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七宗罪-貪食(人設)

作者:燕煦│2013-01-01 23:00:37│巴幣:2│人氣:573
腦中正在構想的小說裡面七原罪之一暴食的人設



七宗罪階級:貪食Y(Gluttony) (Y代表還未成為正式的成員)

身高:148CM

體重:35KG

個性:活潑好動、喜歡與人結交朋友

最喜歡的食物:甜甜圈

背景:為七宗罪惡魔軍貪食(Gluttony)的準接班人,因比她年紀大的貪婪(Greed)也是用相同字母G代表,所以被迫用小寫g表示,肚子上的g就是代表著其階級,雖然為貪食但是很注重一天只能吃三餐以及三餐時間的原則,身上的裝備只帶著三套好在早中晚餐時使用,以前因為有被刀子劃傷的經驗所以改用筷子代替,黃紅藍各代表著早餐、午餐、晚餐,腰上的餐巾在那餐使用完畢後會收回外套的內袋裡,所以晚餐過後都只剩下...(嘿嘿)

-----------------------------------------

這只是暫定的形象而已,因為我繪圖的技巧沒說很好畫這樣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等接下來越練越好後還會附加其他的配件進去

而且也要等小說的內容構思到個程度後才會真正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3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燕煦|人設|七宗罪|貪食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末夜
晚餐後就,嘿嘿[e15]。

01-01 23:43

燕煦
嘿嘿~[e16]01-02 23:10
夜行貓
貪食 我這有甜甜圈喔(引誘拐回家)

01-02 00:57

燕煦
我這也有喔(反引誘)01-02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ai23928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光膠囊23 愚人節的對... 後一篇:時光膠囊24 校慶前預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