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銀星宮殿出沒貴族】古德萊克家族

作者:心魔│2013-01-10 20:56:39│巴幣:39│人氣:487
 
  =古德萊克家族=

  古德萊克家族是新興的大家族,以魔族強大的力量掘起。由於家族子弟極少,必需與較能生育的種族通婚來維持家族興盛。而第一任家主,也是現任的家主──科斯莫.古德萊克,因此決定娶莫雷爾家的半精靈妮內特為妻。雖然莫雷爾家勢力不大,但反正古老的家族也瞧不起這些新興的家族,而半精靈繼承了人類生育率高,也活得比一般人久,正好符合他的需求。當然,重點還是妮內特是個美女,否則性好漁色的科斯莫是不會娶的。

  ڰ家主

  

  姓名:科斯莫.古德萊克
  種族:魔族
  性別:
  年齡:411
  特徵:黑眼圈、削瘦的臉頰
  身高:164
  興趣:鬥爭、戲弄弱勢動物、鍊金
  喜愛:魔法、毒藥、權勢、金錢、
  討厭:無存在感、被蔑視、弱小可憐的事物
  職業:魔法師、副職鍊金師

  ڰ人格:

  妮內特.莫雷爾的丈夫。在惡劣的魔族競爭中一路爬到家主的位置,早已拋棄自我的良心,可說是個為達目的可不擇手段的人。他年輕時曾親手害死自己的父親,以登上家主之位,此後用上各種手段才將古德萊克家變成一大家族。

  ڰ家族主要成員:

  克米特.古德萊克:科斯莫的弟弟,古德萊克家中的武技大師,家族士兵幾乎都由他親手訓練,是爭奪家主的有力競爭者。但由於家族血脈真的太少,科斯莫又必須藉助他的武力來鞏固家族地位,所以沒有暗中除掉他。與兄長的關係相當緊張。

  厄瑪.達拉姆:科斯莫與克米特的母親,非常為二個優秀的兒子感到嬌傲,目前專心享福不過問家族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1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貴族|古德萊克

留言共 4 篇留言

Last Hunter
生性好色

01-10 21:25

心魔
很魔族~01-11 23:11
天寒
[e19]

01-10 21:49

心魔
[e35]01-11 23:11
小洛
根本就是科技新貴XD

01-10 22:23

心魔
竟然嗎(汗01-11 23:11
黑い影
新增設定了!?

01-03 02:13

心魔
很早以前的了~01-03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星宮殿出沒貴族】塔特...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