劇透請注意)

作者:xiba│王國之心:358/2 天│2013-01-13 00:38:51│巴幣:6│人氣:728
青文出版了王國之心1到4集,大家都知道最後是國王和索拉一起鎖上門,再度和里克與凱莉分離,不過最後仍留下希望的訊息。
 
王國之心2當然不用說,可是之前索拉的NOBODY到底怎麼回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於是野村的補不完計畫就開始了...依舊2男1女模式。
然後里克的千里尋妻尋親計畫暗中開始XD
 
幫忙漫畫繪圖的天野老師也快樂地畫下去。不過此處仍然沒有透露關於波音(NAMINE)的身分,其實比較像是順敘法,講完了洛克薩斯,才能接到王國之心2的劇情,以免只看漫畫的人混亂。
 
劇透請見精華區XD
 

電玩本身也很好玩,只是我常常不太接任務...,不過做為漫畫,除了電玩劇情之外,老師在處理迪士尼人物和野村的畫風上,融合的不差,也沒有太多違和感。所以看漫畫我認為倒是更了解劇情,才不會發生亂跳情況。當然順便廣告一下358/2天,看來SE社並沒有要放棄漫畫這一塊市場。
 

目前出了5本,然後洛克薩斯為了完成約定,所以和里克單挑失敗,重新被藏入黃昏鎮,等待著暑假去玩,也結束了一切。
 
劇情大家都知道,老師也盡可能在頁數限制下趕快畫完!還有配上老師特製的笑點和卷末附錄漫畫,讓我還是非常開心地看漫畫。例如那個總是過期的萬靈藥,看來洛克薩斯也沒什麼MONEY,所以老是買特價品,13機關的莫古里你也一樣黑掉了...
 
因為洛克薩斯說了某句話,使西翁完全進入逃避狀態。不懂實情的洛克薩斯,被阿克賽爾說你按錯開關就出局那一次,實在很好笑。總之笨笨的洛克薩斯就寫了道歉信,寫上「對不起,我按錯開關了。」這真是嚴重戳到我的笑點。
 
卷末附錄有人翻了,那就好好來看吧。奇怪,有寒流嗎?那個地方。
 
 
真討厭,為什麼有暖被桌啦!接下來請自己看,到底是誰把大家趕出暖被桌,可以猜猜看。
 
如果有空,我應該會試著翻譯漫畫─王國之心358/2天,不過時間未定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4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之心:358/2 天|漫畫|天野|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歲末逛展:小叮噹~!... 後一篇:漫畫: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