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Beat Hazard Ultra 試玩影片心得紀錄

作者:夜瘋│Beat Hazard Ultra│2013-01-03 19:56:23│巴幣:10│人氣:807
這遊戲真的蠻好玩的 <國外單機> 雖然都是英文字 , 但上手度 很簡單 很快速 !

還可以用自己電腦上抓的音樂 來進行遊戲喔~ 這本身就是一款主要以音樂的遊戲 !

越是快的旋律 闖關的難度就會越高 ! 超神氣的 ...  喔 對了,音樂有時一開始會很小聲

但 到你打了幾關後 音樂就會慢慢調整變大囉 ~ 我是玩BOSS闖關的 !

所以影片聲音一開始出場都很小 ! 後來就會慢慢轉為正常了 !

至於畫面對本身單機/線上遊戲來說 我覺得這畫面還要的更好 ~ 特效很多 !

有時,畫面會閃個不停,很像夜店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哈,但是電視都有演咩 ! DJ ~

最後一個影片,我有故意放那個特別的效果喔 =)) 阿爸嘎納塞 ~ 大家可以試玩看看 ~

《Beat Hazard Ultra》RcStarYa 試玩「MY.專頁有放試玩載點」


《Beat Hazard Ultra》RcStarYa:「Music Is My Love!」


《Beat Hazard Ultra》RcStarYa:「BOSS-闖關戰」 無音效


《Beat Hazard Ultra》RcStarYa:「BOSS-闖關戰」 有音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4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at Hazard Ultra

留言共 7 篇留言

PSYCHOKILLER
所以影片聲音一開始出場都很小
因為你一開始volume 很少 所以聲音小
吃多就變大聲.....

01-08 01:08

夜瘋
volume ?01-08 17:22
PSYCHOKILLER
The player will earn powerups at random for destroying these impediments. The game includes four different powerups:

Score multiplier increase
Volume: increases in game volume of track and amplifies on screen visual effects.
Power: increases damage dealt by your ships weapons.
Super bomb: spreads out from the ship to hit multiple surrounding enemies.

01-09 00:04

煙雨天晴
有限制電腦上歌的格式嗎?!

01-28 18:43

夜瘋
應該沒有!能播都可以巴
01-28 19:06
煙雨天晴
有了 剛剛有用了 不錯+重金屬 玩起來效果很讚~

01-28 19:49

夜瘋
摁,有更多功能,不過都英文,你可以自己摸索看看
01-28 19:51
煙雨天晴
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功能?! 能說說?!

01-28 19:53

夜瘋
BOSS闖關,還不錯!(它有很多總成就可以破),推薦我的這個朋友,只剩下一個沒破,詳情...你可以到RC來問他(不過它不常在唷,它在國外)都晚上,上線居多01-28 19:59
煙雨天晴
OK

01-28 20:07

煙雨天晴
我到囉~

01-28 20:08

夜瘋
0.001-28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cStar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海爭霸II》賣萌爭霸... 後一篇:《甲組》SF甲組南霸天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