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囚力雙擇金(13)重生(2)

作者:的路人甲│2013-01-02 23:18:34│巴幣:24│人氣:363
那顆丹藥第一個摧毀的地方是他們的喉嚨,沒有人發的出聲音,傳出來的反倒是骨骼扭曲變型的「咯吱」聲。被剝奪了四肢的行動力後,他們只能驚恐的看著彼此扭曲突變成別種「樣子」。

變型的骨頭撕破了他們的表皮,黑色的骨節像是昆蟲的手腳一樣,將整層表皮脫下,裡面的肌肉跟血液也已經變成黑色。在他們無力支配自己異變的身體的同時,身體反而自己動了。異變的身體彼此相互衝擊、撕咬。他們的下巴的關節被卸開,牙齒變的尖銳,一張嘴幾乎可以直接咬下一個大人的頭。

但他們現在撕咬的對象是同樣變型的受試者。

古怪的「咯吱」聲配上輕微的「沙沙」移動聲,那種變異後的四肢,移動起來相當的安靜。然後是牙齒與骨頭的撞擊聲,與肌肉被撕裂的「嘶嘶」聲。

「我幾乎嚇到無法動彈的看著眼前的駭人景象,但我卻看到老師笑了……他笑了。」如果說雙擇金剛開始的敘述的語氣是平淡,中間是憤怒的話,現在則是絕望。全然的絕望。

「然後我注意到,他們的黑血在地上形成了一道魔法陣,是我在老師收藏的典籍中從沒看過的魔法陣,上頭的圖案與文字,讓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危機感。」雙擇金嘆了一口氣。

「沒錯,老師找到了長生不老的辦法了。他說──『既然是人都會死的話,那不要當人不就好了?』,他那時歹毒的眼神,的確已經入魔了,也許比魔還可怕吧……」

當時我便發現,其實延緩老化之法,他應該早就掌握了。於是,我離開了老師身邊,加入了協會,並自封魔力,因為我知道,老師是把我當備胎在用。要是用人牲的方式不能成功讓他入魔,接下來,他便會用我的身體當實驗材料,一個天生就擁有強大魔力的牲品,鐵定能喚來更巨大的力量。

不知道算不算幸運,我因為天生就對這種力量很排斥,所以拒絕去開發它們,反倒因此,始終達不到老師對牲品的要求,最後才讓他決定用人牲的方式進行。因為他打定的主意是,就算我再怎麼不願意,力量還是會隨著人成長的。只要有不斷的接觸、消化,再不願意最後都會走向他安排好的路,到時,他可以把我當做二次提升的材料,這就是他對我的算盤。

「於是,我開始旅行,開始指導有需要的人不靠魔力過活。我其實不在乎他想對我做什麼,只是,我不能放任他利用我來殘害這個世界,那等同於是我間接造成的。」

但是我打不贏他,那是無庸置疑的。因為他身上十幾個封魔認可證其實都是假象,那些都是協會裡,其他魔法使封起來的,協會反倒是交給他,讓他吸收裡頭的魔力……我過了很久,才想通這一點。原來,協會很早以前就跟他掛勾了。

「所以,我相信,他已經在協會裡找到一個能讓他二次提升的人,才決定把我幹掉,因為他『不需要』我了。我從來也沒聽過他的話。」雙擇金微微的笑了。

天地良心,雖然自己微薄的力量沒辦法阻止他,但至少,沒有繼續加快事情的進展。

「不過,從他『殺了我』的那一刻起,我自由了。」雙擇金的聲音轉為堅定。「吾名為雙擇金,從此刻起,身心靈不再與『滅達.讓.金衛』有任何關聯,契約解除!」

黑耀看見從雙擇金的心臟方向,六精靈依次飛了出來,那兩道不管他們怎麼修補都補不起來的黑色傷口,逐漸密合,黑耀見狀也將左手自雙擇金的心臟上方收回,一道白色的光自傷口放出後,雙擇金的身子攤軟了下來,一股極度的疲倦湧上。

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無大礙後,這才轉頭望向左邊,黑耀堅毅的眼神隨即映入眼簾。

黑耀精赤著上身,看來是一直以側臥的姿態顧著自己的傷勢,雙擇金的心裡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溫暖。

「……我昏迷很久了?」他從黑耀堅定的眼神外看到了掩飾的很好的疲累。

「以人界的時間來算,一個多月吧。」黑耀淡淡的說。

雙擇金吃了一驚。黑耀大人不會從那天就護著我的命到現在吧?一個多月的時間,就算是體質強悍的龍族,也是會很累的吧?

不知道要怎麼接話的雙擇金,最後只能發自內心的說一聲:「謝謝您,黑耀大人。」

而這,也是他們唯一想聽到的。

「不客氣,你也要謝謝你的六精靈,沒有他們,我也護不住你。」黑耀批起外衣起身道:「我先去向父親大人秉報這個消息,你就再休息一下吧!晚點再派人拿點吃的來。」說完手一揮,便出了房門。

****繼續TBC****


呼,昨天打到這裡噴汁了,整個人進入死亡狀態。
然後關機倒床後,我突然想到……

















「疑!我安排(?)的吻戲不見了噯?!!」
(炸)


咳,原本因為此以點點點,原先的構想中是有床(上進行的)戲的(被龍焰燒毀)
(線索在縮圖?)

黑耀:糟踏戰龍族名聲的傢伙!納命來!(雙刀出)

咳,總之,原先一直卡在床上治傷的部份(然後因為所以點點點有出現吻戲這樣)
但因為後面怎樣都接不起來所以斷文了n個月(喂)

沒想到,這次一出來就直接殺了我四千多字根本兇殘!!
而且吻戲超神奇的不見了之外,還多了一堆我根本沒想過的劇情!!(到底)

看來我果然是個徹頭徹尾被角色瞧不起&玩弄在股掌之間的作者嘛!!(笑屁)

總之,看來身為無能作者的我又可以繼續看好戲了,耶!(被毆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4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囚力雙擇金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夜行貓
小甲
身體養好才能碰電腦(敲頭)

01-02 23:27

的路人甲
疑?可是我三百六十五天都要用電腦噯QAQ/
(上班也都要用oz01-03 12:56
轟之舞
保重(看)

01-02 23:36

的路人甲
已死(倒)

轟大居然收藏了!!驚+感動>///<01-03 12:57
R叔blog
小甲的手是"邊被角色控制住 邊打字"的嗎XDDD
快去補美容覺啦www(三小不夠啦~

01-02 23:58

的路人甲
根本是用一種死命的拚的感覺在寫的wwww

還好,衝動又煞住了oz(汗01-03 12:57
┌♥ ┤厘子├♥┐
常常最想寫的劇情沒寫之後會變出一堆之前根本沒想過的劇情XD

01-03 00:02

的路人甲
嘛,其實吻…什麼的戲,只是因為當時不想讓主角被殺(雖然是劇情走向)
所以私心想說,嫁了他就不會死了這樣oz

好吧,事實證明,不可行之舉,果然還是會被角色推翻ww01-03 12:58
毒×林檎
這集很精采啊XDD

01-03 00:08

的路人甲
這集根本超可怕的wwwww

我真的是上班打完再回家繼續打,一口氣打了四千出頭的字我都大冏了ozzzz

精彩到我不支倒床後才發現,疑,吻戲沒了噯!(我居然沒完全發現ww01-03 12:59
赤醬( *´◒`*)
在番外加上去吧~[e22]

01-26 18:07

的路人甲
居然wwwww
番外嗎wwwwwww01-26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囚力雙擇金(12)重生(... 後一篇:今年的漢字占卜o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