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結果】殘酷又悲催,社團的「裁員遊戲」

作者:別再鬧了,戰人先生│南家三姊妹│2013-01-02 02:38:41│巴幣:2│人氣:275
(遊戲結果出爐了,可以猜猜看,誰會被裁員、會怎麼收尾喔?)

先看上篇,再來看這篇下篇喔



  「好了,大家都投票完了嗎?」小春詢問大家。

  「「「投票完了」」」

  唉!經過多次思考以後,我終於想到我要投什麼了。


  「那麼,就由身為幹部的戰人來宣佈結果好了」

  在這個社團我是書記,不過我沒料到她們會把驗票的權利讓給我就是了。



  我要做的事情很單純,就是把手伸入投票箱取出票,然後逐一地唸出結果就是了。
  
  不過我的手還在顫抖,因為我很怕自己被裁員。不能去這家卡拉OK店只是小事情,最嚴重的事情在於,票數最多的人就等於是沒人品啊......

  很快地,我的手碰到了一張票,於是我將其拿起來。將票打開後,上面只寫著兩個字......

  「戰人,一票」

  其他三人聽到了我的宣佈後,露出了奇妙的神情,她們的眼神彷彿是在說這是必然的。天啊!我就真的這麼沒人品嗎?


  於是我比剛才更心驚膽跳的情形下,先將抽出來的第一張票小心折好放在旁邊,並且再一次將手伸進了投票箱,取出了第二張票......

  「小夏,一票」
  「咦?誰投給我啊?」

  從小夏驚訝的神情來看,她完全沒料到有人會投給她。不過我還得繼續開票才行,畢竟我也想快點知道結果......




  「小秋,一票」
  「咦?」小秋也是一副出乎意料的神情。

  好了,很快就來到最後關鍵性的一票了,將手伸入投票箱後,我很快地找出那張票來,並且喊出了結果。

  「小春,一票」
  「咦?」小春也跟其他兩人一樣,完全沒料到自己會有一票。



  「等一下,每個人都同票數的話,是要比什麼?」

  小春率先提出了最簡單的疑問。

  「我更想知道誰投給我,我有這麼惹人厭嗎?」比起分不出結果,小夏似乎更在意誰投給了她。


  「小夏,我倒覺得妳拿到票很正常」
  「才怪,我怎麼可能會拿到票」

  小夏對於小秋毒舌的言論相當不滿,於是兩人像以往一樣打了起來。


  



  「好了,不用再爭論了,我自願退出。」
  「「「啊?」」」

  兩人正在起爭執的時候,我提出了這項令人意想不到的建議。

  「這種遊戲實在是太殘酷了,而且已經造成了爭執,與其一直沒結果,我倒不如選擇自願退出,這樣對誰都好」

  「戰人,真的可以嗎?」
  「沒問題!」

  小春半信半疑地對我的方案提出了疑問,我當然是堅定地給予回應。
  

  「雖然我很在意誰投給我,不過戰人都肯自願退出了,那還是別再追究的好」

  「小秋,我也認同妳的說法」

  起爭執的兩人,聽到我的宣言後,也放棄了無謂的爭執。


  「「「戰人,謝啦!我們會連你的份一起好好地玩的」」」

  最後,三人收拾完各自的行李,並且對我表達了感謝之意。

  沒錯,其實很多事情,如果有一人自願放棄權利,那麼很多紛爭都可以避免了。



 



















  「唉!雖然去不了卡拉OK,但至少保住了名聲......」

  三人離開之後,我偷偷地說了這句心聲。因為目前的我,正在整理投票箱,以及四人剛剛投的票......

『棄權(by戰人)』 『戰人(by小春)』 『變態戰人(by小夏)』 『無能戰人(by小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3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南家三姊妹|裁員遊戲|悲催

留言共 3 篇留言

__
三票...面子至少保住了[e3]

01-02 02:41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哭了01-02 02:42
小閻
至少都是我太太 呼呼

01-02 05:26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別傻了01-02 13:20
雪人桃子
ㄆㄆ,又下拉

01-02 17:48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看完文章吧01-02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35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遊戲】殘酷又悲催,社... 後一篇:【少女摹寫】被染上色彩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