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DM'AD】TURN-16 真紅的誓言

作者:全哥│遊戲王 系列│2009-01-24 20:54:44│巴幣:0│人氣:1733
  在決鬥場上,阿努比斯胸前的光之金字塔也開始不對勁,在上面出現了數道閃電。
  當然,遊戲也注意到了,並猜想一定是在千年積木中的夥伴們成功的阻止了儀式。
  「這是……大家,幹的好!發動魔法卡『二重魔法』!從手牌中捨棄一張魔法卡,選擇對方墓地一張魔法卡作為自己的卡使用!」
  
  此時從海馬的決鬥盤中發出光芒,一張卡從海馬的墓地飛出,飄過了阿努比斯身邊,被遊戲漂亮的接住。
  「我選擇的當然是魔法卡『死者甦醒』!復活吧!青眼光龍(攻擊力3000/守備力2500)!」
  伴隨著一道光芒,美麗的白色光龍再度出現在遊戲的場上。
  阿努比斯看到了青眼光龍,神情突然變得驚恐,口中還不斷喃喃自語道「白龍神……人造白龍神……主人在找尋的……」
  
  「你的金字塔已經失去了光輝,發動青眼光龍的效果『閃光新星(シャイニング.ノヴァ)』!消失吧,金字塔!消失吧,斯芬克斯!」
  從青眼光龍的身上散發出萬丈光芒,並破壞了場上的光之金字塔。
  「這,這怎麼可能?」
  由於光之金字塔被破壞的緣故,阿努比斯場上的兩隻斯芬克斯也跟著被破壞。
  
  而在心之迷宮中,糾纏著遊戲一行人的木乃伊也消失了。
  瞬時間,里緒等人的靈魂也回到了身體裡面。
  「城之內!本田!杏子!里緒!」
  遊戲看到夥伴們紛紛回過神來,高興的喊道。
  
  「里緒!太好了!你終於醒過來了!」
  看到里緒醒了過來,蓮更是興奮地撲了上去。
  同時因為光之金字塔被破壞之故,決鬥場上的金字塔也產生了裂縫。
  伴隨著青眼光龍的消逝,光之金字塔崩毀了。
  
  「這樣光之金字塔就崩塌了,預言被打破了!」
  「黑暗的法老王啊,你竟然有如此的力量!」
  遊戲笑著對阿努比斯說道,同時遊戲原本的人格的身影也出現在遊戲的身邊。
  「因為夥伴和朋友把力量借給我了。」
  「沒有僕人的你能作到什麼?儀式還沒有結束!出來吧!『偉大的斯芬克斯(攻擊力3500/守備力3000)』!」
  
  本來以為斯芬克斯已經被破壞,但是兩隻斯芬克斯卻又再度出現,同時合成在一起,變為一隻更為巨大的斯芬克斯。
  那隻斯芬克斯同時擁有兩隻斯芬克斯的外型特色,下半身是斯芬克斯泰麗雅的白色獅身與潔白的巨大翅膀,上半身是博學的斯芬克斯的軀幹與頭部,同時頭的後面還有斯芬克斯泰麗雅的臉。
  「套你們的一句諺語,這樣我們就有兩張臉了!」
  「臉多就了不起啊!」
  
  「在黑暗與光的狹縫中徬徨的所有怪獸,給偉大的斯芬克斯力量吧!」
  從阿努比斯手上的光之金字塔發出紅色的光,許多彷彿是亡魂的東西飛出。
  而從遊戲的千年積木也有許多木乃伊飛出,雙方的亡魂浮游在斯芬克斯身邊,並進入了斯芬克斯的體內。
  「耶?」
  而在螢幕上,斯芬克斯顯示出令人昨舌的攻擊。
  
  偉大的斯芬克斯 攻擊力35000
  
  「攻擊力是……三萬五?這是什麼怪物啊?」
  里緒看著螢幕上斯芬克斯驚人的攻擊力,不由自主地喊出聲來。
  「消失吧!黑暗的法老王!最強的僕人-偉大的斯芬克斯是侍奉神的怪獸,在這怪獸面前屈服吧!失去所有怪獸的人是失敗者!」
  「那又怎麼樣呢?我的場上有一張覆蓋的卡,你的場上也有一張海馬覆蓋的卡,如果我的預料準確的話,海馬覆蓋的是得到三張神的控制權的『那張卡』!」
  儘管如此,遊戲依然冷靜的笑著說道。
  
  「發動覆蓋的卡『反轉.反轉』!當自己場上只有這張卡的時候,可以把對方覆蓋的卡當作自己的卡使用!那張卡就是-『異次元歸還』!」
  因為反轉.反轉的效果,接連發動了海馬場上的異次元歸還,並發動該卡的效果,讓遊戲被移除的卡回到自己的場上。
  沒錯,被移除的卡正是……
  「神啊!降臨吧!」
  隨著異次元歸還的效果,三幻神-深藍色的龐大重裝巨人『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鮮紅色的雙口巨龍『歐西里斯的天空龍』;以及金黃色的華麗神鳥『太陽神的翼神龍』-都回到了遊戲場上,憤怒地看著斯芬克斯。
  
  「什麼?」
  「接受神的憤怒吧!『超能神威能量(ハイパー.ゴッド.エナジー)』!」
  受到三幻神的氣勢所影響,阿努比斯雖然想要後退,身後的地上卻湧出了滾燙的岩漿。
  同時,歐西里斯與太陽神接連附在歐貝利斯克的身上,分別纏繞住歐貝利斯克的雙手。
  「究極的鐵拳,『無限神威衝擊(インフィニット.ゴッド.インパクト)』!」
  歐貝利斯克的右手伴隨著雷電擊出歐西里斯,左手伴隨著火焰擊出太陽神,兩股能量合而為一,將偉大的斯芬克斯當場破壞,同時攻擊的餘勁也粉碎了阿努比斯。
  
  「成功了!」
  「遊戲贏了!」
  「遊戲!」
  眾人高興地歡呼著。終於,阿努比斯被消滅了,胸前的光之金字塔也崩壞了。
  「另一個我……」
  「夥伴……」
  兩個遊戲對彼此點了點頭,為這件事的結束感到高興。
  
  但是,光之金字塔紅眼睛部分的眼珠球卻悄悄地滾落下來。
  「海馬!你沒事吧?」
  遊戲跑向海馬,這時海馬也逐漸張開眼睛。
  「遊戲……我不用借助你的力量……」
  海馬一面說著,一面將遊戲伸出的手撥開。
  
  「海馬,你的左手……」
  「我沒事!」
  這時,剛剛滾到附近的紅色眼珠突然發出了紅色的光芒,同時所有人也都注意到了。
  「什麼?」
  「這……這是……」
  
  伴隨著黑色的火焰,一股由黑色濃稠物所形成的怪物爬起身來。
  「那傢伙……」
  「難道是?」
  「阿努比斯!」
  「我的名字是……阿努比斯……我是死者的亡靈,冥界之王。」
  阿努比斯的身影漸漸清晰固定了下來,變成一隻狼的樣子。
  
  「Unbelievable!」
  「這傢伙……」
  「這就是阿努比斯的真面目嗎?」
  「黑暗之王和光之王,我要成為破壞之王……」
  阿努比斯從口中吐出黑色的火焰,想要攻擊遊戲和海馬兩人。
  
  阿努比斯念念有詞,又有兩張卡突然出現,使兩人的牌組突然被打散。
  「呼呼呼……消失吧!法老王!」
  「遊戲!危險!上吧!閃電戰神!鐵騎士-基亞弗力德!」
  城之內立刻召喚出兩隻怪獸攻擊阿努比斯,但是攻擊完全無效!
  
  「想耍小聰明,雜碎就消失吧!」
  閃電戰神與鐵騎士立刻被阿努比斯瞬殺,同時攻擊的餘勁也破壞了天花板。
  「忠實於黑暗之王的人啊,我將讓你記住你的愚蠢!」
  阿努比斯從背上長出許多的尖刺,並且逐漸漲大,之後往天花板發射出去,開始攻擊天花板,巨蛋也因而開始崩塌。
  就在一塊天花板的碎片即將波及眾人時,貝卡斯立刻召喚出卡通怪獸-類似青眼白龍與黑魔導女孩,但是模樣卻稍微有點滑稽的怪獸-撐住了天花板。
  
  「來,趁現在趕快逃出去吧!卡通怪獸們撐不了太久的啦!」
  「遊戲!絕對不要輸給這傢伙!」
  「我們幾個永遠都是在一起的!」
  城之內,本田與杏子向遊戲亮出右手手背,遊戲也以同樣的方式回應。
  「來,趕快!」
  
  「里緒,我們也快點離開吧!」
  「……」
  蓮雖然要里緒快點離開,里緒卻看著阿努比斯,待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里緒!」
  「……妳先走!」
  
  「什麼?」
  「叫妳先走就先走!我還要留下來!」
  里緒一面說著,一面把蓮推入電梯內,讓蓮跟其他人一同搭電梯逃生,留下三人在裡面。
  「嗯?你是……」
  同時阿努比斯也注意到了里緒,看了一會兒,眼睛突然放大,大聲喊道。
  
  「你……正是主人正在找尋的人!里歐祭司,受死吧!」
  阿努比斯立刻朝向里緒的位置吐出火焰,但里緒及時發動陷阱卡『攻擊無力化』,利用其效果成功的吸收了火焰,並從二樓跳到一樓的位置,與遊戲和海馬會合。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就是因為有你在的緣故,所以法老王的容器才會安然無恙……所以光之金字塔才會崩壞……這樣正好,我就趁現在把你們一網打盡!」
  「里歐祭司……你知道我五千年前的名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的主人到底是誰?」
  「我沒有回答你的必要!現在沒有礙事的人了,做好覺悟了嗎?黑暗的法老王,還有主人正在找尋的人,里歐祭司!」
  
  阿努比斯大喝一聲,從身上流出的黑色濃稠物瞬時遍佈周圍,化為許許多多的木乃伊,很快的就將三人團團包圍住。
  「嘖……卡片都掉了……沒有辦法回擊……」
  海馬看著周圍的木乃伊,怨恨地咒罵了一聲。
  「嘿嘿嘿……消失吧,法老王!消失吧,里歐祭司!」
  「你以為你說了就算嗎?出來吧!『煉金魔導之龍』!」
  
  里緒迅速的抽出一張卡,巨大的骯髒灰龍出現在眾人的面前,大聲的怪叫了一聲,同時因為這一叫,使得木乃伊的動作遲緩了下來。
  「青眼……白龍?」
  海馬看了看眼前的灰龍,卻又搖了搖頭,說道「不對,這不是青眼白龍。」
  「還不知道是誰把誰一網打盡呢!『天魔滅跡(ディアボリック.エミッション)』!」
  灰龍一面痛苦的扭曲著,一面在嘴裡聚集大量的能量,逐漸變成一顆巨大的黑球,並一口氣擴散開來,所有的木乃伊在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難道就是主人在找尋的……人造白龍神?」
  看到灰龍強大的力量,阿努比斯的動作突然停止了,同時里緒也把握住這個機會,讓灰龍對阿努比斯發動攻擊。
  「接招吧!『死亡終結爆裂(デッド.エンド.バースト)』!」
  灰龍又邊忍受著痛苦,邊朝向阿努比斯從口中吐出一道黑色光束,但是攻擊對阿努比斯卻起不了作用。
  「哈哈哈哈哈!人造白龍神,對我還不是沒有用!」
  
  阿努比斯從背上長出了翅膀,並且站起身來,從頭上長出一把巨大的斧頭。
  「黑暗的法老王啊!吃我埋葬你的全力一擊,你覺悟吧!」
  「遊戲!」
  這時,海馬注意到腳邊的一張卡,立刻拾了起來,並拋給遊戲。
  「海馬……」
  
  遊戲看了一眼手上的卡,神情突然由焦慮轉為喜悅,並高舉手上的卡。
  「要覺悟的應該是你!破壞之王!」
  遊戲手上的卡正是---青眼光龍!
  同時遊戲的另一個人格也出現在遊戲的身邊,兩個遊戲一同持著青眼光龍的卡片,高聲喊道-
  「出來吧!青眼光龍!」
  
  伴隨著兩人的呼聲,青眼光龍再度出現在場上,並將阿努比斯的攻擊打散。
  同時當光龍出現的同時,灰龍痛苦的樣子突然停止了,只是單單盯著光龍看。
  光龍也回頭看向灰龍,輕輕的點了點頭,之後灰龍便消失了。
  而阿努比斯正打算對青眼光龍發動攻擊,但是已經太遲了。
  「『閃光新星』!」
  
  青眼光龍開始發光,彈開阿努比斯的攻擊,並將阿努比斯徹底的消滅!
  終於,阿努比斯的身上開始燃燒,形體也逐漸崩毀,再度變成木乃伊,緩緩的消逝。
  同時光之金字塔的紅色眼珠也出現了裂痕,並隨之碎裂。
  最後,青眼光龍也化為一道光芒直沖天際,卡片也逐漸燃燒殆盡了。
  
   * * *
  
  「那到底是什麼呢?」
  事情結束後,杏子看著寧靜的星空自言自語道。
  「是古埃及的神,一切又再度與黑暗一同被封印了」
  「正是如此的啦,我製造的最強卡片燃燒了自己,拯救了我們的啦,雖然我不太甘心……」
  貝卡斯解釋道。
  
  「哥哥……」
  「海馬……」
  海馬一邊由圭平攙扶著,一邊走向遊戲。
  「黑暗的力量……我不相信那種怪力亂神的東西,我要用我自己的力量超越你,用你的敗北來修飾我的榮光……」
  「海馬你果然是真正的決鬥者!」
  「你也是真正的決鬥王,遊戲,打倒你的人將會是我……」
  遊戲與海馬兩人英雄惜英雄地交會道,之後海馬便離開了。
  
  「OK,這下終於是圓滿結束了,大家也趕快回去休息的啦。」
  「那個……貝卡斯先生,我有事想問你。」
  里緒從懷中拿出『煉金魔導之龍』的卡片,並走向貝卡斯。
  「煉金魔導之龍……還有青眼光龍……這兩張卡到底是什麼呢?」
  聽到里緒的問題,貝卡斯原本愉快的神情突然嚴肅了下來。
  
  「這個問題問得好,里緒BOY。」
  貝卡斯清了清喉嚨,又繼續說道。
  「決鬥者王國結束後……我因為被不明人士襲擊的關係,進入了醫院,之後總算是撿回了一條命。同時在那之後,我開始作著奇怪的夢。」
  貝卡斯挑了一個還算完整的石頭,一屁股坐了下來,繼續說道。
  「在夢中,我看到了兩條龍,一條全身骯髒,破破爛爛的灰龍。另一條則是全身亮光閃閃,相當美麗的白龍。而且這樣的夢境我連續好幾天一直夢到。」
  
  貝卡斯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道。
  「雖然我不清楚這是什麼意思,但是我以前者為雛型,製作了『煉金魔導之龍』的卡片。但是令我意外的是,這張卡就像三張神之卡一樣,無法控制。同時在某一天中,那張卡居然憑空消失了……喔,不過我可沒有拿回來的想法,既然里緒BOY你已經能控制那張卡了,就給你也無妨。」
  里緒默默地看著手上的煉金魔導之龍,又繼續聽著貝卡斯的話。
  「至於另一條龍……也就是青眼光龍,同意也是照著我在夢中看到的龍為想法,所製造出來的卡片。但是我一直不知道,這兩條龍在一起出現的理由為何,想告訴我的又是什麼……的啦。」
  「所以說,其實這兩張卡之間還是有關係的囉?」
  「Yes,里緒BOY。雖然我不知道煉金魔導之龍與青眼光龍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因為我也只是抱著『嗯,好帥』的好玩心態來製作這兩張卡的啦。」
  
  「對了,貝卡斯先生,還有關於這個……」
  里緒拿出『白魔導師 比可兒』與『黑魔導師 古蘭』的卡片,貝卡斯一看到這兩張卡片,馬上大叫了起來。
  「What?『白魔導師 比可兒』與『黑魔導師 古蘭』!這兩張原形卡不是被古魯斯的人偷走了嗎?為什麼會在你的手上的啦?」
  所謂的古魯斯,就是類似流氓組織,專門以不當的手法奪取人家的卡片,甚至是製作盜版卡片的集團。
  貝卡斯告訴里緒,他所持有的這兩張是原形卡,當貝卡斯設計出這兩張卡片時,卻不巧被古魯斯的人偷走。
  
  「啊,比可兒的話是戰鬥城市中別人給我的,至於古蘭……」
  里緒看了蓮一眼,蓮馬上開口接著說道。
  「我也是,是在戰鬥城市中贏來的。這麼說我才想到,我贏來古蘭的那個人穿的服裝,就跟那個打昏你的刺青男的服裝很類似。」
  看來,與兩人決鬥的人都是古魯斯的成員,但也拜此所賜,里緒才能拿到這兩張卡片。
  「對了對了,說到這個我才想到,里緒,我有東西要給你。」
  
  站在一旁的城之內突然插嘴道,並從懷中掏出一張卡,遞給里緒。
  卡片上的圖案正是剛剛在心之迷宮中,出手拯救里緒,並稱呼里緒為『哥哥』的小護士,卡片的名稱則寫著『注射天使莉莉』。
  「這是……莉莉……」
  「今天因為幫遊戲脫逃的關係,我跟了一堆決鬥者決鬥,這張卡就是我從第一個跟我決鬥的人手中贏來的卡片。我想說這張卡片是魔法使族,跟你的牌組主題很合,之前又收了你一張劍聖,所以本來想送給你。加上剛剛在心之迷宮中,她還叫你『哥哥』對吧?那我想這張卡非給你莫屬了。」
  城之內笑著說道。里緒看了看莉莉,又看了看城之內,微笑著收下了。
  「太感激你了,城之內。」
  
  「話又說回來,貝卡斯,為什麼明明是戰鬥『怪獸』卡,最近卻常有一堆不像怪獸的卡啊?像是我的魅惑女王,里緒手上那幾張女孩子魔法使之類的……」
  「Good question!蓮GIRL!我問妳,妳看過Japanese anime(日本動畫)嗎?」
  「日本……動畫?」
  貝卡斯的口氣突然興奮了起來,反倒使蓮措手不及。
  「That's it!日本動畫!當我看了日本動畫後,我就想到戰鬥怪獸卡不能只有怪獸,也該有可愛的女孩的啦!也就是你們日文所謂的『萌』!M、O、E!萌!」
  貝卡斯的心情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由之前的嚴肅轉變為興奮,讓遊戲等人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這傢伙……原來是個阿宅……」
  「我剛剛才想到,他以前還喜歡看美國卡通呢……」
  「哇……好宅喔……」
  
  「嗯……貝卡斯先生,我的問題還沒問完……」
  「OH,sorry。」
  「貝卡斯先生,你知道卡片精靈嗎?」
  「好問題,你相信卡片是有靈魂的嗎?」
  貝卡斯的口氣又再次嚴肅了起來,並反問道。
  
  「我們卡片設計者,在製作卡片時,會把一部分的靈魂與想法融入卡片中。但是,有時也會有其他的靈魂融入,我想,這就是卡片精靈吧?同時前面那兩張卡-煉金魔導之龍與青眼光龍-說不定也是這樣的道理。」
  里緒立刻把自己在得到了這幾張卡片後,所發生的事情,像是卡片精靈的出現,以及過去記憶的夢境,全部告訴了貝卡斯。
  「五千年前的記憶?古埃及?」
  「等一下!里緒你說什麼?」
  
  里緒才剛講完,遊戲就立刻衝了出來。
  「古埃及……五千年前的古埃及……正跟我的千年積木有關!」
  遊戲告訴里緒,他胸前所懸掛的千年積木,正是五千年前埃及的祕寶。
  同時千年積木中的另一個人格,似乎也就是五千年前古埃及的靈魂。
  「這麼說來,阿努比斯他剛剛叫你……法老王……」
  「……不能再拖了……」
  
  遊戲緊抓著千年積木,喃喃自語道。
  「看樣子,我必須趕快找回我的記憶,同時不只是我,里緒,說不定這還跟你有關。」
  「OK,OK,time is up的啦!」
  貝卡斯突然拍手說道。
  「已經很晚了,你們該回去休息了,其他的事明天再想吧。」
  在貝卡斯的催促之下,眾人便離開了海馬巨蛋。
  
  最後,看到大家都走了,正當貝卡斯預備動身離開之時。
  「What?」
  在角落的地板上,些微細碎的銀色光芒碎片吸引住了貝卡斯的視線。
  
   * * *
  
  里緒回到家中,很快的洗了個戰鬥澡,之後回到房間,坐在床上,拿出牌組,將從城之內手中得到的卡片『注射天使莉莉』放入牌組中。
  很快的,之前見到的小護士,以及比可兒與古蘭,都出現在里緒的面前。
  「哥……哥!」
  莉莉一見到里緒,立刻往里緒的臉撲了上去。
  「哥哥!哥哥!終於見到你了!人家想死你了!哥哥!」
  
  「莉莉……」
  「終於又見到妳了,太好了,莉莉姊!」
  「比可兒……古蘭……」
  三個女孩聚集在一起,坐在里緒面前的床上,高興的打著招呼。
  「看樣子,這下是全員到齊了吧?」
  里緒欣慰地說著。
  
  「嗯,大家都到齊了,那麼剩下來的就是哥哥的記憶了。」
  「我的……記憶嗎?」
  里緒低下頭。
  「說是說要找……又該怎麼找呢?」
  「別擔心啦,里歐哥。」
  
  比可兒飄到里緒的面前,對里緒說道。
  「現在我們大家都在了,有我,有古蘭,有莉莉姊,也有莉姆,一定可以把里歐哥的記憶找回來的!」
  比可兒一面說著,一面把手放在里緒的右手上。
  「我也這麼覺得。」
  古蘭一面說著,一面把手疊了上去。
  「那當然囉。」
  莉莉也把手疊了上去。
  
  「……說得也是呢。」
  里緒看著疊在自己手上的三隻小手。
  「是啊……或許會很艱難,或許會很不順利,但是只要有妳們在,一定都可以克服的!」
  里緒輕輕的握起掌心,將三隻小手包在手中。

第二章 卡片精靈篇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小說|同人|創作|小說|同人創作|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克萊西斯
還有續篇嗎
期待中~

05-03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quallsepte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知識】同人,抄襲,傻傻... 後一篇:【牌組】黑魔導師徒與黑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