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艾爾之光》塗鴉串‧第三彈!

作者:阿飛│2013-01-04 00:00:59│巴幣:18│人氣:682
  各位大家早午晚安,好久不見捏! 2013年來臨時,大家有出門跨年嗎?
  悲劇的阿飛我例行每月都要返美一趟,完全跟台灣跨年無緣。(而美國跨年我也僅能在實驗室中度過(淚目(咬手帕
  咳!當然話說到這邊,現在就來開始久違的 ─
 
《艾爾之光》塗鴉串‧第三彈!
 
 

 
◎《散打系》‧Speed與嘟嘟鳥
 
 
  這是為一款線上遊戲‧《艾爾之光》裡的角色,用《散打系》為主題設計的服裝之一,但最後漸而衍生成為自己創造的角色,這位小朋友的命名直接引用該服裝的名稱,就叫做《Speed》。
 
  當然,如果有先看過畫者之前的Game Life文章:
 
 
  我想應該不意外大家會更認識這位小朋友,還有他其他兩位互相依賴的兄弟,加上一隻可愛的嘟嘟鳥(簡稱:肥鳥);而上面這張圖是簡單以「小朋友們跟嘟嘟鳥」的互動為主軸,並在一則 巴哈‧《艾爾之光》哈拉版繪圖區發的 【漫畫】《艾爾之光》台灣NO.1!原創服裝設計大賞!  祝賀漫畫 帖子,應用為回應讀者文章的插圖。
 
 
 
◎《散打系》‧Fly與嘟嘟鳥
 
 
  這就是之前提過 ─ 小朋友《Speed》依賴的兄弟之一囉,而阿飛蠻喜歡《Fly》這套服裝的設計,充滿了活潑的氣息,兩條拖在地上的彩帶雖然感覺笨重,但卻是他「羽翼」的部分,反之非常輕盈且美麗。
 
  這作品也有當作插圖回應在 【漫畫】《艾爾之光》台灣NO.1!原創服裝設計大賞!  祝賀漫畫 帖子中。
 
 
 
◎《散打系》‧Power與嘟嘟鳥
 
 
  這位是有懼高症(被打扁)很帥氣的小朋友《Power》,不過很可惜沒機會出現在上述的帖子中,這幅作品主要是跟前面兩張搭配 ─ 就......少一個小朋友感覺怪怪的,加上也有讀者在催稿,就找時間畫出來囉。xD



◎《散打系》‧Power與嘟嘟鳥2
 
 
  其實真要說創作時間的話,這張比前面作品 《散打系》‧Power與嘟嘟鳥 還要早一天,只是排板我趨向一系列擺一起。xD
  這張是在《【德服】團結的起點》趁著德國伺服器在維修時所畫的作品,以「自製聖誕樹」為主題,提前祝賀公會成員聖誕節快樂。
 
 
  畫到後面阿飛我還發現,嘟嘟鳥這隻動物跟本就是神萌產物,害我替它多畫了幾張沙龍照。
 

想跟蝴蝶交朋友的嘟嘟鳥,種了一朵花完成了心願。
 
  我隨後發佈在《【德服】團結的起點》,好奇成員們的反應如何 ,當然瀏覽過的成員大部分的反應如我預期(燦),「好可愛~」、「好想摸!」的聲音必然少不了xDDD;但少數幾位成員先後在遊戲、帖子中語出驚恐之詞 ─
 
  公會成員A:「這是食肉蝴蝶?」
  公會成員B:「這張圖是神奇寶貝嘟嘟鳥使出絕招:肉夾補獵? 毛下面的n層5花肉夾了多少蝴蝶乾了ㄚ?  還種花誘捕  真是不可小看的凶猛肉食動物(抖」
 
 
  ......冏,牠明明只是想交朋友啊啊啊啊~~
 
  噗,不過真的對他們反應感到有趣,而那位公會成員B其實本身就很喜歡看起來可愛,實際很兇猛的動物,我想嘟嘟鳥也成功的吸引到他了,當然也很開心 ─ 嘟嘟鳥真的很可愛。
 
冷冷的冬天,嘟嘟鳥跟《散打系》小朋友們的溫泉Time~
 
  窩先說後面那三位裸身的小朋友模組還沒建立......別催稿了(燦(被打爛棄屍
 
 
 

 
◎32歲生日慶
 
 
  阿飛,標準的熱情、開朗射手男(自戀),在歷經31個年頭風雨,於2012年12月13號 ─
 
又老了一歲。
 
  不管啦,我不依!窩不依!(哭倒(咬手帕(嘛嘛這邊有怪叔叔
 
  生日的那天晚上在《【德服】團結的起點》接獲「生日快樂」的訊息,因為備受感動而花了1個半小時產出的賀圖,感謝祝福我的各位公會成員。
  圖中除了我之外還有兩位均在台版‧《艾爾之光》、德版‧《艾爾之光》存在的領主搭檔;兩位不但模樣相仿外,其中一位甚至跟我同時間生日,更顯得趣味滿分!但蛋糕只有一塊,沒辦法捏,只好讓他們乾瞪眼囉。(慘遭雙彗星
 
 

 
◎2013新年新希望‧大女兒Prayer
 
 
  在《【德服】團結的起點》接獲一位公會成員的「新年祝賀」所回的圖。
 
 
 
◎2013新年新希望‧三隻小福神
 
 
  仔細一看的話,大家應該能在上張圖中間的金元寶內,發現三隻小福神。
 
  這三隻小福神在阿飛我興致一來後,紛紛設計出了該有的外觀樣貌:
 
 
  三隻小福神分別為咱家的 小兒子澄‧Pioneer 、 大兒子(搭檔)艾索德‧Aviator 、 二兒子雷文‧Tracer ,為了傳遞喜氣跟幸福到每個人身上的存在。
 
  不過悲劇的小兒子Pioneer被某公會成員表示:「可食用」而慘遭一秒生吞。
 
 
 
◎2013新年新希望‧三隻小福神2
 
 
  這就是該文章的引導圖,幫小兒子設的防火牆(那面具很醜,應該能擋一下子(應該.)),下面就是小福神們招換幸福的儀式喔!(燦
 
 
 
  最後祝各位2013新年快樂!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我是阿飛,期待下次Game Life跟大家相見囉!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5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 艾爾之光|艾爾之光|塗鴉

留言共 4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這必須推

01-04 12:46

阿飛
  謝謝。xD01-05 11:11
某妤☆
必須推+1XDD
跟我的比起來好太多了呵呵
嘟嘟鳥好可愛!!/>3</
期待更多圖WW

01-04 17:50

阿飛
  ★妤也畫得很有個人風格,我想你會持續進步的。:)
  加油!01-05 11:12
阿飛
  ★妤喜歡嘟嘟鳥是我的榮幸xDDD
  畢竟設計它可愛的模樣,所以嘗試圓滾滾、毛茸茸的要素,真的超級可愛xDDDD

  下次Game Life歡迎再度捧場,會準備更多讓大家開心的圖喔!:301-05 11:44
白紙
  好想吃嘟嘟鳥OAO!(那不是吃的
  原來飛飛十三號生日(筆記
  不過又老了一歲那句居然粗體加大XD
  是說那聖誕樹看起來也好好吃-
  新年快樂呦~
這次的回應超跳痛完全連不起來上一句跟下一句(刪線

01-04 18:03

阿飛
  冏,別欺負嘟嘟鳥......這讓我想到某個公會成員說的:「烤雞大餐的替代品。」.......冏[e28][e28][e28]
  噗,感覺得出來巫嵐看得很High,這些作品能讓你開心就很值得了。
  也祝你新年快樂捏~:3 [e12]01-05 11:16
Muriel
雖然圖都看過了可是依然要推www[e12](欸
阿飛家的小孩一直都是品質保證可食的啊[e16]
那啥...GMP?A_A?(不
然後依然三隻裸體泡溫泉的小朋友希望A_A
窩不要看鳥類洗澡A_A(被打走

最後再次說聲新年快樂~~
阿飛抽空畫圖之餘記得也要多休息喔[e18]

01-04 20:59

阿飛
  http://s.web66.com.tw/_file/C12/128528/UPT/4368001661.jpg
  [e28][e28][e28]小紅別把GMP標章當貼紙一樣亂貼啊啊啊啊啊[e28][e28][e28](?01-05 11:26
阿飛
  人裸體什麼的已經司空見慣了(?
  現在看動物裸浴才是王道(A_abbbbbb

  阿飛最後也祝小紅新年快樂。[e12]
  繪圖靈感泉湧。>vO01-05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c54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台灣NO.1... 後一篇:《艾爾之光》對於咱家的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