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DM'AD】TURN-9 傲嬌少女注意報

作者:全哥│遊戲王 系列│2008-12-15 23:04:15│巴幣:0│人氣:899
  「絕對沒錯!我可以感覺得到,古蘭就在那個女孩子的身上!」
  「在蓮的身上啊……」
  剛出浴的里緒一邊拿著毛巾擦著溼透的頭髮,一邊隨口回應著比可兒。
  「話雖如此,想要跟蓮提出『請給我妳的卡片』這樣的要求,我看她打死也不會答應的吧。」
  將頭上溼透的毛巾放到一旁,里緒拿出吹風機插上電源,風口內立刻傳出呼呼呼的吵雜聲。
  
  里緒的頭髮雖不算長,但也不短,吹頭髮也耗了一點時間。
  「不過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也只能儘可能試試看了。」
  吹風機的呼呼聲停止,里緒放下手上的吹風機,接過桌上的牌組,挑出『魔法煉金之龍』的卡片,暗自想著。
  「五千年前……我失去的記憶……到底是什麼呢?昨天晚上的夢境,又在暗示著什麼?」
  
  里緒輕輕嘆了口氣,將卡片收回牌組中,稍微整理了一下書包,便準備上床睡覺。
  「明天那幾個翹課的也要回來了……要給他們的筆記與講義也都準備好了,其他應該沒什麼事情了。」
  跟比可兒道過晚安後,里緒很快地便進入了夢鄉。
  
   * * *
  
  「里歐祭司。」
  當我領著女孩離開房間時後,路上一名身著白袍,頭上帶著白色巾帽,胸前戴著一個金色吊飾的男人叫住了我。
  「瑪哈特祭司……不用叫我祭司沒關係,請你直呼我的名字就好。」
  「里歐……我剛剛多少有聽說到了,你參與了這次的『人造白龍神』計畫,甚至還作為最高負責人,是吧?」
  「一切都是為了法老王,如果這個計畫成功的話,一定能成為法老王的助力吧?」
  我聳聳肩對瑪哈特說道,少女則似乎是因為怕生的關係,躲到了我的背後。
  
  「里歐……至今我還是不能釋懷。」
  瑪哈特拿起掛在胸前的吊飾,仔細一看,大大的圓環中間有著一個大三角形,外圍則共有五支針,三角形的上面則有一個大眼睛。
  「不管怎麼說,千年智慧輪的繼承人應該是你才對!論魔力,論能力,你都在我之上!卻因為你的體質……什麼『瑪那之泉』……才會導致你無法成為千年智慧輪的繼承人!不然的話早在去年……」
  「不是說好不要再提了嗎?師父。」
  
  聽到我如此稱呼,瑪哈特愣了一下,同時似乎是因為我說話有點大聲的緣故,少女彷彿也嚇到了。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不能控制千年智慧輪內的黑暗力量……在七樣千年神器中,千年智慧輪裡面蘊含的黑暗力量是最多的。」
  我伸出右手,望著自己的右掌心,左手則試著安撫嚇到的少女。
  「在我第一次佩帶上千年智慧輪的時候,我就已經很清楚了……如果讓我繼承千年智慧輪的話,我一定會被裡面的黑暗力量支配,進而背叛法老王……」
  我的左手輕輕撫摸著少女的頭,一面笑著對瑪哈特說。
  「更何況……我是『瑪那之泉』啊,我有太多不適任千年智慧輪的原因了。」
  
  「況且……」
  我領著少女準備離去,又轉過頭來說道。
  「作弟子的隨便搶師父的飯碗不好吧?」
  「哪個當老師的不希望自己的弟子比自己還有成就?跟瑪娜與亞……法老王比起來,你是最優秀的。」
  「謝謝你,師父,幫我向瑪娜問好。」
  「你何不自己跟她說?」
  
  聽到瑪哈特這句突如其來的話,我把頭轉回去,只見瑪娜突然「哇」的一聲嚇了我一跳,害我後退了一兩步。
  「呀呵~里歐師兄~」
  「唉呀唉呀,還是跟以前一樣愛惡作劇啊。」
  眼前這名開朗的少女是瑪哈特的徒弟,同時也是我的師妹瑪娜,雖然頗有天份,但平常玩樂的時間比修練的時間還多,所以一直都只是個半調子。
  
  「啊,今天里歐師兄帶著個可愛的小朋友耶。」
  瑪娜注意到跟著我的少女,上前跟她打招呼。
  「我叫做瑪娜,妳呢?妳叫什麼名字?跟里歐師兄是什麼關係?啊!該不會是里歐師兄拐來的吧?里歐師兄好色唷~戀童癖~我真是看錯你了!」
  「不是啦!這個少女其實是……」
  我急忙解釋道,瑪娜卻對我吐了個舌頭擺鬼臉。
  「嘻,跟你開玩笑的啦,跟里歐師兄在一起那麼久,我知道師兄不會做這種事的啦,看妳的樣子,應該是戰亂出身,被師兄領養的吧?妳的名字呢?」
  看樣子,瑪娜似乎還不知道這個少女就是「人造白龍神」的實驗品。
  不過,或許這樣也好。
  
  「……」
  少女似乎是被瑪娜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一句話都沒有說---雖然說打從離開籠子後,她一直一句話都沒說。
  「嗯……對不起,看來我問了不該問的事情了呢。」
  瑪娜改向對我說道。
  「這麼可愛的孩子,就該取個可愛點的名字,或許師兄你一時想不到,不過如果跟莉莉商量的話,應該會有不錯的主意吧,不然我幫妳想也可以喔!」
  「瑪娜,該走了。」
  「好,那師兄我們先走了,幫我向莉莉問好喔!」
  
  跟兩人道別後,我領著少女離開王宮,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才剛踏入家門,一名少女立刻出來迎接我。
  「歡迎回來!哥哥!」
  很奇妙,我明明對少女有印象,但是眼前的少女的身影卻是模糊不清的,我完全無法看清楚少女的樣子,只能隱約辨識少女穿著一般的白色外衣,留著粉紅色的頭髮。
  「咦?哥哥,這個孩子是?」
  
  少女注意到躲在我身後的灰髮少女,便主動打招呼。
  「這孩子的家人在戰亂中身亡,所以我決定領養她。」
  「原來如此,妳的名字呢?」
  「她沒有名字,或許是還沒取,或是已經忘記了吧?」
  灰髮少女低著頭,不敢直視眼前的大姊姊。
  
  「這樣啊……我說哥哥啊,那你為什麼不幫她想一個名字呢?這樣我們才好稱呼啊。」
  剛剛瑪娜才提過,現在又提到一次,看來是不想不行了。
  「名字的話……要取什麼名字……那麼叫做普莉姆拉(プリムラ)如何?」
  「普莉姆拉?這個名字不錯耶,哥哥你怎麼想到的啊?」
  「也沒什麼,隨便從『歐貝利(リ)斯克』與『太陽神(ラ)』加幾個字想到的。」
  「不錯啊,挺好聽的,只是稍微有點長而已。」
  
  少女走到普莉姆拉面前,笑著打招呼道。
  「妳好,普莉姆拉,我是里歐的妹妹莉莉,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一家人了,請多指教。」
  「啊……」
  普莉姆拉終於開口了,打從我第一次見到她開始,這應該是她第一次說話吧。
  「普莉……姆拉……我的……名字……」
  「不過叫普莉姆拉還是有點拗口,平常叫的話就叫莉姆(リム)如何?剛好哥哥的名字叫里歐(リオ),我叫莉莉(リリ),這樣還真有一家人的感覺耶!」
  「家……人……」
  
  看莉莉一副高興的樣子,邊把普莉姆拉領進家中。
  「哥哥你還在門口發什麼呆啊?馬上就開飯了喔。」
  我笑了笑,走進了屋子內。
  
   * * *
  
  隨著鬧鐘聲響起,里緒慢慢地從床上爬起來。
  「又是奇怪的夢境啊……」
  一邊回憶著夢中的過程,一邊換上制服,里緒打了一個大呵欠。
  「瑪哈特……瑪娜……莉莉……普莉姆拉……」
  扣上外套最後一個釦子,將一頭霧水的思緒暫時收起來,里緒拿起書包,往房間門外走去。
  
   * * *
  
  「早安!」
  「早安!」
  進入教室,同學們也已經到了約半數,里緒在自己的位置坐下,把書包掛在書桌上。
  過了約莫一兩分鐘,教室門口外傳來一陣吵雜聲,四名學生一同進入教室。
  「讓開讓開!決鬥王來囉!」
  「喂喂,不要鬧了啦,城之內。」
  
  進門的學生們正是昨天要求里緒幫忙請假的學生們,里緒看到他們,立刻上前去。
  「我聽說你得到戰鬥城市冠軍的消息了,非常恭喜你,武藤遊戲同學。」
  「謝謝你,里緒,不過並不是我一個人,而是朋友們的功勞。」
  里緒眼前這名留著奇特的髮型,整個頭有如一隻海星的學生,正是這次戰鬥城市的冠軍---武藤遊戲。
  「那麼我也有獎品要給你,來,昨天上課的講義、筆記、還有功課,啦啦隊的各位們也見者有份喔。」
  「謝謝啦,班長。」
  
  「對了對了,我也有打到前四強耶,班長你怎麼沒說些什麼啊。」
  城之內也高興的邀功著。
  「好啦好啦,非常恭喜你,城之內克也同學,那麼作業請不要忘記寫喔。」
  「耶,你們看,班長稱讚我了耶。」
  「這樣你也爽……」
  
  正當里緒與眾人暢談之際,蓮也跟著進入了教室。
  「啊,蓮妳來得正好,我有事要對妳說。」
  「什麼事啊,真難得你會對我有所要求。」
  「那個……我可以看看妳的牌組嗎?」
  「啊?你該不會是想抄我這個全美亞軍的牌吧?諒你也抄不來的啦!」
  蓮甩甩手,以一副不屑的嘴臉說道。
  
  「怎麼可能嘛,我只是單純想看看而已,就這樣。」
  「哼,能見識到我這個全美亞軍的牌組,你還真是前世燒好香,好吧,你就心懷感激的好好看看吧。」
  蓮一邊說著,一邊拿出牌組遞給里緒,還加了一句「不要給我損到牌了」。
  
  里緒仔細的翻閱著牌組的卡片內容,遊戲與城之內兩人也好奇的湊上去觀看。
  「『魅惑女王』?這是什麼啊?」
  「是等級怪獸,只要達到一定的條件就可以成長,隨著成長,怪獸的能力也會變強。斯諾蓮因妳的牌組應該就是主打魅惑女王對吧。」
  「哼,那還用說,全美亞軍的牌組一般人可是學不來的呢。」
  
  很快的,里緒的眼光在一張名叫『黑魔導師 古蘭』的卡片上停留下來,直覺告訴他這張就是他在找尋的卡片。
  「那個……蓮……」
  「又怎麼啦?」
  「這張卡……可以請妳讓給我嗎?」
  
  蓮的表情在瞬間一整個拉了下來,一把從里緒的手中把牌組搶了回來,口中喃喃自語的說道。
  「遊~儀~里~緒~你這……不知好歹沒大沒小得意忘形的死笨狗!」
  蓮一腳往里緒的肚子踹下去,力道之大讓里緒不得不跪了下來,抱著肚子縮成一團,而蓮的腳則繼續不斷的往里緒身上踩。
  「只不過、對你、稍微、好一點、你居然、敢開口、跟我、要卡片、真是、不想活了!」
  「快住手!蓮!」
  杏子連忙上前把蓮拉開,遊戲與城之內則把里緒扶起來。
  
  「喂喂,妳做什麼啊妳,只不過跟妳要個卡片,拒絕就算了,做什麼還踢人啊妳!」
  「教育不聽話的狗是主人的義務,我有哪裡做錯了嗎?」
  「斯諾蓮因,里緒是我們的同學,也是妳的同學,並不是妳的狗,也不是妳的東西,這點請妳要記住。」
  「囉唆囉唆囉唆!你們這些活老百姓懂什麼啊!」
  這時剛好鐘聲響起,老師也跟著進門,大家也一哄而散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
  
  「里歐哥,你沒事吧?」
  「哈哈……果然還是被拒絕了呢。」
  突然出現的比可兒對里緒說道。
  「做什麼那麼囂張啊,那個女生,這樣就動手打人,里歐哥你也真是的,就這樣隨便她的啊?」
  「蓮她是千金大小姐,價值觀與常識什麼的都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真是的,里歐哥你就是人太好了,還會幫別人找台階下,跟五千年前完全一樣呢。」
  「不過,這也是我們喜歡你的地方」比可兒又小聲的補了一句。
  
  「話說回來,果然那張卡……」
  「對,就是古蘭。」
  比可兒嚴肅地對里緒說道。
  「好不容易才想說可以見到面了,居然會在一個棘手的人手上,這下傷腦筋了。」
  「沒辦法,我找機會再試試看好了,說不定她剛剛只是起床氣犯了脾氣才會這麼大呢。」
  「你還真會幫別人找台階下耶……」
  「遊儀同學,請你接著唸課文的內容。」
  
   * * *
  
  「狗,坐下,麵包。」
  中午鈴聲剛響,蓮就走到里緒的座位命令道,里緒則將照例的五個菠蘿麵包遞過去,蓮二話不說一把抓過去,轉過身來小聲說道。
  「今天放學後,到操場等我,敢晚到的話給我試試看。」
  丟下這句話,蓮就帶著紙袋離開了教室。
  
  「放學後在操場……斯諾蓮因想做什麼啊?」
  遊戲一邊咬著叉子,一邊看著天花板說道。
  「天曉得,有錢人的思想就是讓人摸不清。」
  城之內吃著里緒帶來的熱狗麵包,隨手又往里緒桌上抓了一個炒麵麵包。
  「搞不好她要玩公開調教喔!班長你最好小心一點,以她的個性,搞不好真的會這麼做也不一定,哈哈!喔,班長你家的麵包超好吃的耶!」
  「應該不可能吧……反正到時候去看看就知道了。」
  里緒一邊說道,一邊咬了一口手上的紅豆麵包。
  
   * * *
  
  放學後,里緒很快的收拾東西,離開教室,遊戲等人也跟在後面。
  到了操場,蓮已經在等待了。
  「好慢。」
  「拜託,走下來也是要時間的耶。」
  「把你的牌組拿出來,決鬥盤戴上去。」
  很顯然,蓮是向里緒提出了決鬥的要求。
  
  「既然你那麼想要我的卡,可以,先打贏我再說。如果你能贏過身為全美亞軍的我的話,我就把你要的那張卡送給你。」
  蓮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道。
  「不過相反地,如果你輸了的話,我要你的人!」
  「哇靠!突然就來這麼直接的要求!有夠恐怖的!」
  「金髮仔你給我惦惦!遊儀里緒,如果你輸了的話,我要你以歐蓮吉裘可的管家身分在我手下工作一個月!」
  
  「管家……?」
  里緒戴上決鬥盤,將牌組放了上去。
  「不管在學校還是在校外,你都要以我的管家的身分服侍我,伺候我,不過不用擔心,包吃包住,就連就業輔導與制服都會準備好,怎麼樣,很不錯的條件吧?故意輸了好像也不錯喔!想就這樣做一輩子的話我也可以考慮喔!」
  「還真有趣……不過,為了把那張卡片拿回來,為了取回我失去的記憶,這場決鬥我一定要贏!」
  「來吧!Duel!」
  「決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小說|同人|創作|小說|同人創作|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kai9390
花粉少女阿....

12-16 15:58

全哥
你也懂小梅?12-16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quallsepte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商品+牌組】SD16魔... 後一篇:【EB】王女的試驗VS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