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女子高生

碧空手術刀 | 2012-12-31 17:24:04 | 巴幣 2 | 人氣 561


小川育惠

佐藤綾乃

香田由理(負責搞笑的都是她)

這是一部能夠撤底粉碎那些纯情男生對高中女生的夢想,大大降低中學早戀率的漫畫,它叫做《女子高中生》,簡單來說講的是在女子高中就讀的女孩子們日常生活故事的作品。原作者大島永遠老師以一個女性的角度去描繪一群女生的故事,而這些故事往往细小到“哪裡的衛生棉打折”、“今天因為垫了東西胸圍增大了8CM”、“討厭,上体育課的時候突然來了‘那個’”諸如此類,甚至可以用八卦來形容。然而正是這種超乎尋常的寫實卻帶來了作品相當不錯的人氣,試想在眼下“禁斷”、“爆笑”、“妹控”之類题材橫行的漫畫業界,一部讓人跌碎眼鏡的作品理當引人注目吧。


姬路京子

高橋繪里子

鈴木由真(好可愛的美少女)
主人公高橋繪里子和她國中時期的摯友‧鈴木由真以及佐藤綾乃一起進入私立山咲女子學園富士高等學校(簡稱「咲女」)就讀。對女子中學充滿夢幻憧憬的繪里子、在正式入學之前潛入學校探險之時,發現了:骯髒的社辦、生活不檢點的學姊、對男性不再有免疫力而開始搞同性戀的女生…等,在男性一不在就顯露出本性的女校實況時。 決定要成為一個「乾淨又有型、不隨波逐流的女子高生」的繪里子,又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事情呢?

胸部大小.............

高橋惠里子的配音員是 天目 仁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