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Hunted(3)

作者:歷史謎團│2013-01-05 11:37:28│巴幣:26│人氣:541
---
 
------
 
---------
 
 
 
 
  「妳說妳的名字叫做夜雷,是吧?」
 
  一邊整理衣著,扣上鈕扣;嚴肅的青年一邊眼角視線暼向站在窗口旁的少女。
 
  她雖然稍微纖瘦了點,但一身引人遐想的黑色皮衣及暗紅色吊帶襪內衣裝扮,卻反而凸顯了自身美妙的曲線,使她看起來更加性感。
 
  「是……的。」耳邊傳來的回應,是冷淡的語調。
 
  夜雷一頭散發冷色的及腰長髮,與那毫無感情起伏波動的面容十分搭配。從外表立即就能判斷出她的個性--真是如此嗎?人這種生物,從不是光用看的就能看穿的;GA也是。
 
  儘管大部分指揮官並不把GA當作人類看待,但是對於嚴肅青年而言,她們就是人,是手裡拿著兵器的少女,而非少女兵器
 
  這可不是在說什麼好聽話或唱高調。他曾經把她們當成是武器來使用,結果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如今,嚴肅青年只希望事件不再重演。因此他總是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自己基地裡的少女--假如絕非必要,他不會讓自己家裡的GA冒上無謂的風險。他忽然想起另一位好友指揮官。他的基地外表上看似和平,每天都打打鬧鬧似地,看起來好不快樂;但那間基地不管就規模還是戰鬥次數來講,其實都比自己基地來得多,且要危險數倍。老實講,這是他所不樂見的。
 
  沒錯,他自己的GA雖然安全了,但姆大陸上其他的GA又該怎麼辦呢?嚴肅青年有時會這麼質問自己。其他地方的GA為人類賣命,只為了過上更好的生活--甚至,只為了有一口飯吃。
 
  或許,除了雇傭與戰鬥之外,生活在姆大陸上的GA應該擁有更多的選擇,而非僅有為人類戰鬥一途。假如GA不被侷限於姆大陸上,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首度,這個全新想法忽然蹦了出來,不過卻馬上被拋之於腦後。青年指揮官將注意力拉回當下;此刻他有更重要的任務需要完成。
 
  「夜雷,妳怎麼會被捲入這事件裡?」他問道。
 
 
  「你們……國家的情報機構……雇用我的。」她回答。
 
 
  「就這樣?」
 
 
  「就……這樣。」
 
  青年指揮官顯得有點吃驚。「妳難道沒有聽說過,我國的情報局--尤其這一間--在外名聲不太好嗎?以妳的能力,找個更安全的工作應該不成問題。」
 
  「糧食不夠……要多賺點錢。」夜雷說。「他們出的價錢……最高。」
 
  聽見這番話,青年指揮官深深嘆口氣。他敢打賭,在人類抵達姆大陸以前GA絕不可能說出這種話;人類的自以為是,究竟對這片大陸造成了多大的改變與影響?
 
 
  不過,夜雷下一句話令青年指揮官詫異的抬起頭來。
 
  「不是我用的……糧食。」
 
  「咦?」
 
  「不……沒事。」
 
  青年指揮官望著對方,她似乎卻沒有繼續說下去的打算。
 
  「唉,算了。」他說。「總之,我得先整理一下目前擁有的情報,當然還包括妳的資料。」
 
  「我的?」
 
  「我總不能和一位完全不了解的GA合作吧?」青年指揮官苦笑,接著問。「身為一名GA,請問妳的專長是什麼?」
 
  「夜間偵查……還有夜間潛伏。」
 
  「原來如此,」青年指揮官毫不懷疑對方的能力,因為他就是在某酒吧裡遭夜雷襲擊並擊暈。他問。「我倒想問問,妳是如何在酒吧那種場合下把我帶走的?」
 
 
  「直接……扛你出去。」
 
  「眾目睽睽下?」
 
  夜雷點點頭。「大家都把你當作是喝醉了,所以沒人在意。」
 
  「這還真是……」聽見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青年指揮官差點笑出來。
 
  可是就在這一瞬間,那抹到嘴的笑容當場定格--由於某件極為重要之事浮上心頭,造成青年指揮官的思緒突然停滯;雖然僅有萬分之一秒的時間,但當下他整個人確實震驚得呆滯住了。
 
  這時的青年指揮官睜大雙眼,雙脣顫抖,面露出驚恐的神情。他緩緩地向夜雷問道。「妳離開酒吧前,是否有遇上一名金色長髮、頭頂白色兔耳的GA?」
 
  「不,並沒有。」夜雷回答。
 
  「既然沒見到的話,那麼--!」
 
  青年指揮官趕緊從西裝大衣內掏出手機,老式的按鍵型手機螢幕上,顯示出了一百通未接來電,以及一封未讀簡訊。
 
  按下閱讀鍵,簡訊則只有短短一句:
 
  『我會找到你!』
 
  蕾比鐵定氣死了!臉上浮現不妙的表情,青年指揮官額頭上冒出冷汗。在沒有事先通知的狀況下,就把放一整個晚上的鴿子,不管是誰都會感到非常不爽。
 
  不過念頭一轉,青年指揮官隨即又放下了心中的大石。畢竟,他可說是被夜雷『綁架』到了這間不知位於哪裡的飯店。以索斯這座城市的規模來講,一般地毯式搜索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的找到他的。
 
  「看來是我睡太昏了,連判斷力都下降不少。」他搖了搖頭,自言自語道。「之後再找蕾比道歉吧。」
 
  而且就結果來說,這也算是好事;青年指揮官可不想把蕾比也捲入本事件當中。他曾任職於情報機構,所以非常清楚這次的任務並不如外表上看來這麼單純。尋找恐怖分子並阻止對方的陰謀,這種可疑到了極點的任務內容,青年指揮官可不會買單。
 
  因為對一個情報機構而言,執行任務的手段沒有所謂的合法以及非法,能夠完美達成任務的手段就是好手段,所以這些情報部門常常跟自已或是跟國內的特種部隊合作,去執行一些在外人眼中看起來是非法的任務;拜萊爾所隸屬的單位,照理來說應該不缺執行這類任務的人。
 
  這回拜萊爾和其機構卻找上了早已退下職位的青年指揮官,這難道不是另有隱情嗎?
 
  因此,將蕾比排除在外是正確的選擇。如同青年指揮官一如以往所堅持的,他絕不會將自己基地的GA捲入無謂的危險當中。
 
  「先讓我們收集足夠的資訊……要成功追獵目標,可不是單靠坐在辦公桌前的那些傢伙打打鍵盤就辦得到的,外勤情報也具有同等的重要性。」
 
  「就照您說的……做吧。」夜雷說,她的語氣沒有任何不屑之意,卻一貫地冰冷。「單看您的需要,我會給您……全方位的支援。」
 
  「謝謝。」青年指揮官露出笑容,接著他隨口一問。「對了,夜雷。我們現在在哪一家飯店?」這個時候,他才發現自己連身在何處都毫無頭緒。
 
  「我們正身在XX飯店。」
 
  青年指揮官才剛放鬆下來不到幾秒鐘,卻在聽見所在地名稱之際又立刻上緊了發條
 
  「妳說XX飯店?」戲劇性地衝到夜雷面前,青年指揮官用力的搖著對方的肩膀。「那不就是我原本訂的那家飯店嗎?」
 
  「是的,」夜雷面無表情地說。「雇傭我的人……拜萊爾.史畢森先生要我把你綁到這個……地方。畢竟此地安靜、方便又隱密,且不會引人起疑。我也認為……這是個好方案。」
 
  「那麼,昨晚是妳幫我登記入住的囉?這房間難不成也是我當初訂的那一間!」
 
  「是的,沒有必要……再去找一間新的房間吧?」
 
  「快點收拾好東西!馬上離開這裡。」
 
  「為什麼?」夜雷微微歪著頭,露出困惑的表情。
 
  「等會再解釋,要不就來不及了!」
 
  「你說什麼會來不及呀,指揮官?」
 
  熟悉的女性嗓音--以及房門被踢飛的爆裂聲同時在耳邊響起。
 
  木製房門在一瞬間遭受某種力量的重擊,接合處斷裂,導致大門脫離門框,往屋內裡頭飛去,只剩下幾塊碎木塊以及扭曲變型的金屬零件留下來,根本看不出剛剛還存在著房門的跡象。
 
  「蕾、蕾比!」
 
  青年指揮官一臉驚恐地望向房門門口,叫出了站在那頭,鼓著雙頰,滿臉怒容的少女兵器名字。
 
  「昨晚放我一個人鴿子在酒吧裡癡癡地等,到頭來連個人影都沒見到。後來因為擔心而到處找你找一整個晚上……結果……結果……
 
  不只握緊的拳頭微微顫抖著,蕾比氣得全身發抖,碧藍色的雙眸射出足以殺人的憤怒目光,即使是最遲鈍的人都看得出來,堪稱飛行界好手、有空戰王牌的F-22蕾比.瑪汀正氣在頭上,而且現在非常火!
 
  「結果指揮官竟然和其他GA在一起相好,太過分了!」蕾比怒喊道,聲音似乎有一點哽咽。
 
  「等一等,蕾比,妳從哪得來這結論的?」
 
  「難道不是嗎?把我丟在一旁,自己卻跑去找其他GA,竟然還被我在飯店房間裡抓包……指揮官……指揮官這個花心大蘿蔔!」
 
  「妳先聽我解釋啊!這就跟上次璐璐的事情一樣……都是誤會一場!」
 
 
  「上次是上次,但這一次指揮官太超過了!我不想聽你說任何一句話!」
 
  「那這樣好了,我請夜雷解釋總可以吧?」青年指揮官望向一旁身穿黑色皮衣的少女兵器。「夜雷,麻煩妳跟這名GA說明一下昨晚,以及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我們之間絕沒發生任何關係,對吧?」
 
  夜雷轉頭盯蕾比,前者面無表情,後者則快氣炸了;形成強烈的對比。
 
  夜雷緩緩開口。「我和這位指揮官之間絕沒發生任何事。」
 
  「我不相信。」蕾比猛搖頭,「那他昨晚上哪去了?又怎麼會和妳出現在這裡?」
 
  夜雷以平板的語氣回答。「昨晚我在酒吧裡把他綁到這,和他睡了一整晚。」
 
  「綁到這!一起睡!」
 
  「早先也不過是和他在床上翻來覆去而已。」
 
 
  「在床上翻來覆去!」
 
 
  「最後他還用那把槍抵著我--」
 
  「夠了夜雷!」青年指揮官趕忙打斷她。「總而言之,蕾比妳不要亂想,妳先回基地去休息幾天。我在這還有些事需要辦。」
 
  「所以……你現在想趕我走囉?」
 
  蕾比的聲音突然變得冷酷,不禁使青年指揮官感到一絲顫慄。
 
 
  「指揮官--」
 
  終於,蕾比爆發了。
 
 
  「去死!!!!!!!!」
 
***
 
 
  一聲巨響,落地窗的玻璃剎時間碎裂成數百塊,由內而外噴灑出來,陽光映照於這些晶瑩的小碎片上,反射出燦爛的光芒。
 
  還來不急欣賞這幕美麗景象,夜雷便抓起青年指揮官,從十層樓的飯店飛出去,子彈則是慢了一拍才跟兩人的身影。
 
  子彈--從藏在蕾比袖口裡的機槍所射出--擊穿了玻璃,抑或是由夜雷先撞破玻璃,這件事已經不可考了。但是子彈確實正逼近著夜雷及青年指揮官兩人。
 
  「唔!!!」
 
  一個俐落的翻身動作,夜雷當下成九十度往地面直衝,躲開直逼而來的機槍子彈。
 
  「會……會撞上地面!」
 
  「不……
 
  就在兩人如失速般墜向地面之前,夜雷將青年指揮官往上拋,又翻了個圈,拉直身子,減緩下墜速度,接著伸出雙手把身材消瘦的青年指揮官抱住。
 
  「你還好吧,指揮官。」夜雷問。
 
  「除了差一點讓我心臟病發外,謝謝妳的關心喔!」
 
  「嗯。」似乎沒有查覺到句中挖苦的部分,夜雷點點頭表示回應。
 
  「別想逃!」
 
 
  隨著一聲從頭頂傳來的怒吼聲,兩人抬起頭,正好看見蕾比往他們倆方向飛過來的身影。
 
  「要逃了,請抓緊。」
 
  「呃、啊,喔!」
 
  還搞不清楚狀況,夜雷便已重新起飛,迅速鑽入市街道區域。而青年指揮官只能死死地抓住她的脖子,承受迎面而來的風壓。他可以勉強聽見人們的叫罵及車輛的喇叭聲,但大多是意義不明的模糊噪音。
 
  「對指揮官公主抱這種事……只有我才能做!」
 
  兩人身後似乎傳來了這麼一句話,不過馬上就被呼嘯而過的風聲給蓋了過去,所以青年指揮官也沒聽進耳朵裡。
 
  「被鎖定了。」
 
  夜雷忽然說,耳邊也同時響起了機械性質的嗶嗶聲。
 
  「蕾比這次是真的生氣了。」青年指揮官道。
 
  「請指示……反擊命令,指揮官。」夜雷暼了他一眼,然後繼續以高速穿梭於車陣與人群之中。
 
  「不行,不要傷害她。」他幾乎得用喊的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蕾比只是有一點……惱怒而已。」
 
  「那該怎麼辦……總不能……被挨打……吧?」
 
  「唔。」
 
  夜雷說得沒錯,再這麼任其發展下去,無辜的平民都有可能被捲入這莫名其妙的戰鬥裏頭,造成無可避免的傷亡。
 
  「飛到高空去。」
 
  「高空……失利……」夜雷說。「F-22……適合高空作戰。」
 
  「先照我說得做,我再告訴你接下來的計畫。」
 
  「收到。」
 
***
 
  「想往上跑?」
 
  蕾比呢喃了一聲,見到那名不知打哪來的GA正抱著指揮官往高空飛去。
 
  「正好。」嘴角露出一抹笑容,蕾比心想。「就如妳所願,在我最擅長的領域解決掉妳。」
 
  兩名GA直衝至天際,然後停在約兩百尺高空,對峙著。
 
  「妳知道嗎……我累了。」夜雷一邊說一邊指了指懷中的青年指揮官,後者似乎正在低聲提醒她什麼似地。如果蕾比保持著平時的判斷力,她鐵定可以看出夜雷生澀的演技與青年指揮官的提詞動作。但此時她正氣在頭上,因此根本沒把這事放在心上。
 
 
 
  「我不想要他了。」夜雷說。
 
  「那就把指揮官還來,狐狸精!」
 
  「什麼是……狐狸精?」
 
  「這、這妳別管了!等到我把指揮官搶回來後,我就先除掉妳,再來好好逞罰一下這花心大蘿蔔。」
 
  「我得不到……妳也別想。」
 
  緊接著,夜雷放開指揮官,任憑他受地心引力擺佈,墜落地面。
 
  「妳做什麼!」
 
  剎時間,蕾比分神了。她做出了往下俯衝的姿勢,準備援救指揮官--僅僅是萬分之一秒的時間,她便了解對方所打得算盤--可是一切都太遲了,她得為這一瞬間的失敗此付出代價。
 
***
 
  與此同時,夜雷衝入蕾比懷中,拔出尖銳的小刀,切斷了裝備於對方右腳上飛行用的小型尾翼,轉了個身,她又以一個流暢動作斬斷蕾比腰際間左半邊的單片機翼。
 
  「不……不可能!」
 
  「再見。」
 
  冷酷的雙眸,映照著望著正逐漸離她遠去的蕾比。她雖然意圖保持平衡,但能做到的只有免強控制下墜速度,她已經沒有戰鬥能力了,無需進行追擊。
 
  夜雷愣愣地呆在原地幾秒,遠望一望無際的藍色天空,感覺自己遺忘了某一件事--非常重要的事。
 
  「啊!」發出小小的驚嘆聲,她自言自語道。「指揮官快摔死了。」
 
 
  至於正處在墜落階段的青年指揮官,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或許就這麼永遠持續下去也不壞--宛如哲學家深思自盡的念頭,在腦袋裡一閃即逝。
 
 
待續...
 
---我是分隔線---
 
原本想酷酷地開始獵捕恐怖分子,沒想到青年指揮官會先被蕾比獵殺XDDD
 
獵人還是獵物,這界線真的很難判斷啊~~
 
...
 
......
 
隔了這麼久才發,真是混啊我...
 
我真的好混(掩面
 
寒假也沒完成魔法少女作品,夜雷篇才增加一篇,比起許多友人真是差了一大截。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真的很傷心的說,而且最近許多事情都往壞的方向發展,自己也一直犯傻。總在得罪別人...雖說這一半都是我自己臆測...
 
不管如何,今後會慢慢增文
 
以上,期望各位繼續支持本小屋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6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湛藍琴海
嗯,只能說從失敗中學習吧,有時候就是會有一段很不順遂的時期,像我最近運氣偶爾也不太好,就只能想說這是正常的,而且終有「否極泰來」的一日。

伴隨年齡增長,便愈能惜福感恩,覺得只要平安健康,就應該要萬分慶幸了。一天中有多少人會出意外,因此我們只要沒出意外,就已是上蒼很大的恩賜。
簡言之,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e24]

總之,我會繼續支持謎團前輩的!

01-05 12:43

歷史謎團
謝謝琴海

說真的,內心非常感動,感動到無法以言語形容。

因此表達我最真誠的感謝。[e24]01-07 17:01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天阿當場被大老婆抓ㄐ...
我說指揮官你也太衰了=w=

有增文至少比我好了,根本直接休刊...OTZ
不過還是等期末忙完再說吧。
嗯,就這樣

01-05 13:41

歷史謎團
確實很衰...這一切都是誤會XDD

最近正在魔法少女同人及GA同人間掙扎,寫哪個先好。兩個都有好點子的說...>A<,或許我的GA也會休刊一陣子吧。等到過一段時間回來後,還請隱墨多捧場了。[e26]01-07 17:03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拙者最近有感,看樓上湛藍前輩總是句句水靈,拙者卻總是廢話一堆,好生灰念XD

然後拙者更混,差不多是遊蕩人間的等級了。別擔心,講到差的拙者都可以做墊底。

01-05 13:44

歷史謎團
祭月別灰心,我最喜歡的就是你的廢話--[e32]

不,這玩笑話了。只要祭月肯來留言、願意有所回應,我便真心地感到歡喜了。也請不要把自己講得這麼差咩>A<01-07 17:05
深藍烈火
  先留言表示在下看到了......另外在下有話對蕾比說--

  蕾比小姐,等到這次的事件結束後,就讓在下替妳和指揮官辦場盛大的婚禮吧!要是想先約會,在下也幫妳們把景點找好了喔!(謎之聲:你到底在說啥啊!?)

01-05 16:40

歷史謎團
謝謝烈火來訪~

能問問景點是哪嗎?XDDD假如真結婚了,烈火就來當伴郎,不知意下如何[e33]01-07 17:06
遊騎兵
指揮官,不用怪夜雷,至少他說的順序不是:昨晚我在酒吧裡把他綁到這,和他睡了一整晚==>他用那把槍抵著我==>早先也不過是和他在床上翻來覆去而已

假如蕾比聽到這樣的說詞,大概不是挨幾槍就可以了事的(笑

01-08 21:16

歷史謎團
這樣子的說詞果然更糟糕XDDD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情況似乎就夠危險了[e26]01-09 01:25
亞蘇
看到這一章才覺得還滿好笑的= =

雖然我沒玩過遊戲,不過把所謂的少女兵器當作FATIMA來理解就沒問題= =b

01-17 18:59

歷史謎團
謝謝,因為本人不擅長寫搞怪劇情,所以有小幽默到就很高興了~

''五星''簡直神作~~01-18 0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短心情日記... 後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