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是我對你的…唯一的秘密(小希視)

作者:茗君之淚│2012-12-29 06:22:42│巴幣:0│人氣:164
  從小到大,你都是我的騎士。

  可是,我是你的公主嗎?

  夢中,我看見我們結婚了,人人都祝福我們,我們去領養了孩子,孩子成年後發現他跟我們一樣而苦笑。

  很甜的夢。

  甜得令我心酸。

  酸得令我快耍哭了。

  額上傳來了溫暖與冰涼。

  是我最愛的奇妙溫度。

  睜開眼,你那只對我表露出的溫柔臉容出現在我眼前,你眼中那些許情欲我可沒有放過哦。

  引道你看向我的身體,果然,你為了隱藏你對我的情欲而裝平靜了。

  談著話,你突然抱著我,我嚇了一跳,但更多的是高興,但你卻推開我…

  心愀著。

  很痛啊。

  你把我送到家門口後就走了,我站在家門,猶豫了一會兒,我還是追出去了。

  可是,你在那裡?

  「淺野!」

  我在人群中找著你,呼喚著你的名字。

  可是。

  我的騎士啊,你在那裡?

  「淺野!你在那裡?」

  我找了好久了,力氣都沒了,跌坐在暗巷中。

  可是還是找不到你…

  你是消失了嗎?

  你要離開我嗎?

  不會的…

  「阿希?」

  頭上傳來的帶有磁性的嗓音是我熟悉的…

  「淺野!」

  我幾乎是用撲的,你幾乎被撲倒躺在地上,可是你還是被我弄得坐在地上了。

  「…這麼晚了,你在這裡做什麼?我不是送你回家了嗎?」

  「淺野…嗚嗚…」

  我忍不住哭了,看著你心痛的神情,我哭得更兇。

  「等、等等,怎麼哭起來了?有人欺負你嗎?」

  「嗚嗚…淺野…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我,好嗎?」

  「好好,你先別哭啊。」

  決定了…這小小的秘密,守不下去了。

  「淺野…我喜歡你…」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8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秘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asd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我對你的…唯一的秘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