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銀星宮殿集】銀白節日的禮物

作者:心魔│2012-12-29 22:10:49│巴幣:24│人氣:376


  彩兒愉快的踏上前往宮殿的階梯,她穿著一身大紅的兔女郎服裝,提著一籃見底的糖果。這件醒目的服飾是她今早到處拜訪老朋友時,在河岸街的服裝店換上的。

  據說聖誕節就該穿這種服裝,雖然一路上她只在一些商家的門前見到有人穿著這類衣服,不過想到能穿著特別的服裝給殿下觀賞,她就感到相當愉快。

  她蹦蹦跳跳的穿越大廳,引起許多僕人與侍從的關注。跟以往一樣,彩兒對周圍的目光毫不在意,身為表演者早已習慣了他人的注視。再說由於最近太少放假,她回程的路上一不小心玩到太晚。現在的天色早已暗了下來,她急於找到殿下,讓他在節日結束前看看她的新裝扮。

  想到殿下一眨不眨的望著自己的模樣,彩兒的腳步就輕快了許多,心隨之飛揚起來,她幾乎是邊跑邊跳的闖進大廳後的魔法傳送陣。才剛一踏入魔法陣,她馬上安靜下來,因為站在她身邊的是她的上司──侍從長麥娜。

  這個假期,有許多侍從都自願留下來服務,將來會有更多的補償,嚴肅的侍從長也不例外。她穿著一絲不苟的侍從服,從她的黑框眼鏡後瞥了彩兒一眼,使得彩兒不自覺的立正站好。

  這時她想到這件服裝的幸運兔尾,聽說只要摸了後就能帶來好運,於是她轉過身背對麥娜,翹起臀部,回過頭指了指兔尾,示意麥娜摸摸看。

  麥娜看了片刻才明白過來,她興趣缺缺的抓了一下兔尾。這時才轉過身,仔細打量著彩兒的裝扮,她點點頭,說了聲「好好加油」,按了一下牆面上的水晶,便傳送走了。

  彩兒不是很懂她的意思,就算她曾經打算思考,下一秒就被即將見到殿下的歡愉所擊敗。她迫不及待的按下六樓的傳送按鈕,那是通往殿下辦公室的樓層。

  周圍的景物晃動,魔法陣的設施沒什麼變化,但是可以望見面前的長廊並非同一條,傳送的過程幾乎沒有任何不適,她知道她已經到六樓了。

  彩兒對樓梯口的禁衛隊點點頭,踏著輕快的步伐來到辦公室門前,這時她忽然想到一個問題:要是殿下也去玩了怎麼辦?

  這個想法只困擾了彩兒一秒不到,因為她的手已經推開了門,以行動來回應她多餘的思考。而且也不需要思考上哪兒去找殿下了,一進門彩兒便見到了殿下美好的身影。

  與往常一樣,殿下品茗著香氣四溢的熱茶,就連站在門口也能聞到那清新的茶香。不同的是他不在辦公椅上,只是隨意的坐在沙發,脫下了筆挺的外套,拉鬆了領帶,甚至連坐姿都稍顯隨意。他暗紅的頭髮隱隱透著亮光,明亮的紅眼瞳是彩兒見過最美麗的寶石。

  平時在辦公室可是很難得見到殿下這種樣子的,彩兒不禁停在門口,偷瞧著殿下隨意但依然優雅的身姿。他輕抿了口茶後沒有將茶杯放下,而是望著茶水,不知在想些什麼。

  彩兒踮起腳尖,想給殿下一個小驚喜。不料才剛跨出一步馬上就引起了殿下的注意──也許穿著大紅色在這蔚藍的地毯上行走,終究是太顯眼了。

  殿下抬起頭見到彩兒,像是煩惱一掃而空般,露出了笑容。他朝彩兒招招手,示意她也來喝杯茶。

  「我早上找不著妳,出去玩了嗎?」他問。

  見到殿下的笑容,彩兒馬上報以甜甜的笑顏。她點點頭,隨手關上門,來到殿下面前大方展示著她的新衣服。她上身穿著強調胸圍與腰身的絨質低胸迷你裙,衣服的邊緣以白色的輕柔兔毛裝飾。配上雪白的吊帶腿襪以及亮紅的圓頭漆皮高跟鞋,加上頭頂最具吸睛效果的紅色大兔耳。店員說這是件最適合銀色節日穿的服裝了。

  扮兔子對她來說也是件新鮮好玩的事兒,彩兒想到來得及讓殿下看看她的新衣服,便止不住因喜悅而展露的笑弧。她舉手捏捏頭上的大紅兔耳,讓殿下看看兔耳的優良彈性。



  不過重點還是能為人帶來幸運的兔尾巴。因此彩兒轉過身,翹起臀部讓殿下看看圓圓柔軟的白色兔尾。為了讓尾巴看起來更為生動,她以舞者特有的身姿輕輕擺動臀部,使得短短的兔尾也靈活的擺動起來。她一邊維持著擬真的尾巴擺動,一邊回過頭,指指兔尾,一臉期待的望著殿下,希望殿下也能分享一下兔尾帶來的幸運。

  「這件衣服很好看。」殿下說。他似乎真的被她的衣服吸引了,他愣愣的看著她,臉上難得的抹上一層嫣紅。在彩兒期待的眼神下,他快速的伸手摸了一把兔尾。輕咳一聲,說道:「嗯……兔尾的質感也很好。」

  終於讓殿下摸了會帶來幸運的兔尾巴,彩兒滿意的笑了。

  在這之後殿下拉她坐在一旁,開始以銀粉與她溝通。想到侍從隊人手一瓶銀粉,這不再是她與殿下特有的溝通方式,使她感到有些遺憾。

  不過她很快就把這些想法拋諸腦後,開心的為殿下講解摸摸兔尾即能帶來好運的習俗。令她有些意外的是殿下的反應,他雙手握住彩兒的手,感謝她為他帶來的幸運。但他也告訴她,淑女要學會多保護自己,這種敏感部位給男性觸碰前可得多想想,而且他也不會喜歡見到那種畫面。

  彩兒似懂非懂卻認真的點點頭,雖然感到殿下嚴肅的話語,但在殿下溫柔的掌心與輕柔的話語前,這些都沒什麼關係。她溫順的坐上殿下的大腿撒嬌,手自然的環上殿下肩頭,直視著他的眼眸,讓銀粉呈現她想說的話:

  『殿下不喜歡的不會看到,只做讓殿下開心的事。』

  殿下似乎真的很高興,他展露出笑顏,環住彩兒的腰肢,順勢將她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

  「雖然天色已晚,但我知道有個不錯的賞花地點,一起去看看好嗎?」

  殿下的邀約當然要去囉。彩兒紅著臉投入他的懷抱,以行動來表明意願。

  他抱著她出了辦公室,進入傳送陣後走了一層階梯,又傳送了一次。

  驀地,周圍吹起輕拂而過的微風。彩兒抬頭一望,他們不知何時來到了一座小島的邊緣。這座島充斥著大自然的氣息,巨大的樹木、遍地的花朵、樹叢間飽滿的果實,以及潺潺的流水聲撲面而來。更令人驚訝的是,這是座浮游在雲朵之上的島嶼,雲海代替了海洋,這是座天空之島。

  他將彩兒放下,牽起彩兒的手領著她漫步於一條潔白石板鋪成的小徑。由於小島在雲朵之上,星與月的光芒非常閃耀,完全不需要其他的照明也看得很清楚。

  「這裡叫做雲端花園,是專門給歷代城主觀賞用的,但我始終覺得一個人看沒什麼意思,有妳陪伴才像是真正的賞花。」當二人來到一處有著石桌椅的涼亭休息時,殿下這麼說。說完還對她眨眨眼。

  殿下果然喜歡自己的陪伴!彼此熱切的注視了好一會兒,彩兒感到自己臉上的熱量,她的臉一定紅透了。殿下方才的話,是希望自己一直陪著他嗎?彩兒在心底偷想,臉上不自覺得露出幸福的笑靨。

  『喜歡殿下。』她以銀粉在空中優美的文字回應,臉上是認真堅定的表情,『殿下喜歡會一直陪著。』

  不過這只維持了一剎那,當她眼角瞥到一株奇怪樹木上的奇異果實後,馬上一臉開心的拉著殿下過去。一路上殿下已經讓她品嚐了許多奇特的果實,每種都非常特別,她相信這顆表皮金黃,長得像小號蘋果的果實也會很好吃的。

  他們遊玩了一陣子,一路漫步到小山丘上的巨大神木下時,殿下牽起她的手,輕柔的說道:

  「謝謝妳在這特別的日子為我帶來幸運,現在我也想送妳一點小小的幸運給妳,這是我自己以魔法做的小首飾。」

  他從上衣口袋掏出的是條閃閃發光的項鍊,以銀質的貴金屬串連,用綠寶石仿製四葉幸運草的葉片,在四片葉子中央,有顆水滴形狀的海藍色寶石,彷彿在晨霧中靜靜躺在葉片上的純淨水珠。

  只看了一眼彩兒就喜歡上了這枚項鍊,可愛的樣式加上她喜愛的海藍色寶石,更重要的是,這是殿下親手做的禮物!彩兒靦腆的低著頭,讓他伸過修長的手指,越過彩兒脖頸,將那幸運為彩兒戴上。

  「這是條對鍊。」殿下從衣襟下掏出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鍊,只是稍大一些,葉片的方向是彼此對望的。他說道:「只要肌膚碰觸中間的藍寶石,專心想著對方,即可達到精神上的連結。這時只要在心裡想好要說的話,便可以互相溝通。握著緣色的部分集中精神則可以在空中聚集起小水球,水會照妳的想法任務改變形狀,雖然只是個小趣味,不過缺水和用來打發時間時,還蠻好用的。」

  這真是個大驚喜!彩兒之前才對銀粉並非她與殿下專用這件事而感到失望,沒想到會出現真的專屬於二人的溝通方式,而且水球明顯是為了她的需求而設計。這使得彩兒打從心底感到喜悅,滿溢的快樂填滿了她,她的臉龐不自覺揚起甜甜的笑弧。

  殿下為她戴好項鍊後,她忍不住馬上以指尖輕觸四葉幸運草中間的寶石水珠,藍色的眼瞳凝望著殿下的紅眸,第一次以寶石傳達自己的心意:

  『好開心,很喜歡的禮物。每天都要一直戴著!』

  『妳能喜歡就好。』殿下也握著自己的項鍊,以心靈的訊息回應。

  在這之後,二人躺在碧草如茵的草地上,徜徉在大自然的氣息中,談著天,彼此依偎。

  在如此輕鬆的氛圍裡,彩兒將頭輕靠在殿下的肩上,不知不覺閉上了眼簾,安穩的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他們躺在星星上,在殿下說晚安的時候她拉著殿下撒嬌,不捨得與殿下的分離,沒辦法的殿下只好答應陪自己睡一晚了。

  在夢中,她笑得很甜。




  事件串:點此
  上一篇:心意的力量
  下一篇:宮廷舞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9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星宮殿|日常|彩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寒
[e19]

01-02 14:16

心魔
[e12]01-02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銀星宮殿... 後一篇:【銀星宮殿出沒貴族】塔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