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序言:在那之前的艾里奧斯

作者:熾炎姆咪炭│2012-12-27 22:23:43│巴幣:0│人氣:145


艾里奧斯日常記事簿

-------------------------------------------- 記事開始-----------------------------------------------



序言


很久以前,世上有著一塊名為艾里奧斯大陸的廣大陸地,靠著大陸上名為艾爾之石的能源,不論是勤勞刻苦的人類、愛好自然的精靈,以及被稱為納斯德的機械族都過著安詳且富足的幸福生活。


如同許多小說中所描述的,和平的日子永遠不會持續太久,部分被心中欲望所驅策的人開始對艾爾之石動起了歪腦筋,原本被壓制著的魔族也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接下來,大陸上到處充斥著兇惡的魔族,凡是他們所經之處必然是慘不忍睹,充斥著人民的悲痛與淚水。


雖然國王想要出動近衛隊,但內部已經腐敗的貴族卻完全不理不睬,甚至跟上位的魔族秘密簽訂了契約。


契約的內容,是要魔族不攻打他們的居住地『班德』,其他的事情他們不管。


如此保護自己,不顧人民死活的契約,連少數的上位魔族都覺得相當過分,不過貴族畢竟有著龐大的勢力,他們也不太想惹麻煩。


貴族的確是安全了,一般的平民可就沒這麼好運,因為魔族引起的戰火,平民們不是往大陸上偏僻的地方避難,就是想辦法集結成自衛隊來對抗。


平民可不是訓練有素的衛兵,要他們戰鬥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戰鬥總是勝少敗多,人數也不斷在減少。


正當大部分的人感到絕望之時,卻有股小小的希望在他們心中開始萌芽。


那是戰鬥能力遠超出一般平民,由六名人類、兩名精靈以及兩名高智能納斯德所組成的小隊『晨星』。


藉由『晨星』幫忙之下,魔族的戰線開始被慢慢往回推,到了最後甚至必須得退回原本居住的地區。


這不可思議的現實,讓平民們歡呼,也讓貴族們驚恐。


他們知道平民絕對不會就這樣繼續讓自己過著上等的生活,而預感也成真了。


『晨星』的成員不費吹灰之力的便驅逐了害平民陷入苦難的貴族,協助國王將班德的內部體制重新整肅一遍,國王在感激之餘決定,請他們為了班德以及人民留下來。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結果,在『晨星』的努力之下,艾里奧斯大陸也慢慢的回到了以前的平和模樣,為了紀念他們的功勞,人民起了共同的稱呼。


『十燦星』。


接下來紀錄的,就是『十燦星』成員們在班德發生的小小故事。

------------------------------------------- 記事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7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muei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未完待續的故事? 0... 後一篇:初章:日常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