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真實之影 - 癡女的戀愛之旅 1.倒奶是專業的一環

作者:Ashi×Puchi│2013-01-04 15:47:12│巴幣:41│人氣:734
  
  希望大家慷慨地留下感想或意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賜與小的GP唄(敲碗)
  討論什麼的都很歡迎
  你鼓勵是我挖坑下去的動力

------------------------------------

  陽光從一片片的落地窗揮灑進純白無垢的室內廣場,穿著與室內色調相互呼應白色制服的協調者們聚集於此。

  這裡是斯洛達姆上最大的教會集團,艾布洛依教的告解廳,而這群年輕人是這龐大組織的最高領導階級,協調者的見習生,但原本應該維持高尚儀態與從容態度的他們如今個個面有難色。

  坐在這遼闊廣場中的椅子,艾許卡用短短幾個字概括了這群見習協調者們焦躁不安的原因:
  「升格考到目前為止積分不妙呀!」

  今天是決定考試分組成員優劣的關鍵日,牙一咬,手一握,外貌比實際年齡年輕稍許的女孩在內心激動地想著:
  努力多年就是為了這場考試呀!能否脫離見習生這種每日相同煩悶工作,成為正式協調者就靠這考試了!說什麼也要和心愛的老公普契爾分再同一組考試!

  拿出張寫滿密密麻麻注意事項,這快被整張染黑的白紙,恐怕艾許卡這懶妹活了二十年所寫過的字加總也沒這紙上的多。
  用筆將紙上事項逐一打勾,這些都是決定審核的加扣分重點,只要一個小細節不注意,那麼得分將大幅減少,依分數等地分配的隊友實力也會大幅下滑!
  「我看看負責告解室整解打勾!衣裝服儀打勾!以及最重要的教會教義精通程度呃!」
  看見不吉利的幾個字,她突然覺得世界變得好承重,多麼不想憶起自己方才說出的最後一項評分重點。

  「果然人生呀
出來混的都是要還的!」 心裡頭懺悔以前學徒年代應該多念一點書,因為比起教義,某艾腦中只有塞滿了各帥哥外貌以及姓名。
  「真是的了解教義真的那麼重要?」 身為教會聖女但日子一天混過一天,如今還大言不慚的人說著。

  翻開記載教會一切內容的創世盛典,艾許卡感受到那囤積多年的灰塵迎面飛來,想想自從教會學校畢業後,應該不再翻開這本厚重到可以當武器的書:
  「念多少算多少吧!反正我天資聰慧,長得又漂亮!我看看這個名為斯洛達姆的世界是由創主海絲恩所創造嗯?」

  才試圖補回這不知道空白幾年的神聖知識,艾許卡就聽到耳邊有人耳語的滴沽聲,四處查看馬上發現三位男性協調者竊竊私語地看著自己竊笑。
  對三位男性拋了媚眼,她很肯定魅力無窮的自己又增加了愛慕者,自我感覺良好地撥甩一頭淺金長髮感慨美貌。
  男人們靠近了她,笑得有些不懷好意地戲謔:
  「有沒有看錯?萬年墊底的艾許卡居然在看書?哈哈哈….
  「哪像你們這麼悠閒?都要進行最後等第評分了還找女孩子聊天?」 察覺對方的惡意,艾許卡不甘示弱回嘴。
  「叛徒撿回來的少在那邊囂張!真想看看今天評分後和你歸類同等級的倒楣鬼是誰!」 被人反將一軍的男子漲紅了臉,腦羞地怒聲大叫。

  艾許卡拿出代表教會徽紋外型的銀製聖輝,對著說話的三人後出現一層光幕顯示對方資料,看看後冷冷說:
  「你們的積分和我半斤八兩呀?今天最後的等第評比也好好加油吧!」
  「妳!?」 來嘲笑人的卻被說到痛處,三人情緒變得有些氣急敗壞:
  「我們都是靠實力賺分數的!哪像妳這妖女只會耍些色誘寵徒的小手段!這教會根本不需要妳這種污點!識相一點快點消!?」

  想一股腦把怒火全數宣洩的男子肩膀被雙大手使勁一握,被中斷話語的他轉過頭對上一雙藏著怒氣的冷漠黑瞳。
  「是是你!?」 剛剛囂張跋扈的男子頓時氣焰全消,知道對方身分的他在心中哀嚎: 全全教會最有實力的見習生之一的男人
  「是是你!?」 艾許卡說出和被震攝的男人相同的話語,但兩人內心想法卻完全不同: 全教會擁有最性感、最惹人犯罪身材的男人!

  「普
普契爾!」 「老公!」

  突然現身,三名男子口中的普契爾抓了抓短髮嚴厲糾正某人亂冠給自己的稱謂: 「什麼老公?說過幾次別亂叫了!然後我說

  視線瞄回三個男人,雖然同樣是見習生,但畢竟身為守護者的他位階比協調者低下,因此語氣依然有禮道:
  「三位聖者,是不是應該去準備等等的告解工作了?」

  「哼
叛徒撿回來的互相包庇呀?嗚!」 男子們不敢直視普契爾雙眼,畢竟那之中充滿了威嚇氣息 「沒時間和你們瞎耗!走了!」
  三人轉身就走,步伐之快速讓人有種跑步的錯覺。
  「沒用的廢材,看到心儀的少女被男人宣示占有權後連爭取的勇氣都沒有。」
  望著三人消失的身影,艾許卡輕嘆一聲。
  「我說妳還真是沒變活在自己的妄想中呀
  白眼一翻,不想思考艾許卡那不知怎樣推導出的結論,普契爾在少女身旁的空位一屁股坐下。

  「咦
!」
  明明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動作,但在癡女腦中卻總是被轉譯成奇怪的意涵:
  「老公昨晚才對我做出這麼激情的事情現在又!?」

  無語看說著鬼話的少女,男人一邊吐槽一邊用手輕敲對方額頭:
  「昨天我們一整天都沒見面好嗎?拜託不要整天妄想了!」

  「呃
呃呀嗅嗅!」 明明是被責罵又被敲腦,艾許卡卻發出了嬌嗔:
  呀!伴隨敲擊風兒帶來的是那健壯年輕帥哥的肉香味!如此的清爽宜人!這個混亂的世界都被這香氣淨化了呀!不行浪費!她要把老公身上全部的香氣都吸進體內,身心結合!

  「嗅-!嗅-!嗅-!」 美女正自滅形象地瘋狂吸氣,深怕錯失任何一點她所謂的肉香。
  「我連問都懶得問妳這變態在幹麻?」 認識了十幾年,大致意識艾許卡在意淫的男人注意到她身邊那本厚重又佈滿塵埃的聖典:
  「創世聖典?平常只會偷看色情小說的笨蛋怎麼會拿出這麼正經八百的東西?呀」 

  想起某件事的他歸納出唯一的可能性道:
  「今天是協調者升格考等第評鑑吧?妳該不會平時不精讀教義現在才臨陣磨槍?」
  「真羨慕前一天就評分完成的人,現在在那一派悠閒!」 被截到痛出的某艾嘟起了嘴。 
 
  「誰悠閒?我每天嚴格要求、鍛鍊自我,實力是要靠平日培養的。」

  普契爾伸出食指的銀戒,出現了光層顯示他到目前為止的積分給艾許卡看。
  「嗚哇!?」 
  看著記錄在普契爾專屬魔具裡頭那誇張的得分,唯讀教會高層的評比中偏上外,不論是體能表現、拳術訓練等幾乎都是在最高標準,跟自己的積分比起來簡直天與地的差異。

  「討厭
」 分數差這麼多今天要多拼才能補回來呀?這樣下去別說和老公分到同一組了,連同一等第都超困難! 艾許卡心中哀嚎著,從沒想過自己和這天菜差距如此懸殊。
  看女孩看著自己的積分表,再低頭對照她的分數,同樣動作重複數次,臉色越來越青綠,這下連普契爾都好奇地往艾許卡的聖徽看。
  「這未免也太!」 這不看還好,一看馬上驚死人,這小姐幾乎每一項分數都在及格邊緣遊蕩,而教會內部評價更是低到谷底。

  「幹麻拉!」 察覺男人望著自己悲慘的紀錄驚呼連連,艾許卡趕緊將聖徽收進懷中:
  「今天告解室評分完我的積分馬上就能追上你!我們一定會同一組參加升格考!」

  「哪來的自信
」 普契爾將那本創世聖典那來起來,隨便翻開一頁後問:
  「教會的主神,也就是創主所創造出的第一對雙胞胎人類中的誰?」
  「欸?」 艾許卡茫然,怎麼突然問起問題?

  「等等工作要是被問起經典內容卻答不出來肯定會被大扣分的吧?」 普契爾冷冷地看著笨蛋,他抽問艾許卡問題的用意也很單純,不外乎是要幫她
建立信心,使得工作評比時的表現較有自信。

  「這
這什麼爛問題?再怎麼笨也不至於回答不出這種程度的答案好嗎?」 感覺被輕視的少女少女氣鼓鼓地抱怨。
  「喔?這很難說」 普契爾用著迷人又有些邪氣的笑容調侃。

  「艾布辛夫啦!這樣滿意了吧?居然問這種沒水準的問題?」 
  

  「
」 上一秒還有說有笑的男人無語地看著艾許卡那張自信滿滿的臉,他的那眼神既空洞又飄邈。
  「怎麼了?老公快問下一題呀!先說我沒那麼好考倒喔!」

  艾許卡說著這句話時不忘拋媚眼,這舉動也徹底惹惱了男人:
  「還下一題!?妳這聖女連供奉的主神名子都說錯了呀!」
  「欸!?怎麼可能?不是艾布辛夫教嗎?」

  「這貨到底平常都怎麼混的?艾布辛夫是艾布洛依主神的胞弟,也就是所謂的邪神呀!」   
  普契爾帶著怒氣地喊: 
  「平常就覺得妳不正常,原來因為是信奉邪神的異端呀?來人呀,有間諜!」

  一臉訝然,某艾不可置信道 「艾布洛依?這不是主神所創造出來第一位孕育後世人類的名子?」
  「人類之母是蘿崙米伊好嗎?」

  平常除了記憶帥哥和色情相關事情的少女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也就是說我把教會神祇關係圖記憶成兄弟亂倫了?隨便啦反正這年頭男生和男生做也很流行呀兄弟愛什麼的

  「沒救了!我聽說妳平常告解工作寵徒給的評價不是很高嗎?」
  「那個呀
  再度拿出聖徽,出現的低迷積分資料中只有寵徒評價這項高得嚇人:
  「很簡單呀,若寵徒問到回答不出的問題,對方是女性的話只要看著她雙眼微笑就好。」

  說到這癡女形象如然大轉變,用著一臉清新無垢的笑容看著普契爾,這笑容的威力強到連知道她真面目的男人為之感到敬佩:
  「居然用笑容含混過去真是虛偽

  「我也才不是只有這招,對於男性寵徒時嘛
  艾許卡故意將聖徽掉在椅子上,彎下腰作勢將之撿起,不過她卻停在這彎腰的動作抬頭上看對著普契爾微笑。

  「妳
妳──!」
  男人火氣升到頂點,他會抓狂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女性協調者制服剪裁大膽,是屬於露出胸口的設計,所以這動作幾乎讓艾許卡害羞的部位在別人面前現形。

  不知害臊還憤怒,普契爾漲紅著臉推艾許卡的肩膀將她從彎腰動作恢復原先筆直坐姿,大罵:
  「不檢點的女人!妳是神職員呀!搞半天剛剛那三個人說妳只會搞些色誘的小手段居然是真的!」

  「什麼色誘?這是我們業界俗稱的倒奶好嗎?真失禮
」 某人恬不知恥說出這種鬼話。
  「業界?你從事哪行呀嗚!頭好暈!跟笨蛋說話真的會高血壓!」

  將聖典往椅子大力一放,感覺自己一片好意完全被糟蹋得屍骨無存的男人起身就走。
  「呀!老公你去哪呀?今天的帥哥肉香能量還沒補充完呀!」   
  「我要參加晨訓!自己好自為之吧!」

  忘著男人漲紅耳根大步離去的背影,少女有種被拋棄的失落感:
  「什麼嘛剛剛還裝出要替我考前複習的嘴臉不想點辦法多賺些分數的話評分真的不妙
  
  「喂!聽說了嗎?」 
  附近閒聊的協調者們的對話傳入正想著有沒有作弊妙計的少女耳中:

  「今天告解廳不知為何延後開門時間呢!」、「咦?真的?那現在外頭的寵徒不就排隊排到不耐煩了?」

  捕捉到重要關鍵字詞,艾許卡露出心機奸笑,盤算出分數大提升的妙計:
  「對呀討好寵徒是我的專長嘛?最後一天的評分,寵徒評價也有算在內呀既然如此...嘿嘿嘿嘿嘿


癡女的戀愛之旅 2.癡女都是乘鳥代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5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實之影|奇幻

留言共 20 篇留言

微混吃等死
這章沒必要現在出現。前一章很出色,將女主角的個性展露無疑,而且好看。

01-13 16:18

Ashi×Puchi
今天先修了這一節
基本上全部打掉重練了,能幫忙看一下有沒有比之前好嗎?
01-14 16:40
神隱
這章確實時機不對

01-13 19:08

Ashi×Puchi
安安~我修改完後~後面幾章也會開始進行修整微調01-14 18:07
微混吃等死
修改成這樣很好笑啊。
男主角登場的時機很OK,而且簡單刻畫出兩人相處模式與個性。
笑點出色,像是聖女自信滿滿地答錯答案,還有胸口.....這癡女太誇張了ㄏㄏ

01-14 17:25

Ashi×Puchi
謝謝喔~~xd
後面幾節會開始修改
話說這一結這樣有闡明主題了嗎?
還有人稱問題還嚴重嗎?01-14 21:10
微混吃等死
可能是因為我融入了所以看起來人稱OK,如果這是一的話讀者大概就會有個頭緒是他們要組隊參加考試了。也就是說主題OK。

01-15 00:07

Ashi×Puchi
嗯嗯~
我也絕得改這樣好多了
接下來比較大問題的應該就是ch2吧~~[e13]02-08 10:48
荒響
看完這篇突然覺得......世界無奇不有啊!(怎麼會有這種聖女呢XD
女主角的個性很有趣~男主角的吐槽也很到位喔

02-07 17:31

Ashi×Puchi
喝喝喝~~
老實說女主角的恥度接下來還會直線攀昇!!02-08 10:47
悠閒
幫你修正一個錯字:艾許卡輕嘆一聲,
天阿,普契爾一出場就叫老公!
還直接忘他身上嗅..!
然後普這麼認真幫她複習,艾還故意倒奶..
真的是太癡女啦..Q_Q

02-11 20:58

Ashi×Puchi
悠閒醬!!謝謝你!!
我打小說超容易出現錯字的
雖然完稿後都會潤好幾次
但還是常常出現錯字[e13]02-12 18:16
小紅人
好想碰到這樣的大姐姐(話說他會對正太有興趣嗎?)

02-26 18:22

Ashi×Puchi
真的假的!!
阿舞口味這麼重?
喜歡這種腦筋不正常的大姐姐xdd?02-26 23:08
小紅人
我們家的那個也是想[e35]對自己弟弟出手的

02-26 23:10

Ashi×Puchi
你家口味也很重喔~~~xd
02-27 21:21
依瑞/Ray
真不愧背負變態之名XDDD
竟然還這麼大膽啊XDDD
不過普契爾被喚「老公」的時候……
嗯……是口氣的關係嗎?
總覺得他……似乎也不怎麼排斥?XDDD

03-08 11:01

Ashi×Puchi
普契爾就是標準的口嫌體正直(喂!!)
老是嫌她卻常常事事順著她~xddd
這種男人現實中應該是稀寶吧[e20]03-08 13:26
小伊
超歡樂wwww很有趣wwwww
艾許卡真的太癡女了wwww(欸
正直又木訥的普契爾整個拿她沒輒
是說....她打算去色誘寵徒了嗎///(羞掩

03-11 10:22

Ashi×Puchi
話說普契爾已經被她折磨十多年了
精神狀況還能保持得這麼正常真是不容易
換作一般人早把那癡女灌水泥丟海底了吧~~ xddd03-11 11:16
克里斯クリス
人物設定上很有趣,類似《爆彈小新娘》,

但是在人物互動上,我倒是看得很開心,相當歡樂的作品XD

04-05 22:15

Ashi×Puchi
爆彈小新娘沒看過
改天有空找來看看
或許會有很多新靈感~~xdd04-05 22:18
克里斯クリス
附帶一提,聖女=痴女 這種極度反差的作品,真的有意思XD

04-05 22:16

Ashi×Puchi
克里斯大能考慮參加我的活動喔~
算是我騙大家1000gp
良心不安而辦的回饋活動04-05 22:19
克里斯クリス
可以呀,我是最近才重新活躍在巴哈上的菜鳥~
先前都只是潛水狀態,某個美麗的原因才浮出,希望妳不嫌棄在下 :P

04-05 22:21

Ashi×Puchi
我也是今年一月才浮出水面的浮水屍
話說經營小屋真的不容易~~www04-05 22:23
克里斯クリス
呵,一同努力吧 :)

希望能在創作的世界裡,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就像奇幻遊戲世界中的《酒館》一般,在這個地方大家都能盡情地分享。

04-05 22:27

Ashi×Puchi
酒館!!?
感覺好情色的場所~~(被揍)04-05 22:32
克里斯クリス
雖然剛認識不久.....為何我突然有打人的衝動

04-05 22:45

Ashi×Puchi
xdddd
[e35]04-05 22:47
亞蘇
我看了三節= =b

想說既然小a姊都決定走這個風格的寫法,那什麼文字哇哥的我們就先不談,給個小建議:
如果說在一段之內要混合不同人的對話的話,建議可以稍微用頓號來把引號裡面的句子作分隔。

引一段原文:

  「喂!聽說了嗎?」 附近閒聊的協調者們的對話傳入正想著有沒有作弊妙計的少女耳中:
  「今天告解廳不知為何延後開門時間呢!」 「咦?真的?那現在外頭的寵徒不就排隊排到不耐煩了?」

我知道妳有空格,但是比較好的作法還是直接在句子中間加上頓號,稍微整禮一下這一段:
  「喂!聽說了嗎?」

  附近閒聊的協調者們的對話傳入正想著有沒有作弊妙計的少女耳中……

  「今天告解廳不知為何延後開門時間呢!」、「咦?真的?那現在外頭的寵徒不就排隊排到不耐煩了?」

像這樣作修改,利用分段跟標點把對話分離得乾淨一點,對於讀者的閱讀跟理解也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提供給小a姊做個參考。

04-16 11:50

Ashi×Puchi
謝謝建議~~xddd
讓你看了這麼詭異的文章~~(煙)

妳好認真~~~
相較之下我超懶的~~~[e20]
老實說我打文章為了壓字數
常常打到最後東省西省
贅字倒是一堆沒改掉
真的是該撞牆了~~~xddd

還有不用加那個姊字了啦~~~xdd04-16 13:58
御星
感覺這女主...還真不是普通糟糕阿0.0

04-29 14:48

Ashi×Puchi
在這糟糕的世界
每個人的個性都要糟糕才行~~(大誤)
話說正經的聖女女主太多了
來個妖孼換換口味吧~~~xdd04-29 14:52
白金公主-馨梨
臨時抱佛腳果然是不行的!咳...小馨閱讀了三話,還有些不適應,因為已經好久沒接觸這類型的,腦中都是古裝畫面。(炸)

看到這裡,對主角們有一些感想,艾許卡比想像中的純情(?)耶~雖然很會幻想,但都針對普契爾,至於普契爾...也一樣好純情...只是露個胸部而已(被踹)

05-05 20:06

Ashi×Puchi
xddd
畢竟我寫的題材和背景都和公主目前常看的差太多了~~~xdd
突然從古色古香的中國世界變成中世紀歐洲
一整個超違和的~~~xddd
不過把這故事裡頭的服裝換誠中國古裝
感覺很有趣耶~~~(被揍)

艾許卡純粹是因為從小到大都被關在教堂裡
沒辦法去外頭物色所以才目標比較專注吧
不然...猛虎出閘吼吼吼...
普契爾純情是當然的
人家是神職員耶~~~xdddd05-05 20:37
玉藻夫君列恩
話說我前一陣子還在準備學測哩,艾許卡的心情我懂,但色誘這招可以讓監考老師告訴你答案嗎?我看他們也不會寫……

01-22 12:07

Ashi×Puchi
雖然他們不會寫
但能容忍你能盡情偷看抄在你大腿內側的答案呀!!(被奏)01-22 13:03
皮卡丘騎士長
男主角~根本~~~~~~~~~~~很寵女主角嘛!!![e38]

03-07 1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wjk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