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omic]仲野えみこ(仲野惠美子) めがねのインキュバス君(夢魔眼鏡男)

作者:蓋台郡主│2013-01-05 20:16:05│巴幣:0│人氣:318
一樣是踩雷試驗。我不否認我是因為眼鏡跟制服才被釣上的,哈哈。

故事是描述想跟學長告白的佐和,但是不小心撞到同班同學的二条院,四目相對之後,她竟然對二条院告白了!原來二条院有夢魔的血統,只要直視他的眼睛,就會愛上他,佐和雖然被二条院的魔力給迷住,但是某部分來說又相當有克制力的希望二条院不要用親吻解除魔力,因為親吻應該是跟喜歡的人啊!

眼鏡很棒!  (完)

(被毆飛)

劇情一般般,故事設定上蠻有趣的,可是我覺得有些伏筆並沒有講,像是二条院語重心長的說出命令愛上他的人做出比買波羅麵包還過分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呢?我還蠻想知道的,不過故事就在佐和發現自己喜歡上二条院,二条院強制用親吻解除魔力,兩人再次重新開始結束了。後面的故事如何發展只能讓讀者自行想像。

可能是調性不合吧,我好像沒什麼想要繼續想像的妄想力。  XD

另外兩篇故事設定感覺好像在阿拉伯,兩篇有相關,第一篇是精靈跟被迫嫁人的女孩,第二篇是首篇強娶民女的商人跟保鑣的戀愛故事。故事本身還不錯,可是我對這種架空型的無法起共鳴所以很遺憾的....沒留下特別的印象。

感覺最近花夢系列的新作者沒有特別讓我有深刻印象的,老作者的部分因為實在太換湯不換藥,我也很疲乏,希望能來幾個亮眼的新人啊,好歹也是過往的愛讀雜誌之一。...糟糕我一說出過往這兩字不就是說我早就對花夢系列沒信心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6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mic]多岐しずく... 後一篇:[comic]吉住涉 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