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Canon PowerShot A2400IS

作者:Yukirin│2013-01-09 01:31:14│巴幣:6│人氣:2720
今天(2013/1/8,發文時已經是9日了)剛收到的新相機 Canon PowerShot A2400IS
首先是外箱,不好意思,在買這相機前沒有好的拍攝器材,所以只好用 DSiLL 來拍了。


箱內的書本內容物與光碟


箱內的內附週邊


本開箱的主角


去掉套子的正面照,好可愛 >w<


背面照,很普通。


賣家送的記憶卡,速度好像還可以。


另外又附了一個配件包



配件包的內容物,三腳架、讀卡機和擦試布



相機大小與其它遊戲機比較,看得出很輕小。






再來就是重頭戲,實機拍攝測試
下圖是把 2013年2月號的 Nintendo Dream 的特典CD 曲目表拍攝的結果。
因為房間暗,ISO值蠻高的,顆粒就比較大。
不過真的比用爛手機拍好太多了。



再來拍 3DS 的實機畫面,連 Pixel 都拍得出來,看來可以充當沒有血輪眼的我的血輪眼了,我只會翻白眼。
果然 2D 顯示時,是兩點為一組來顯示實際一點的顏色。



下畫面為下圖,與不知哪來的毛 orz。



最後再殺必死,Nintendo Dream 的年賀狀每頁各拍一張。
雖有光學防手振,但振太大也是會有點糊的 orz。


















真的是標示「爆乳」








買了相機忍不住就想自拍一下,隨便可以用新相機自拍相機自己。
又心血來潮穿起高中職時期台中x商這尼姑學校(老一輩的人都這樣說)的制服,
就算是出社會還是要能穿得下過去的制服不是嗎?OK的!
記得剛進學校是 191cm 55kg,後來高三以後直到現在就一直都是 75~80kg 間擺動,沒特別控制,另外目前身高是 194 cm,第二專長就不提了,巴哈不適合。
衣服能穿是因為過去過瘦,所以就算現在多了20kg 一樣能穿,倒是制服褲後來有改過(已丟了),腰身問題。
過去因為吃不胖的體質,常被笑鳥仔腳、ET等一些奇怪的外號,很困擾。
另外以前也借過女生的蓋膝裙穿過,結果因為身高的關係變成迷你裙。
我整個就涼快又害羞,害我都不太敢走樓梯 ,要用手遮>w<,
此刻起我就能深深理解為什麼女生走樓梯要用手遮的心情。
身為変態という名の紳士的一員,怎能沒穿過裙子,你們說是不是。
但我衣櫃沒有女性衣物就是了(沒和女人同住的情況下),有的話就是 100% 的變態了。
從小就有人常對我說,要是我是女的就好了,身材那麼好,手指又細長。沒辦法就是多那一條和兩個きんのたま,沒辦法選啊。
可以選的話我也想選啊,女人比較能打扮啊。
之前在公司坐電梯時,別的部門的同事A:「現代當女人比較好,比較沒社會壓力,又能打扮」
同事B:「對啊,現在的女人養活自己就好,已經不像從前。反而是男人還是有一堆社會壓力。」
同事A:「是呀~~…啊!後面有男人。」
我:「……(根本哭哭)」








嗯…來回正題做個結論
對於沒有太大拍照需求的我而言,非常滿意這台入門機。
性能本身有達到我的要求,
再加上非常的輕小方便,這一點很愛。
唯一遺憾的一點就是電池容量,只有8百多,輕小的代價嗎。


看來這台 Canon PowerShot A2400 IS 會成為我發表文章的重寶,掰了我的手機和 DSiLL,用不到你們了。

個人預計 1 月至少會有一篇心得文(很久沒有了),該遊戲應該沒有在本篇出現過 = w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0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non|PowerShot|A2400 I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pring111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Xenoblad... 後一篇:【開箱】數個 Club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