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耳族的結果》——試著用用看你的腦袋吧! (BY黑)

WUZO | 2012-12-31 18:31:07 | 巴幣 0 | 人氣 601


本文引用自此

我快速的從腰間抽出刀子並使勁的將它插在地面上,這個舉動讓我免於立刻被吞噬的命運,但是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黏液開始順著我的小腿慢慢的往上爬。
 
這下該怎麼辦呢……
 
使盡力氣想要將這條觸手給截斷,但是仍舊徒勞無功。
 
這下該怎麼辦呢……
 
突然之間,靈光乍現,我拉長手臂從枝幹旁抓了一把灰燼灑向觸手,拔起刀,迅速的朝觸手砍去。
 
成功了!沾附著灰燼的觸手,被刀刃給斬斷,我也暫時性的恢復了自由。
這樣搞不好可行……
 
我割下腰間的布,將它弄成一個小布袋,在其中裝滿了灰燼。
用拋射的方式將灰燼灑向軟泥,並靠著林榭的腿力,迅速的衝向這怪物,用我的小刀將灑上灰燼的部分切除。
 
我拾起掉落在地上的碎塊,並將它往火堆中一丟,瞬間爆出了閃亮的火光,軟泥的碎塊也被燃燒殆盡。
 
可以贏,這樣子有機會,只要重複這個動作最後一定能除掉它
 
我再一次的對軟泥發動攻勢,我的刀尖對準了它那沾附著灰燼的部分,猛力的一揮。
 
好痛,怎麼了這麼痛……
從軟泥當中伸出了一根長矛插進了我的側腹,這東西似乎是剛才大夥在攻擊它時被它吞噬的武器之一,它竟然學會了使用道具!?
 
雖然藉著林榭的身體能力及時避開了要害,但這次攻擊的失敗還是讓我痛得跪倒在地。
 
冰涼的,黏滑的,我清楚的感覺到被這怪物吞噬的觸感。
 
好可怕……但是,不知道怎麼了,這個的感覺好舒服…讓人好想……好想就這樣睡下去……
 
咕嚕,咕呼——
 
是我被吞噬的聲音嗎?感覺好像挺怪的……我應該要確認一下嗎?但是我現在好累,好想睡覺。
 
咕喝,咕嚕,噗哈——
 
這聲音有點煩,可以不要繼續了嗎?到底是什麼阿!?
 
我使盡力氣睜開沉重的眼皮,重新讓模糊的視線對焦。
 
一個外型扭曲的腥紅色野獸正在大口吸食著這隻黏液怪。
——它看起來非常的飢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