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真實之影 - 癡女的戀愛之旅 8.林中巨獸

作者:Ashi×Puchi│2013-01-04 22:27:15│巴幣:23│人氣:276
  希望大家慷慨地留下感想或意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艾許卡拿出教會聖徽,轉變為一把比身高還長的權杖,拿著保命的護身武器躲在老相好身後的她有些不安,心裡痛苦地吶喊:
  完了!平常果然不該混吃等死的!現在臨時遇到身平生第一個危機居然半個魔法都想不起來…對了!
  「喝!」 牽制住兩隻巨猿的普契爾完全不知後援幫手正為過度偷懶導致的報應苦惱,而努力奮戰著。
  兩隻巨猿其一用利爪抓向敵人,另隻則爬上大樹後下躍飛撲,發揮著和巨大壯碩體型不搭的敏捷速度對獵物展開無情獵捕。
  戰鬥經驗豐富的他沉著應戰,露出享受戰鬥般淺笑,往後一個輕跳閃過飛撲,踏上猴子頭部狠踩,直接對另隻巨猿一側踢,敵人當場痛得打滾。

  雖數量有點多,但和平日任務相比,這種程度又算甚麼?趕快把這兩隻擱倒戰況就能穩定了。
 
  天真的男人把事態想得一切美好,此時腦中突然傳入不吉利的聲音:
  『喂?老公?我來用魔法支援了!』
 
  「呃…?」 茫然片刻,但看眼前的巨猿重整姿態趕緊回神抵擋,並於腦中回話: 『魔法?妳人就在背後幹嘛還這樣傳話?』

  『因為…人家只記得這招嘛...嘿嘿...』 
 
  一拳揍凹巨猿面盤,普契爾面色鐵青:
  『嘿嘿個頭!妳平常到底在幹嘛?』 對敵人遷怒,攻勢比暴雨更佳綿密,一拳一拳無情地敲打在敵人身上。
  『以前學徒時代有記憶很多詠唱式到權杖,但哪記得存過什麼?』
  『還好意思狡辯?等等再教訓你!』
 
  左手檔下一掌,普契爾趁敵人出現空檔時將聖魂集中於右拳,發著光芒的一拳利落揍向目標腹部,可憐的傢伙沒反應過來就當場肚破腸流而死。
  見同伴慘死,另一隻巨猿立刻提高警覺,對獵物戒心提高,而因為攻勢舒緩,普契爾也趁機查看其他人情況。
 
  棕髮男子對付一隻體型明顯嬌小許多的巨猿,但不代表威脅性就相對較低,它那用體型換來的敏捷身手對射手來說更是棘手,別說要射中目標,甚至找無上箭空檔,只能狼狽地閃躲敵人,一邊伺機用裝有利刃的弓翼試著反擊。
  另方面體型最巨大的巨猿用全身重量下壓騎士,他勉強地用手持鴛盾抵擋,不過騎士不但臉上完全沒有吃力表情,甚至連一絲情緒都沒有流露。
 
  兩人似乎都應付得不輕鬆,但隊伍最大的缺口在執事,勉強保護年輕男女的他對於敵人的攻勢沒有招架之力,手中短劍幾乎沒發揮任何效果。
 
  雖然想上前支援,但敵人卻一直牽制著普契爾,在加上原先另頭伺機而動的巨猿也開始鎖定他,戰況又變回二對一局面。
 
  『艾許卡!快去幫忙那個穿管家衣的那男人!』 普契爾在腦中喊著。
  『咦!太勉強了吧?人家是柔弱少女耶!還以為可以站在這沒事的說…』   
  『快點想起以前學過的戰鬥方式!協調者也有屬於自己的戰鬥步調!絕不能讓巨猿殺入隊伍內層,不然…』 傳入腦中的聲音有如發條即將轉盡的音樂盒,越來越小直至消失。
 
  傳音術時效過了了嗎? 印象傳音術只記憶一次的艾許卡大慌。
  「呃…!」 執事慘叫一聲。
 
  不等她絞盡腦汁回憶起以前學徒時代所學的戰鬥技巧和魔法,巨猿一掌打向執事,男子血濺四方,還被震飛數尺之遠。
  
  「吼吼吼!」 擊倒男子的巨猿高聲咆嘯衝向內層看似最沒威脅性的男女。
  年輕男子趕緊將女子懷抱,試圖用自己當肉盾還保護女子,高喊 「姐姐小心!」
  
  「討厭!豁出去了!撲過來的要是帥哥多好?」
  情況危急,艾許卡顧不得自己現在的戰力大概和那女子所差無幾,小小抱怨一聲後在命案發生前用權杖當木棒般地全力揮打巨猿臉部。
  「你們快點退到後面一點!」 艾許卡大聲指示。
  她再度使盡全力揮打猴子,但女孩子的力量怎麼可能造成什麼效果,結果反而惹火巨猿揮出一掌,雖然靠權杖抵擋攻擊,但也狼狽地一屁股坐倒在地,露出絕大破綻。
 
  「艾許卡──!」 
  清楚艾許卡無法應付,普契爾立即不顧安危想衝去保護她,但對手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用利爪攻擊他背部,受到不小的創傷。
 
  「呀!居然打我!連我老公都沒打過我!」   
  
  巨猿一掌拍落,幸好艾許卡用坐著的姿勢後退,她重整姿勢起身,但馬上又挨了一掌,連抵擋都吃力萬分的她不禁羨慕起普契爾來:
  「要是力量大一點…哪輪得道這隻山猴子糟蹋我…恩?」
 
  對呀!怎麼忘記了呢? 

  靈光一閃,回憶起關鍵記憶的女孩高呼一聲:
  「抵禦意志!」 權杖由頂發出淡光而向下包覆,接著她再次用權杖揮打巨猿臉部。
  「嘎!」 認定攻擊沒威脅,巨猿連閃避都懶,預料外的是這一擊不僅不像之前那樣攻擊貧弱,還將巨猿打倒在地。
  「真迷糊...戰鬥前要先使用這魔法加強武器能力呀!」 
  「吼──!」
  吃了重重一擊的巨猿火氣升到頂點,發出咆嘯握住艾許卡權杖,打算將武器搶過來。
  「呀!這人家的吃飯工具耶!別拉!」
  即便用魔法提升力量,但基本上增加的是權杖本身的破壞力,艾許卡的力氣並沒提高多少,眼看自己的武器就要被抽走...

  「對了!」
  靈機一動將權杖縮回原本的聖徽,這讓試著拉走權杖的巨猿瞬間失衡倒地,艾許卡趁勢跳上巨猿身上用拿著聖徽的右手抵著巨猿的胸口道: 「再見…」
  再次變回權杖的聖輝刺穿巨猿胸口,隨著頻死的慘叫,鮮血從傷口不斷濺出,艾許卡將臉上的的鮮血抹掉,突然想起了某事的她仔細往被打穿的傷口看了看:
  「欸?怎麼沒有錢或寶物之類的東西?原本想拿來還老公債的說。」
  不信邪,她用權杖在屍體上東戳西戳,這畫面就像是鞭屍一樣,無法理解她行為的旁人看了不寒而慄。
 
  「嘖!」 被騙了!果然奇幻小說都是騙小孩子的,以後偷懶時還是看情色小說比較實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5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實之影|奇幻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神隱
艾許卡可以在不可靠點

01-28 11:50

Ashi×Puchi
這就是所謂的廢材女主角吧xd?
01-29 09:23
悠閒
挖..想說前面打後畫面這麼帥,

後面卻鬧笑話了,竟然幻想會噴錢跟寶物 XDD (竟然還鞭屍體,要洩沒有錢.寶物的恨嗎XD)

02-16 02:16

Ashi×Puchi
謝謝~~xd
目前寫ch4的收尾戰鬥卡住了!!
現在痛苦的輪迴中...02-19 08:54
小伊
我錯了,艾許卡完全無法戰鬥XDDDD
不過還好化險為夷~擊倒了巨猿
普契爾一定無奈吧,同伴啥都不會XDDD

03-11 11:28

Ashi×Puchi
小伊錯了
艾許卡還會裝死、逃跑耍白痴
她這些天賦技能他都點超高的拉~~~xddd
03-11 11:35
依瑞/Ray
史上最拖油瓶的後援XDDDDDD
竟然連補血++都不會(喂)
不過後半的大顯神威倒是成功幫她挽回一點顏面,
只是……艾許卡,小說還是要現實分清楚啊(拍)

03-19 14:34

Ashi×Puchi
拖油瓶的女主角很多
但我敢肯定他一定是最討打的一位xdd


艾許卡擺明了就是活在名為妄想與欲望夾縫的世界之中
現實生活和他沒關係啦!!

艾:討厭!這樣人家好像超脫俗事的仙女喔♥
03-19 15:17
亞蘇
我還以為是防禦用的魔法,原來是強化武器。

是說……不知道修理充能要花多少錢……(暗黑破壞神2玩太多XD)

05-23 22:28

Ashi×Puchi
不給癡女一點輸出的話
似乎太費了點...
嘛...其實還是一樣廢拉~~~xddd05-24 23:19
玉藻夫君列恩
明明職業是補師,配點居然點攻擊力?我曾經玩遊戲玩到被人笑腦殘……為什麼我會想到這個?

01-22 12:13

Ashi×Puchi
是說艾許卡真的稱得上補師嗎xdd
總覺得他應該是初新者...
不!應該是說花瓶!!01-22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