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eal virtuality』真實的虛擬 15

作者:名凱☆│2013-01-07 00:05:09│巴幣:8│人氣:250
『Real virtuality』
 
每一個的世代交替
或許慘忍
但是卻無法逃開
 
其十五:新枝.舊根.果實(上集)

魔族中央守備地上吹著一陣怪異的風,吹的人骨子發麻,明顯的喘息聲。
 
五個人站在這個早就成為廢墟的中央守備地上。兩個人戰鬥許久,渾身是血,一個人完好如初,似乎還沒有開始戰鬥,一個人胸膛上有一個痕跡,像是被貫穿了一樣,一個人衣服破了一截,給人的感覺是被斬斷的樣子。
 
對面有一隻龐然大物,全身的黑色,約有兩層樓高,四臂,拿著兩隻鐮刀,背上有一雙漆黑的羽翼,憤怒的瞳孔中散發著鮮艷的紅色,像是天生以來的破壞神,可不是嗎?腦中都只有戰鬥和死亡的生物。
 
『下令吧!』四個人齊聲,等著那個領袖,以寧死不屈的意志挑戰死亡。
 
舉起了雙頭長戟的那個男子,看了看自己的手,像是在決定某種東西似的,將手握了起來。汗水跟血水混合了起來,黏黏濕濕的,頗讓人感到不適,但是這個人似乎不打算去處理,只是看著天空,靜靜的說著。
 
『我回不去了......每一個人的未來,讓我在此進行交換吧!』卡爾聲音從小轉大,震撼著全場。
 
吼~!吼啊啊啊~!
 
一股巨大的能量在培葛古司的嘴中開始聚集,瞄準著卡爾,卡爾和柯特,提起武器快速的向前。鷹佐拉了滿弦,一發快速的弓箭飛向那個能源體,卻在一瞬間被吞噬掉,鷹佐有些驚訝,一滴汗從臉邊滑了下來。
 
能量彈碰的一聲射出了!龐大的壓力感直朝眾人而來,卡爾提起長戟,奮力的刺向那顆能量球,刺到的瞬間,腳步不斷的被打退。柯特站穩,拿著鬼面直接揮下,重重的打在能量球上!卻依然不敵。
 
一把大劍斬在上頭,是庫里斯!手不斷的出力,能量球卻還是不斷的壓著三人。鷹佐看起來有些著急,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完全寫在表情上。戰場上的風依然吹著,帶給人不安的感覺,卻無法影響這些人的決心。
 
血鋼巨劍上的淡紅色紋路,開始在這時候發出光芒,能量球被硬生生的斬開。
 
錯罪新星
不針對自己的攻擊能以物理方式直接消除
 
能量球確實因為結構被打亂,而整個消散掉,不過培葛古司只是單純的憤怒,又怎麼會感到驚訝?跟隨在庫里斯後頭的,是那一把鐮刀。在即將砍斷庫里斯身軀的瞬間,卻又停止了下來,是卡爾和柯特全力的擋下了這一擊。
 
後頭又是一把從培葛古司左手砍來的鐮刀,即將要對這些生命進行收割,卻又在這個關鍵時候停了下來,一把長劍擋著,黑髮少年的手早就已經瘀青的一大片,赤介看著那把鐮刀,使盡全力的擋著,但還是被一步一步逼退。
 
那個持著鐮刀的左手突然力量鬆掉了,赤介砍出去,鐮刀就往回,在手臂上,插著一枝箭矢,那那出力的手臂上,被這樣一刺進去,任誰都會瞬間無力,也理所當然的這頭怪物也被包含在裡面。
 
鷹佐微微笑了一下,看著遠方的戰局,知道自己有幫了上忙,感覺心中舒暢了許多。
 
赤介回了個眼神,也笑了。提起長劍斬向另外一個鐮刀,右手的鐮刀也被打退了!四個人都往後面退了一步。
 
『鷹佐,眼睛。』卡爾喊了一聲,下達了一個明確的指示。
 
培葛古司突然高高飛起,在空中看著五個人,像是在尋找獵物一樣。突然間,那頭怪物俯衝了下來,目標是庫里斯,看來是發現庫里斯有本事擊破能量球,自然實力較高,強者也只樂於和擁有相同實力的人戰鬥。
 
赤介和卡爾,拿起武器用力的砍向培葛古司的戰鐮,被硬生生的逼退好幾步,手也不斷的發抖,就是使盡全力想把這一次的攻擊擋下。柯特翻滾了一圈,拿起了鬼面戰鎚,朝培葛古司的右腳全力敲下,使培葛古司站不穩。
 
庫里斯站在中間,詠唱著咒術,似乎是想要進行某一種法術似的,培葛古司想要將戰鐮直接揮向庫里斯,無奈兩邊都有人擋著,右腳還被打中,很難使出力量。血鋼巨劍上幾通高伏特的雷通過,庫里斯一個旋轉砍了出去。
 
一個強力的雷屬性風刃!
 
風刃毫無放水的直接砍在陪葛古司的胸膛上,啪機的一聲!在那頭怪物堅硬的外皮上,直接砍出了一個大口子,烏黑的血液和肉塊直接噴了出來。由於雷藉由血當作媒介,傳導至了全身,使的培葛古司進入麻痺狀態。
 
不料一個濃稠的,培葛古司充滿憤怒的血液,濺撒在赤介的身上。
 
赤介的思緒,衝上了滿滿的憤怒。過往、守護、自己的無能、心臟被貫穿、芙林蒂、鷹佐,滿滿的東西佔據了整個腦袋,連自我意識都僵持不住了!
 
『......!』
 
赤介瞪大著眼睛,像是在抵抗憤怒一般,堅決守護的大家、對自己的無能、對培葛古司莫名的憤怒。培葛古司的情緒也似乎藉此進入到了赤介的體內,騷動著。鷹佐大聲的喊叫,希望可以幫助到赤介。
 
『赤介大哥~!』鷹佐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帶來迫切的情緒。
 
啪!
 
黑暗的能量從胸口直接爆了開來,一個漆黑的人形,佈滿著黑色的重裝板甲,手上有著一個巨盾,但另一手卻不是巨劍,而是帶有許多Decomposition病毒的長武士刀,意思是?守護以及殘殺的意念合在一起了?
 
培葛古司依然站在原地,被麻痺住所以動彈不得,赤介跳了起來,明明是以很輕鬆的姿態,卻依然跳到兩樓高怪物的胸口,正準備拿起武士刀刺進跳動的心臟時,卻被培葛古司一手抓了起來,扔到了遠處,並以極快的速度撞上花崗岩壁。
 
這個情景看的大家目睜口呆,但人影依然站了起來,卻毫髮無傷!看來是將盾牌面對岩壁,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卡爾看起來有些驚訝,不過回過神來,提起雙頭長戟開始進行攻擊,戰鐮揮了過來,卡爾則是翻滾了一圈躲了過去。庫里斯從後方砍向戰鐮,由於一開始的目標是卡爾,所以被庫里斯給砍了回去。
 
『右腳在一次!柯特。』柯特舉起鬼面,躲過戰鐮的攻擊,全力打向培葛古司的右腳。
 
培葛古司單膝跪了下來!庫里斯舉起巨劍,朝培葛古司的右膝大力揮斬下去,只聽到鏘的一聲,簡直向是在砍石頭一般。
 
左手的戰鐮已經恢復正常,要砍向庫里斯了,而右手蓄勢待發著。左手戰鐮砍了過來,卡爾向前奮力一斬,卻節節敗退,庫里斯上前砍下,這才將戰鐮給停了下來。柯特想幫忙,卻來不及。右手也砍了過來,卻砍在一個堅硬的東西上,一挺巨盾上。
 
赤介雙手拿著武士刀,砍在培葛古司的鐮刀上,培葛古司的右手直接縮回,因為鐮刀被蛀出一個不大不小的坑洞,礙於還需要戰鬥,先將武器給處理好。
 
廢墟上的風依然吹著,這次夾雜著不安、憤怒、疑惑的情緒,直直的,防不勝防地吹進人們的心中,影響著這五個人的戰鬥節奏。培葛古司在一次聚集黑色的能量,不過看起來並不打算進行攻擊。
 
黑色的能量球已經聚集完成,卻被培葛古司一口給吃了下去!胸口上大大的傷口瞬間癒合了起來,多麼令人的無奈,到底怎麼樣才可以進行有效,且不中斷的攻擊?
 
『全力吧!』卡爾說著,握著一絲光芒在手中。
 
隨著手的揮下,一道白光散發在全場,閃的每一個人睜不開眼睛,在光芒結束後,站出來的,一個人影,有著一身的輕甲,雕刻著華麗的紋路,雙頭長戟變得更長、更細,若是快速揮擊根本可以造成暴風雨般的攻擊。
 
卡爾神聖騎士變化了。
 
現在場上有著一正一反的能量,一個是怨恨自己的無能,以及充斥的憤怒。一個是責任感,以及對自己本身的肯定、自信。
 
戰鐮快速的揮斬過來,卡爾輕易的躲過了攻擊,赤介則是躲也沒有躲,任由攻擊砍在自己的盾牌上。卡爾向前翻滾了一圈,捲起了一些沙塵,快速的抵達培葛古司的腳下,將白色的雙頭長戟放在背上轉了一圈,在培葛古司腳上砍出一個小口子。
 
培葛古司憤怒的往回砍,卻沒有辦法砍中目標。另一方面赤介則是游刃有餘的模樣,不斷的用武士刀上的Decomposition病毒進行侵蝕。
 

魔族的皇宮內。
 
『告訴過妳別亂招換出那種具有毀滅性質的魔獸了...。』一個年邁的聲音,聽起來向是在責備的樣子。
 
『好啦,下一次不會這樣了...。』另一邊則是一個少女的聲音,給人一種十分年輕,帶有活力的感覺。
 
魔族的宮殿中,安靜的令人不安,昏暗的燈光,高聳的柱子,奇怪的雕刻,每一項都能夠刺進人心中最恐懼的那一個部份,魔族卻能夠引以為樂,這就十分的令人不懂了,也許只有魔族才可以懂吧?
 
『培葛古司好像陷入苦戰了。』那名魔族長者,摸著自己長長的鬍鬚,說著。
 
『那名新來的少年,好像比較不同。』少女的聲音顯得十分悠閒,似乎不想去在意的樣子。
 

培葛古司快速的揮舞著武器。
 
底下的兩個人似乎帶來了很大的壓迫感,不斷消耗著培葛古司的體力。
 
培葛古司再次聚集巨大的能量球,而且聚集的速度非常快,不知道這隻怪物的意圖,赤介跳了起來,將長長的武士刀刺進那顆能量球中,讓Decomposition病毒去將那些能量瞬間吞噬掉,但能量卻不斷的聚集。
 
碰的一聲!能量球射了出去,也將赤介給射了出去,即使到了一半能量球的能量就被完全啃蝕乾淨。戰鐮朝卡爾重重砍來,卡爾本想躲開,但這次卻不偏不倚的擊中目標,卡爾也就飛了出去,柯特和庫里斯稍微退後了幾步。
 
戰鐮卻在這個時候砍向柯特...。
 
『...!』   『老戰友!』   『前輩!』   『柯特!』四個人的聲音。
 
刷!
 
血濺了一地,柯特被砍中了!在地上呻吟著,本來就已經年事已大,又在這個時候被巨大的戰鐮給砍中,實在是讓人十分擔心。
 
『老戰友,我...先走了,新世代們,戰勝吧!』語畢,就斷氣了。
 
憤怒和悲傷佔據了全部情緒,想強忍著淚不讓它流下,因為明明知道流下之後,不能改變任何事情的!但是,傷心的情緒,已經在心中滿溢出來了啊...。
 
每一個人都握緊了拳頭,將頭轉向另一邊,即使沒有用,但一場無名的默哀,正在進行著,是最後一點的留念,在這個時候完全釋放,才不讓老人家擔心,好好的走吧?四個人,轉過身去,面對培葛古司,是完全的憤怒,以及責任。
 
『我們上吧!不能輸!』

小弟自從那8500字的草稿備份失敗消失後。
好像好久沒有打文章,都在處理情緒。
 
 
所以就算少,也要給讀著一個交待。
 
附上一張赤介京名,花了我10分鐘呢(鼠繪困難=^ =)
既然表情符號都沒有我要的
就自己畫吧!(認真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8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金公主-馨梨
真是辛苦了,也恭喜從上次的存檔失敗中,恢復過來,很努力呢!

這次前面團隊合作精采,但那隻怪竟然吸收黑暗能量自我恢復((這犯規!,而召喚他的少女好像也無所謂那隻怪被打敗=﹏=,後面有人壯烈犧牲了...冏"

鼠繪難道我想翻桌,輕輕移動線條就抖動= =+,真是辛苦了,竟然挑戰鼠繪orz

01-07 11:14

名凱☆
下一集還有人要領便當呢‧01-07 16:07
月喵〃★
嗯......
我來挑錯字了!(遭打
1.『告訴過妳別亂<召喚>出那種具有毀滅性質的魔獸了...。』
2.所以就算少,也要給讀<者>一個交<代>。

你哪有寫不好= =
沒信心!!
加油喔~~期待下集~

01-07 20:14

名凱☆
謝謝喔,這期中也被妳鼓勵過很多次呢...。01-07 20:29
東方狂人
好強大的魔獸阿

五個大男人陷入了苦戰
果然不會像RPG般的容易過關
柯特
一路好走!!

我們的主角...
你鼠繪畫的赤介
好乾淨!好清爽
但...
小說裡面看起來最髒的非他莫屬

我小說都打在word裡
因為我也有被巴哈坑過
還好只有500字
但我再也不相信網頁了

01-07 23:20

名凱☆
赤介大大骯骯,目前無法自重(遭打01-08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o3nk487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al virtua... 後一篇:『Real virtu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