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痕幻想]君主_語言 七夕特別篇

作者:滄君│2013-01-04 14:17:24│巴幣:2│人氣:164

故事其 七夕特別篇
----------------------------------------------------------------------------------------------------------------





七夕節日,細雨紛紛。
清透的綿綿細雨,好似薄薄的霧氣。
在夕陽的影響下,綻出絢麗的光暈。
 
軍師說,今天放我一天假。
他大概是知道,今天是七夕,女團員們邀約了我們這些,路西斯,查爾斯等單身的將領,說是要來個集體約會的下午茶,當作是犒賞他們的辛勞。
 
軍師也有收到邀請函吧?不過一定被無視了。
 
不過,來參加的男性團員也不少,至於下午的這場茶會……?
還是應該說,茶酒會?
 
只有查爾斯那邊才是真正的茶會,因為目前陷在女性包圍圈的查爾斯堅決不喝酒,在嬌弱柔美的環繞下,不斷地向我們投以求救的眼神。
至於一直跟著他旁邊的耶魯小蛇呢?
 
在一開始就被女性團員的手製餅乾騙到旁邊,然後被迅速的灌了好幾杯酒,現在根本就變成了大型玩偶,一臉笑嘻嘻,軟綿綿的任由年長女性們又捏又抱的。
 
路西斯旁邊都是男性團員居多,路西斯就算喝了酒還是很安靜,摩娑著手中酒杯靜靜的看著身邊的團員,團員們也相當有秩序的一個個輪著跟他說話,唯獨那邊的氣氛是穩重而安逸。
 
至於我……?
 
我,逃跑了。
 
一開始大家都很正常的在喝茶吃蛋糕的,然後我漸漸地發現,過來敬酒的的團員好像越來越多,連喝了好幾杯,我感覺不太對勁。
 
今天不是茶會嗎?你們可以敬茶啊?
 
當我這樣問了之後,他們是沒有在敬酒……可是換上來的是女性團員的手製酒心糕點,還是萊姆酒和白蘭地。
畢竟是女性的心意啊……
所以我每個人各吃了幾塊,然後她們跟我說,配上雞尾酒更好吃。
 
………………
當我開始感到頭暈的時候,我才驚覺她們好像想灌醉我。
 
難道我上次喝醉有發生甚麼事情嗎?
 
看著耶魯小蛇笑咪咪任由人指揮著轉圈跳舞的樣子,完全不能想像他平常是對別人充滿警戒心的猛蛇。
 
所以我就在我還能理智思考的時候,打包蛋糕逃走了。
出來的艱難程度就別說了……
總之我是夕陽都快沒入地平線的時候,才回到辦公室前。
 
 
打開門的時候,賽凡正在書桌前收拾文件,一副準備離開的樣子。
原本嚴肅皺著的眉頭,在看到我的一瞬間,驀然舒展開來。
 
「你已經要回去了?」 甩了甩斗篷上的雨珠,我將它掛在門後。
 
「本來我以為你今天有約會,不會過來找我了。所以我才打算提早回去。」
 
賽凡放下文件,拿起毛巾走過來,把毛巾蓋在我頭上的同時,他把我輕輕推向壁爐方向,然後順手把辦公室的門關上。
 
「約會?你說下午的茶會?算了吧……總之我要躲在這裡。」
袖口潮濕,我把外套也脫下,掛在壁爐上烘乾。
 
「你的頭髮有點濕,是外面在下雨嗎?」
賽凡疑惑的看了看對面敞開的窗戶,走到最近的窗戶打開細看。
七夕的雨,細綿無聲,不仔細觀察還以為只是霧氣。
 
「據說七夕的雨很浪漫,不過我一點都不覺得,我看等雨停在回去好了。」
賽凡將窗戶關上,隨手指了指我的身後的窗戶。
 
「不過你來的正好,麻煩你把窗戶也關上,謝謝。」
他又指了離我很近的書櫃。
 
「順便幫我把左邊那疊書搬過來,沒事的話,你拿印章去蓋右邊那疊文件。」
賽凡身上的黑披風脫下放在椅背上,在壁爐前的沙發坐下,姿態輕鬆。
 
「饒了我吧……我現在頭好暈……」 小聲喃喃念著,我還是乖乖的把書搬給他,然後拿著印章和他指定的文件堆,在賽凡提斯旁邊坐下。
 
「……主上。」 賽凡剛剛翻開了書,突然向我靠近。
 
「嗯~?」 我茫然地看著文件,覺得上面的文字似乎小幅度的跳動著。
 
「你喝酒了? 酒氣很明顯。」 賽凡淡淡地笑著:「難怪剛剛這麼聽話。」
 
「嗯……茶會是酒會啊……好多杯,我被他們一直勸……」
我只抓住了賽凡第一個問句,詳細的告訴他我的遭遇。
 
「是後勁很強的酒……嗎,到現在才開始暈?」
 
「嗯嗯~」 好不容易看懂標題,我拿起印章努力對準那小小的格子。
 
「蓋在這裡,主上。」 賽凡抓著我的手蓋印,然後將蓋好的文件放在左上角。
 
「嗯嗯。」
 
「格式都一樣,你就看著對照蓋章吧,今天就不要求你仔細看了。」
 
「今天賽凡真好~」我開心的蹭蹭賽凡,他身上微涼的布料感覺很舒服。
 
「……看來,你真的醉了。」 賽凡看著我蓋章,笑意加深。
 
「醉了~我醉了是什麼樣子?一直要我喝……」 歪歪的靠著賽凡,這是最輕鬆的姿勢了。
 
「現在告訴你,你也一定會忘掉。」 賽凡保持著被我壓著的狀態,調整坐姿,讓我準確地靠在他肩膀上,又可以自由看書。
 
「跟我說嘛~」 我一掌拍在他的書頁上,不讓他翻頁。
 
「知道了,主上。」 賽凡的聲音難得溫柔:「就像現在的模樣。」
他把我的手移開,放到印章上。
「蓋完,你今天就可以休息。」
 
「不懂……」 我盯著他的書,很想要再拍上一掌。
 
「你不是總說,只要我懂就好了?」 賽凡伸出手指,敲了敲文件。
 
「嗯~可是……」 順從他的指示繼續蓋章,我還是一直瞄著他的書。
 
「你帶回來的紙盒,裡面是什麼?」
 
「喔?」 我看向桌上被遺忘的蛋糕盒。
「咖啡捲,不甜的,要給你吃的。」
 
賽凡愣了愣,伸手揉揉我的頭,微笑著:「謝謝。」
 
「嘿嘿~」
 
 
過了多久我記不清楚,只知道我一邊蓋章,一邊對在一旁看書的賽凡搗亂。
 
「蓋完了~」
我在沙發上直接躺下。
 
「辛苦了。你堅持住了,很好,主上。」賽凡把書放在一旁。
 
「唔……天黑了……雨也停了……」 我仰頭看向窗外。
 
好睏,好想睡,這裡暖洋洋的……
 
我揉揉眼睛。
耳邊有柴火燃燒劈哩聲。
賽凡輕輕的笑聲。
沙發輕微的震動。
 
我的額上的髮絲被輕柔的撥開。
 
「你看窗外,書上說過,那邊最亮的三顆星是夏季大三角,其中兩顆就是牛郎與織女,中間的星河是銀河。」
 
雨後,窗外的星空,乾淨亮麗,一閃一閃的眨著眼。
我的軍師,輕輕的,低沉的,介紹著星空。
聲音在我耳邊滑過。
髮絲被他撥弄著。
舒適的酥麻感。
睡意湧上。
 
 
「所以,說不管傳說如何,牛郎星和織女星絕對不可能相會,星星如果移位,肯定是受到宇宙磁場的作用。」
 
啊……不能睡,軍師的話要聽完啊……
…………
……
 
 
 
看著完全閉上眼的主上,我輕輕拍拍他的臉,沒有反應。
睡著了嗎?
 
雖然是故意用這樣語氣哄他睡,不過也太快了。
他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實際上是躺在我的大腿上。
可真有趣……
 
「所以,是什麼磁場,讓我們相遇呢?」
我在口中低吟著。
 
逃難,選擇我所在地的方。
酒醉,依然記得帶蛋糕給我。
忍不住笑了。
 
 
「主上……」
 
啊啊……現在這模樣,可不是君王該有的行為。
可不能讓別人看到。
不過這次,就算了。
 
「七夕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在這個下雨天,來陪我。
我的主上。





















----------------------------------------------------------------------------------------------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今天颱風登陸~
我會在實驗室跟賽凡一起度過七夕~
嘿嘿嘿_XD


賽凡的第一個選項不悲劇~! 真的不會~!! 因為門是他關上的~! XDDDD

送給所有跟我一起選第一項的賽凡廚們~ TA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5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團長|賽凡提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224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幻想]君主_語言 ... 後一篇:[聖痕幻想]君主_語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