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銀星宮殿出沒貴族】塔特爾家族

作者:心魔│2013-01-09 22:04:23│巴幣:26│人氣:396
 
  =塔特爾家族=

  阿斯嘉特城中歷史悠久的大家族,擁有巨額的財富以及龐大權力。創始人為當時有名的英雄人物,曾經是人才輩出的大家族。如今雖然勢力依然龐大,家族中卻少有人才,長久以來只剩下平庸之輩支撐家族場面。因此眾人皆期待家族再次產生一名英雄人物,帶領家族走出陰霾。

  ڰ平凡的天才少女

  

  姓名:諾娜.塔特爾
  種族:人類
  性別:
  年齡:14
  特徵:無辜天真的大眼睛
  身高:142
  興趣:觀察人、閱讀、思考、發呆、裝平凡
  喜愛:新鮮見聞、花朵、花香、品茶
  討厭:庸俗事物、強加於身的理念
  職業:貴族仕女

  ڰ個性:

  表面上害羞內向,實則冷靜沉穩。擅長模仿其他貴族小女孩使自己看來與之相同,甚至裝笨拙使人輕視,如此一來即可好好在一旁觀察他人的言行。

  ڰ裝平凡:

  行為舉止像是一般的貴族少女,實際上是個聰明伶俐的天才。以正常情況來說,她剛好是塔特爾家族眾所盼望的人物,諷刺的是她太過聰明,很小時便曉得聰明在這家中代表著何等的重擔,而很好的隱藏了起來。

  ڰ家族主要成員:

  哈斯倫.塔特爾公爵:塔特爾家現任家主,諾娜的親生父親。以貴族的手腕來說能力平庸,時常擔心敵對貴族的謀略而焦慮不堪。還有有個還算擅長權力遊戲的夫人,家族累積下來的資源又很巨大,所以還保得住家族的地位。

  塞麗娜夫人:出生於他國貴族世家的美麗女子。雖然丈夫能力不足以管理大家族,但她天性看管事,掌管權力,所以反倒使二人相處融洽。唯一的缺憾就是家族子弟沒有拿得出手使其炫耀一翻的天才。

  奧哈勒倫:塔特爾家服侍三代的老總管,已有八十多歲,背脊依然挺直,身體也很強健,經驗豐富的他算是公爵的參謀,若是當初沒有他的支持,公爵可能登不上家主之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1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貴族|塔特爾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形象神同步wwwww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01234

01-09 22:50

心魔
竟然(汗01-09 22:51
天寒
[e19]

01-10 21:26

心魔
[e12]01-10 22:01
黑い影
因為你撞的不是男孩是偽娘(認真

01-03 0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銀星宮殿... 後一篇:【銀星宮殿出沒貴族】古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