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短篇─殘殺(或許是吧?)

作者:玨穎雷悠│2012-12-30 07:22:47│巴幣:23│人氣:222
「唉..這..」

一位穿著警服的男人手中拿著一張照片

剛從命案現場拍來的照片

「這兇手要不是個變態,就是跟著女人有著真的非常大的過節吧?」

「長官,您覺得呢?」

另一個較為年輕的聲音

「拿去看看吧,只不過我覺得可能會讓你有點反胃而已」

男人把照片遞了過去

「呃..好噁..這..這個...」

年輕小子用手遮住了嘴,隨後趕緊將照片丟回桌上

「胸部的情況,根據法醫判斷應該是徒手撕開,撕的血肉模糊的甚至還可以看見骨頭,腹腔整個被插在上頭的刀子絞爛,而且看情況應該是拔出來又插進去,不斷攪動著的,所以除了被絞爛的肉之外,還有很多個刺傷的傷口」

年長的男子點起了菸,吸了一口後吐出了飄飄的白霧,開口解說著

「而且臉部..眼珠子也分別被兩把小刀插著,臉頰部分被利器狠狠的劃開,甚至有被潑硫酸被腐蝕的樣子」

「是阿,更別說下體是怎麼樣的慘狀了..被倒掛勾插進去,然後再來回拉扯的扯爛肉,最後甚至用槍不斷地開槍射擊下體,整個下體根本不會比上體好到哪去」

「四肢也是先用利器割開後,徒手往外撥開,猛扯,扯到血肉跟脂肪都被挖出來,只剩半殘的肉跟骨頭黏再一起」

「恩..整體看來真的很噁心呢..長官」

「是真的很噁,所以我才說這犯人要不是個十足的心理變態,就是真的跟受害者有著非常深重的過節」

「我們要處理這起案子對吧 長官?」

「那還用說」

男子把菸熄掉

「誰叫我們是警察呢?這種事情不是我們做,是誰做?」

「說的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9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傲空神鷹
頭香!
這畫面想像起來好恐懼阿........

12-30 07:39

玨穎雷悠
恭喜頭香~或許會吧 呵呵((眨眼12-30 07:41
克莉絲
二香!

12-30 08:50

玨穎雷悠
恭喜~(丟刀(不!12-30 08:52
睡魔-雷色
血和肉像水一樣噴濺出來

想看看這種畫面(心理變態

12-31 00:34

玨穎雷悠
哇 應該超讚12-31 00:36
五分熟
雖然只單一的描述照片中的景象...但是太有畫面了...

我先去洗手間吐一下.........

12-31 10:14

玨穎雷悠
诶诶诶诶诶!?12-31 17:47
玨穎雷悠
那這篇算是成功了的意思嗎?12-31 17:48
阿咪脫丸
其實犯人就是長官吧?
長官描述的好詳細喔喔喔喔~~~
驗屍報告都還沒出來,單一張照片,長官就把過程都說得好清楚。呵呵呵呵~~[e12]

01-02 19:51

玨穎雷悠
诶嘿~或許就是長官哟!? 但是也可能他是因為老練的關係[e1]01-02 19:58
水姆KM
我只有看過獵奇圖ˊ_>ˋ(?

03-29 22:13

玨穎雷悠
這是獵奇文(?03-30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秘密... 後一篇:GP突破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